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名流 結果共679筆

  • 德國影帝全裸激戰女律師 流連妓院夜店放蕩尺度全都錄

    德國影帝湯姆希林(Tom Schilling)最近在新片《永別了,柏林》(Fabian: Going to the Dogs),飾演一名流連夜店、夜夜笙歌的歷史學博士。湯姆希林與《無主之作》德國影后莎斯基亞蘿絲達爾(Saskia Rosendahl)片中的一場末世狂戀,面對崩潰社會的無能為力教人動容;多場全裸交歡的「盡性演出」,大膽放蕩教人乍舌。
    2022/06/25 12:31
  • 不讓維吾爾族生育?陸遭控強制女性結紮 一天5人動手術

    現在國際持續對中國大陸施壓,要求即刻停止在新疆的人權侵害行為,並釋放遭不法拘禁的人。日前,一名流亡美國的維吾爾族女性早木熱·達吾提(Zumuret Dawut)就向日媒供稱,指控中國大陸對維吾爾女性強制結紮,「一天抓5人動手術」,導致新疆近年來生育率大減,不過卻遭大陸政府矢口否認,稱「都是居民自己選擇的」。
    2022/05/31 13:30
  • 年輕女孩為進演藝圈下海陪酒 全裸貼身服務政商名流實錄公開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取材波蘭真實新聞事件,描述淫媒仲介演藝圈女性與政商界荒唐連結,揭露演藝圈虛偽的拜金祕辛與政商上流的裸露醜聞!歐洲知名女星真槍實彈上場,一絲不掛一刀未剪,瞠目結舌的無底限性愛鏡頭是電影一大賣點。
    2022/05/19 16:58
  • 屏東小吃部群聚+10確診! 染疫女「流動服務」2家小吃部

    屏東「小吃部」群聚又擴大,11日新增10例確診,透過疫調,揪出一名指標個案女子,她是一名流動工作者,在「天上人間」及「微風小吃部」工作,導致兩間小吃部都出現確診。但是一早篩檢站卻讓民眾混亂,原來內埔有確診者足跡,民眾接到衛生所篩檢通知電話,到了醫院卻說,要收到簡訊才算數,否則要自費1千。
    2022/04/11 18:24
  • 日本外長訪波蘭收容所 專機載回20烏克蘭難民

    俄羅斯日前宣稱停火,開設人道走廊,但仍在烏克蘭發動零星轟炸,更多的烏克蘭人被迫逃離家園。日本同步與西方國家給予大量援助,日相下令加速通過收容具體辦法,提供烏克蘭人住所與生活補助;外務大臣更以首相特使身份與烏克蘭外交部長當面會談,並計劃以政府專機載回20名流亡的烏克蘭人。
    2022/04/04 20:00
  • 「不怕在砲彈下演奏」 烏歌手提連線跟紅髮艾德同台

    烏克蘭一名流行樂團歌手,拍影片呼籲英國歌手紅髮艾德,讓他和他的樂團,透過視訊方式,跟紅髮艾德一起登台,在伯明罕舉辦的為烏克蘭募款音樂會上演出,這段影片PO出後,獲得網友超過百萬個讚,另外金獎影帝西恩潘,則是呼籲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澤倫斯基亮相演說,否則就要大家一起抵制奧斯卡。
    2022/03/27 19:02
  • 和普欽唱反調 克宮發言人女兒與政商二代齊反戰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國際撻伐,國內也掀起反戰聲浪,如今愈來愈多俄國政商名流的下一代齊聲反對揮軍烏國,包括已故總統葉爾欽的女兒和孫女,以及現任總統普欽發言人之女。
    2022/03/10 11:19
  • 曾是千萬富豪 陸破產董事長流浪街頭拾荒度日 

    深圳街頭近日一名流浪老人引起外界關注,事因他曾是公司董事長、千萬富豪,更曾與媒體「談笑風生」,最後卻落得拾荒度日。
    2022/01/23 09:04
  • 美貌家世超驚人!盤點台灣15大名媛 第1名地位難撼動

    奢華時尚、光彩耀眼!說到名媛,大家肯定都會想到台灣最佳名媛代表孫芸芸吧?在許多人的印象中,名媛都是氣質出眾且優雅,散發出精緻、時尚的氛圍,出席於政商名流的社交聚會中。光鮮亮麗的生活總讓人羨慕不已。
    2021/12/11 23:23
  • 美淫魔前機師出庭作證 點名柯林頓、川普全是專機座上賓

