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名流 結果共679筆

  • 紫南宮讓你發大財 信眾借600發財金捧290萬還願

    許多民眾都有「拜財神」的習慣,祈求自己能夠財運亨通。尤其每到過年或重要節日,常常可見民眾排隊。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的的「紫南宮」,當地香火鼎盛,更是全台著名的發財廟,不少人都會到當地求錢母和發財金,就在發大財後回來感謝保佑。紫南宮主委就說,曾有民眾借了600元發財金,事後回來還了290萬元。
    2020/01/23 16:16
  • 美國史上最大入學醜聞 長春藤名校栽了

    今年3月美國爆出史上最大入學醜聞,知名影星和商界名流,花錢請人竄改小孩成績,或是捏造運動員身分,好讓他們擠進名校,涉案的大學,包括全球赫赫有名的長春藤名校,消息爆出後,震撼全美國。
    2019/12/30 23:46
  • 剪髮一次竟3萬元! 紐約奢華髮廊吸引名流朝聖

    美國紐約的一間髮廊,剪一次頭髮要三萬台幣,但也因為主打頂級服務,吸引了不少人,連歌手席琳狄翁等名人都來過,帶您一探究竟。
    2019/12/18 15:07
  • 杜拜豪奢候機室曝光! 設備頂級還能試駕超跑

    一般人等候飛機時,總是得大排長龍,杜拜為了讓富豪名流等飛機更舒適,打造了奢華的私人候機室,裡頭有各種影音娛樂設備、寬敞的休息空間,甚至展示億萬超跑讓人試駕,提供來往的VIP旅客,最尊榮的享受。
    2019/12/05 15:30
  • 國務院美女高官履歷灌水 時代封面「P來的」

    一個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可能擁有最高機密的安全許可,但履歷表上的學歷、經歷竟是謊話連篇!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13日報導揭露,現年35歲的韓裔美籍女子張米娜(Mina Chang),今年4月進入國務院衝突與穩定管理局擔任副局長,聲稱自己從哈佛大學、美國陸軍戰爭學院畢業,事實上只參加過短期的培訓課程。她從2010年加入非營利慈善組織,一路做到執行長,利用在世界各地行善的片段,將自己經營成慈善家的形象,對外募款,接近政商名流。她還曾拿著自己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合成照上節目。如今被媒體踢爆後,美國國務院遲遲拒絕回應,也讓外界質疑,川普政府對高級官員的資格審查,實在太馬虎!
    2019/11/14 20:00
  • 疑因流浪漢燒垃圾釀火警 草屯家具行被燒光

    南投縣草屯鎮一家家具行昨晚起火,猛烈火勢幾乎燒光家具行,目擊者指火災疑與一名流浪漢燒垃圾有關,警方找到這名涉案流浪漢帶回警局,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警方、消防局釐清。
    2019/11/14 09:19
  • 家具行大火烈焰狂噴 老闆兒控遭人縱火

    南投一間家具行,今天晚上遭到祝融肆虐,整棟2樓鐵皮屋被烈焰吞噬,火勢非常猛烈,連家具行前停放的貨車,也陷入火海,屋主兒子表示,他看到一名流浪漢縱火,才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19/11/13 23:31
  • 名人富豪最愛婚宴場地 麗庭莊園吹熄燈號

    坐落台北市內湖民權大橋旁的婚宴會館「麗庭莊園」曾以夢幻場景著稱,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在此舉辦婚宴。如今,這座美輪美奐的地上建物經歷4次法拍、9度流標後,進行拆除作業,正式宣告收攤。本刊調查,麗庭莊園創辦人、長興婚禮副董黃煒哲負債,種下禍因;接手經營的日商又與地主喬不攏,讓紅極一時的麗庭莊園最終還是走上熄燈的命運。
    2019/10/29 08:28
  • 年輕人不愛打小白球!美國高球產業寒冬

