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城必吃甜食 人氣波斯冰、少女心草莓甜圈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7:23
圖/翻攝自The Donut Man臉書
圖/翻攝自The Donut Man臉書

到洛杉磯旅遊必吃那些美食呢?美食頻道點名8款美食,其中包括經典的煙燻牛肉、沾醬牛肉三明治等等,但厲害的其實是甜食,有好萊塢名流喜愛的巧克力店、波斯傳統的冰淇淋,以及受女孩子們歡迎的草莓甜甜圈。

大塊多汁鮮嫩牛肉,看了就口水直流,說到洛杉磯必吃美食,絕不能錯過扎實沾汁牛肉三明治。

 

特製煙燻牛肉三明治,大口咬下好滿足。

咬下去發出酥脆聲音,這家墨西哥捲餅,被點名來洛杉磯必吃,甚至這家在加油站的隱藏美食,印度風味雞肉三明治也是推薦料理,但你知道除了這些鹹食,許多甜點也是洛城招牌。

影片旁白:「根據店家所說,這些巧克力是法蘭克辛納屈,以及凱瑟琳赫本,還有其他好萊塢名流的最愛。」
 

位在比佛利山莊的這家巧克力店,1942年營業至今,成為名流們的最愛,它不只是一間店。

巧克力店業者:「這都是原來的設備,讓我們能夠繼續用手工做糖果的傳統工藝,如果沒有原始設備,很難做到這一點,所以大部分設備都比較舊,或使用了一百年左右。」

門後藏著巧克力工廠,雖說大多保留舊設備,但也引進了新穎的生產器具,才能加速製作流程,現在這家店就像是當地的精神象徵。

巧克力店業者:「我們有顧客的家人在這買了70年,曾祖父母帶著孫子,孫子帶著他們的孩子一代接一代,這裡對很多人來說就像是第二個家。」

品嘗完巧克力,來份波斯傳統冰淇淋,能夠被評選為洛杉磯最棒的冰淇淋,到底厲害在哪。

冰淇淋店業者:「大部分是花、食物基底的口味。」

顧客:「我們買的是玫瑰水冰配米粉,我第一次吃波斯黃瓜冰淇淋,非常好吃。」
 

特殊口味讓許多人吃上癮,店家甚至還從伊朗引進番紅花。

影片旁白:「當你上門時點冰淇淋三明治,是Mashti有名的番紅花玫瑰水冰,夾著兩塊威化餅沾上開心果。」

掰開三明治,冰淇淋呈現濃稠奶油外酥內軟,看起來就很滿足,至於喜愛草莓的民眾不能錯過這一間。

影片旁白:「著名的草莓甜甜圈。」

顧客:「這很好吃,我們真的很愛它很棒很美味。」
 

不只擄獲女孩子,就連大男生也吃得津津有味,整塊甜甜圈都被飽滿草莓塞滿,這可是2至9月季節限定的美食,難怪吸引饕客前來朝聖,剛好下午茶時間,妳是不是也想來一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食#旅遊#食物#甜點#洛杉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666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