    美國已故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與政商名流來往甚密,後來驚爆他曾性侵多名未成年少女,還涉嫌參與人口販運,最終身敗名裂,2019年8月在獄中離奇身亡。不過,艾普斯坦的前機師昨(30)日出庭作證時,證實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川普(Donald Trump)及數名國會議員等,都曾經是艾普斯坦專機的座上賓。
    2021/12/01 11:22
  • 驚悚!美國街友躲樓梯間睡覺 竟遭住戶縱火活活燒死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街友在曼哈頓(Manhattan)一棟公寓樓梯間睡覺時,竟有大樓住戶持打火機點燃其衣物。火苗從褲管開始延燒,短短幾秒內就將遊民整個人吞噬,恐怖過程全遭監視器拍下。該名流浪漢隨後也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1/11/21 16:37
  • 敗光41億財產! 奧斯卡影帝被誤認「流浪漢」宣告破產

    57歲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曾主演《遠離賭城》、《絕地任務》及《變臉》等多部知名電影,而在輝煌時期的他,拍一部片的片酬可高達6億台幣,不過卻因為不善理財、揮霍無度,導致自己把1.5億美金(約台幣41億)的財產全數敗光,宣告破產。而近日他也被拍到在餐廳發酒瘋,甚至被服務生誤認為是一名流浪漢,昔日的影帝光環已逐漸消失。
    2021/10/06 23:15
  • 空氣流動熱不蓄積! 排煙管燒 速食店免賠

    四年前,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發生火災,當時,正值國片「目擊者」首映,藝人和民眾倉皇逃生,事後二樓餐廳業者和一名流產女員工,控告連鎖速食店員工,使用油鍋不小心,加上排煙管卡油垢,導致火災,求償40多萬,不過,法院認為,排煙管半年清潔一次,加上裡頭空氣流動不容易熱蓄積,還有油鍋是間接加熱不會有火星,不符合自燃情況,判速食店不用賠,全案定讞!
    2021/09/30 13:47
  • 塔利班維安經濟挑戰多!遭ISIS-K炸彈襲擊 數百家庭帳篷流浪

    塔利班統治阿富汗後,面臨許多挑戰,首先是維安警戒的部分,上周末在阿富汗東部大城,發生一連串炸彈攻擊事件,都是塔利班的死對頭,ISIS-K襲擊的,至少35名塔利班成員喪命或受傷。而民生經濟部分,自從塔利班執政後,很多阿富汗人都說工作沒了,現在更出現數百名流離失所的阿富汗人,搭帳棚流浪,吃喝拉撒睡都擠在帳篷附近,環境非常惡劣。
    2021/09/21 22:22
  • 保時捷充電樁進駐晶華酒店體系 Taycan車主免費充到飽

    台灣保時捷持續更新全台充電站網路,最新目的地充電站落成於國際知名的豪華五星級台北晶華酒店。台北晶華酒店隸屬於台灣首屈一指豪華飯店集團晶華酒店國際集團 ,更為政商名流匯聚之所,台灣保時捷即日起於其正門廣場新增兩座目的地充電樁,即日起正式啟用,提供車主優質且輕鬆無虞的充電體驗,所有保時捷純電跑車Taycan主皆可免費使用。
    2021/09/17 19:10
  • 宗教疫後盛會!道場邀請奧運名將出席姜太公誕辰

    疫情逐漸解封,加上振興券即將發放,各行各業莫不磨拳擦掌準備迎接買氣,也會求助宗教獲得心靈慰藉,台北陽明山一處政商名流經常造訪的道場,也要在農曆姜太公誕辰日舉辦法會,甚至請來奧運名將加持,吸引焦點。  
    2021/08/31 19:32
  • 滑板迷必讀聖經!Thrasher成名流追捧潮牌

    東京奧運首次讓滑板成為比賽項目,驚豔全球無數粉絲。80年代推出的「Thrasher雜誌」,一直以來就是滑板文化的重要指標雜誌品牌甚至開始引領時尚潮流,連蕾哈娜、小賈斯汀都穿上 印有雜誌名稱的潮T,死忠的滑板愛好者卻為此大為不滿,認為滑板文化被當成裝酷的工具,一波爭議之中更炒熱品牌話題。
    2021/08/12 15:34
  • 賓士原廠直接推出防彈車! S680 Guard 4Matic不只豪華還能防彈