    全球許多政商名流都愛打高爾夫球,美國總統川普就是愛打高球出了名,還是個高球場大老闆,他甚至有意明年G7七大工業國峰會,拉到自家經營的高球俱樂部舉辦,被罵翻根本是「自肥」,美國媒體業注意到了,川普這座高球俱樂部,最近幾年生意不好,營業收入淨額驟降。事實上,高球產業衰退是全美共同的趨勢,由於年輕一代對小白球的熱情大不如前,各地高球場面臨倒閉潮。
    2019/10/21 19:59
  • 隱匿群聚感染 知名月子中心害40嬰陷險境

    知名月子中心「禾馨產後護理之家」,以設備高檔及一條龍服務,吸引不少政商名流登門消費,今年初才在士林區開幕,卻遭員工爆料,有呼吸道融合病毒群聚感染,陸續有10名寶寶「中鏢」,院方卻隱匿未通報,坐視院內40名寶寶陷在染病的高危險中。
    2019/10/14 12:06
  • 嫌照顧小孩太累 狠父母把2幼兒全裸棄養給街友

    養兒育女本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過程中必定會經過難關,甚至還得犧牲許多自己愛做的事情,為的就是要好好照顧孩子。但最近烏克蘭有1對年輕父母,竟把2名才分別3歲和2歲的兒子,丟給1名流浪漢養。有民眾發現不對勁,1星期後報警處理,找到這對離譜的爸媽,他們竟說「因為照顧孩子太累了!」
    2019/09/26 14:35
  • 女淚訴17歲遭王室「硬著來」 過程大曝光

    美國總統川普的富商好友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上個月被發現在獄中輕生,他生前因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並利用私人專機載這些女子到處服務政商名流,臭名遠播。其中一名指控他的女子朱弗里(Virginia Roberts Giuffre)日前更透露,當時英國安德魯王子(The Prince Andrew)性侵她的細節。
    2019/09/21 16:00
  • 比特幣交易平台! 負責人曾捲入投資糾紛

    持續追蹤,員工遭擄走的這間公司,兩年前核准設立,打造網路貨幣的第三方平台,兩年前風光開記者會,政商名流都出席,但擔任公司代表人的朱姓男子今年八月捲入一起羅塔島投資糾紛,當時議員還出面呼籲投資人要當心,如今朱姓男子名下公司又爆發債務危機,登上媒體版面!
    2019/09/15 13:32
  • 美淫亂富豪獄中上吊 爆高層滅口「陰謀論」

    身價5億美金的美國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10日被發現在獄中上吊輕生!他因為涉嫌在2002到2005年,囚禁未成年少女當成性奴,還以私人專機載著少女到處服務政商名流,而劣名遠播;也因為是總統川普的好友,讓他獲得外界高度關注!他的死因充滿疑點,包括當晚同房獄友被調走,獄警也恰好因為人力不足,沒執行30分鐘該有的巡察行動。不過外界更關注的,是他死前不到24小時才曝光的法律文件中,指出他曾安排未成年少女服務過的對象,包括英女王次子安德魯王子,案件牽涉高層人士,加上監獄內部各種巧合,都讓外界認為案情不單純!
    2019/08/12 19:54
  • 「對方有來現場」! 羅大佑寫歌給一夜情對象

    羅大佑3度攻蛋的「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台北小巨蛋豪華旗艦升級場昨(15日)晚舉行,吸引一萬樂迷朝聖,票房吸金3,390萬元。不僅林青霞專程從香港回台捧場,台下更是坐了不少許多政商名流A咖,全都慕名前來。
    2019/06/16 13:10
  • 「處男畫烏龜」招術奏效!羅大佑開唱攜手這男星掀高潮

    64歲「音樂職人」羅大佑睽違一年半,8日重返北京舉辦「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演唱會,不僅吸引3萬名樂迷朝聖,就連政商名流都慕名而來。由於這場演唱會剛好在戶外,為祈求有好天氣,主辦單位特地配置紅辣椒串掛在舞台上,並使用當地傳統習俗「處男畫烏龜」,找來4歲小娃獻畫烏龜,這招果然奏效。
    2019/06/10 15:05
  • 通聯鐵證 好萊塢女星為子女 行賄擠名校