    賓士品牌旗下的旗艦豪華車款S-Class備受各國領袖或是政商名流們喜愛,當然擁有極佳的舒適性是這輛車最大的優點,對於後座買家來說除了舒適奢華之外,安全性也是他們考量的一大重點,他們所重視的不只是我們一般人所熟知的車輛主被動安全系統,還有一點就是這輛車可不可以抵擋住有心人士的攻擊,因此賓士原廠就直接推出了這輛具有防彈功能的S680 Guard 4Matic,瞄準的就是頂級層峰人士的市場。
    2021/07/30 15:38
  • 奧運難民隊踢走2屆金牌好手 腰間「黑帶」圖案藏洋蔥

    這次東京奧運會上,有現居14國,共29名流離世界各地的運動員,他們以難民代表團(EOR)成員的身份出席比賽,每個人都只代表自己,和象徵奮戰到底的奧運精神。其中有一名難民隊的23歲跆拳道選手米基亞(Kimia Alizadeh),她在25日的比賽上踢出亮眼成績,打敗連續蟬聯2屆奧運金牌的英國好手瓊斯(Jade Jones),她在腰間的「黑帶」繡上別具意義的圖案,不忘過去顛沛流離的背景。
    2021/07/28 17:52
  • 遊民罵警察狗!遭上銬、膝蓋壓脖 警:欠妥當

    台中一名流浪漢,回收車被賓士車壓到,雙方口角報警,警方到場後,流浪漢碎碎念,又罵警察是狗,結果警察氣得一腳踹過去,壓制上銬,但這名流浪漢依舊跟警方大小聲,警方再次壓制,把人拉到街上,用膝蓋壓住他的脖子,這一幕全被民眾拍下來,引發爭議,警方事後表明,這個動作有欠妥當,將檢討改進,調查後會處分這名警員。
    2021/07/07 13:48
  • 「我先打了疫苗」婆婆是好心肝志工會長!主播陳諺瑩道歉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爆發打特權疫苗風波,接種名單驚見政商名流、藝人都在其中,包括侯昌明夫婦、郭子乾等人也都認了有打疫苗。事隔多日,被點名的中天主播陳諺瑩今(16)日在臉書上坦承「我先打了疫苗」,向大眾道歉。
    2021/06/16 10:42
  • 名流捲「特權疫苗風暴」高下立判 主播嘆:人命有貴賤

    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風暴,在政商演藝界掀波,許多政商界大老和藝人紛紛被點名,而昨(11)日包括侯昌明夫婦、郭子乾、翁家明及PChome董事長詹宏志等都認了已施打。對此,主播宋燕旻感嘆「人命是有貴賤的」!
    2021/06/12 10:25
  • 認了!PChome董事長詹宏志也打好心肝疫苗 發聲明致歉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爆出為不是第一到第三類人員徹夜接種疫苗,網路上還流傳1份完整名單,內有政商名流和藝人,也包含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出版集團詹宏志,對此今(11)日發出聲明坦承此事。
    2021/06/11 14:48
  • 史上最大「龐氏騙局」! 主謀遭判150年 病死獄中

    表面上是華爾街德高望重的投資高手,沒想到卻是金融詐騙犯!2008年金融危機爆發時,前那斯達克主席馬多夫(Bernie Madoff),被踢爆旗下的基金投資原來都是假的,而且被騙上當的除了小市民,還有一票社會名流,包括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和許多好萊塢明星。馬多夫設下的「龐氏騙局」,簡單來說就是拿後面投資者的錢,支付早期投資者利息,捏造獲利的假文書,吸金總額近2兆台幣。他2008年被捕後坦承11項詐欺罪名,被判150年徒刑,14日因腎衰竭病逝於美國聯邦監獄,享壽82歲。他只服了十年刑期就過世,讓許多受害者都認為,恨不得他健康一點、活久一點,在監獄裡多受點折磨,才大快人心!
    2021/04/15 19:55
  • 洛城必吃甜食 人氣波斯冰、少女心草莓甜圈

    到洛杉磯旅遊必吃那些美食呢?美食頻道點名8款美食,其中包括經典的煙燻牛肉、沾醬牛肉三明治等等,但厲害的其實是甜食,有好萊塢名流喜愛的巧克力店、波斯傳統的冰淇淋,以及受女孩子們歡迎的草莓甜甜圈。
    2021/03/31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