    美國爆發有史以來最大的名校入學醜聞,主嫌收取富商名流父母的賄賂款,幫忙買通大學的教練和教職員、竄改入學測驗SAT成績,協助他們的子女作弊進入大學。好萊塢兩位女星涉案,今天首度開庭,場外不只有記者,還有大批追星粉絲。以影集《俏皮老爸天才娃》走紅的女星羅莉洛林,進入法庭前還向粉絲揮手,心情似乎不受醜聞影響。檢察官在法庭上公布了女星們的通聯記錄,證明兩人確實犯案,如罪名成立,她們將被判六到十八個月的刑期;檢察官要求她們必須入監服刑,不得有特例。而入學醜聞的主嫌,在過去20年裡,已經讓9萬名學生進入大學就讀,他將面臨最高65年的刑期。
    2019/04/04 19:50
  • 流浪漢精通論語?路人狂拍蹭熱度 超玄身世解密

    近來中國大陸一名流浪漢因為「精通」《左傳》、《戰國策》等書籍,並向路人講述《論語》等經典著作,被網友上傳到網路後一炮而紅,傳言他是名校畢業,只因妻女意外過世才精神失常流落街頭,隨著越來越多網美找他合照「蹭熱度」,這位「流浪大師」接受媒體訪問,也親自解密超玄身世。
    2019/03/21 15:28
  • 女遭流浪漢尾隨 套房門前突攻擊伸狼爪

    台中南區一名女子,深夜回家時,遭一名流浪漢跟蹤,竟一路從戶外跟進大樓內,還一起搭電梯上樓,男子躲過保全視線後,竟攻擊女子,把她撲倒在地,還粗暴拉扯頭髮、推撞地板,甚至伸出狼爪,想侵犯女子,兩人扭打10分鐘,男子這才站起來,因為身上沾染血跡,被保全看到報警,更扯的是,房東竟然跟受害女房客說,希望她兩個禮拜搬走。
    2019/03/17 13:41
  • 美國史上最大入學舞弊 《慾望師奶》影后涉案

    美國爆發史上最大的入學弊案,包括《慾望師奶》女主角、金球影后費莉西緹霍夫曼、喜劇《俏皮老爸天才娃》演員洛麗蘿芙琳等多位富商名流,涉嫌以鉅款賄賂考務人員和大學體育教練,一共50人遭到起訴,耶魯、史丹佛等多間知名學府都牽涉其中。
    2019/03/13 20:10
  • 六都喊窮恐有5千名流浪警察? 徐國勇:絕對不會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絕對不會、也保證不會有流浪警察問題,警察是國家花錢訓練,變成流浪警察還得了,政府會保障警察該有的職缺、福利、薪資等,至於如何分配,會再跟地方政府談。
    2019/02/27 11:27
  • 永福樓吹熄燈號 員工落淚期盼能再回來

    台北市東區,40多年老店永福樓,24日營業之後,正式吹熄燈號,過去這裡吸引不少政商名流,美食老饕,是許多人的回憶,現在要歇業,不僅民眾難過,員工更是感傷。目前業者表示,還在尋找合適的店面,如果有緣找到適合的租金場地,永福樓絕對會再回來。
    2019/02/24 23:39
  • 日本流感疫情趨緩 傳集體感染2患者死亡

    日本到10日止單週流感患者數已連續2週減少,平均每處醫療機構患者數已降到26.28人,不過,群馬縣一間醫院仍傳出集體感染,其中2名流感患者死亡,是否跟流感有關仍不清楚。
    2019/02/22 16:18
  • 年改副作用來了! 5000名流浪警察

    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在行政院會上說,警政署今年將新撥400位員警給台南市,地方將增加4億元支出,造成財政負擔負擔,一旦六都拒收新員警,將就可能出現5000多名流浪警察。但去年警政署都還在喊警力不足,怎麼突然間警力過剩,退休員警分析,這是年改副作用發效了。
    2019/02/19 22:59
  • 支出沉重!六都若拒收 恐多5千流浪警

    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出席行政院會時提到,今年全國預定要進用5000多名警察,其中還要撥400位到台南,等於台南市要增加4億元支出,如此龐大金額讓地方大喊吃不消。黃偉哲希望中央能補助,否則一旦六都拒收新員警,可能出現5000名流浪警察,對國家和地方都不是好現象。
    2019/02/16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