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同意權 結果共324筆

  • 立院同意 謝銘洋等4人任大法官

    立法院會今天上午行使司法院大法官被提名人楊惠欽、蔡宗珍、謝銘洋、呂太郎同意權案投票;投票結果,4人都獲超過57票同意票,獲立法院同意任大法官。
    2019/06/27 11:35
  • 立院同意 呂太郎等4人任大法官

    立法院會今天上午行使司法院大法官被提名人楊惠欽、蔡宗珍、謝銘洋、呂太郎同意權案投票,4人都獲超過57票同意票,獲立法院同意任大法官。
    2019/06/27 11:02
  • 4大法官人事同意權案 結果中午前揭曉

    立法院會今天上午9時起,行使司法院大法官被提名人楊惠欽、蔡宗珍、謝銘洋、呂太郎同意權案投票,預料中午前投票結果就會出爐。
    2019/06/27 09:57
  • 被指立場偏綠 謝銘洋:會超出黨派行使大法官職權

    立法院今天審查大法官人事同意權案。國民黨立委質疑大法官被提名人謝銘洋政治立場偏綠,還說過「我們沒有把馬英九教好」;謝銘洋說,當時說那句話是要保護太陽花學運學生,並強調會超出黨派獨立行使大法官職權。
    2019/06/26 18:04
  • 死刑存廢 大法官被提名人楊惠欽:應考量民意

    立法院今天審查大法官人事同意權案。立委關注死刑議題,大法官被提名人楊惠欽說,依過往的大法官解釋,死刑是立法政策,但死刑存廢有時代意義存在,她認為應考量民意,做妥善解決。
    2019/06/25 14:25
  • 大法官同意權公聽會 聚焦提名時機與人選資格

    立法院今天舉行「行使司法院大法官同意權案」全院委員會公聽會,各黨團舉薦學者專家與立法院審查小組委員與會,大法官提名時機、人選資格、審查程序成為討論焦點。
    2019/06/24 15:25
  • 綠委提請立院17日起開臨時會 處理公投法等案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等67人今天提請立法院召開臨時會,處理包括公投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大法官人事同意權案等17案,預計將從6月17日到7月5日,為期3週。
    2019/06/14 15:57
  • 直球對決!總統:1+1>2 賴嗆:誰是第一個1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今天(6/8)登場,這也是民進黨史上第一回,總統和自己昔日的閣揆,同台辯論。參選人賴清德說未來他當選,將推動憲改,不只要恢復閣揆同意權,還要立委可以兼任部會首長,但總統隨即吐槽,而儘管兩人一度火藥味十足,不過總統也再向賴清德喊話,1+1>2,只是賴清德依舊不接受,還反問誰是第一個1。
    2019/06/08 19:32
  • 推內閣制 朱立倫:閣揆不應是總統小媳婦

    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逐漸加溫,面對高人氣的勁敵韓國瑜參選人朱立倫選擇用拋議題來對決。朱立倫上午出席「啟動修憲走向內閣制」座談會再次強調現行總統制導致權責混亂,應該修憲恢復國會對閣揆的同意權,不讓閣揆只是總統的小媳婦。
    2019/06/06 13:21
  • 朱立倫:修憲回復閣揆同意權 18歲可投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他主張推動內閣制,並先完成修憲回復閣揆同意權及18歲具有公民權,他呼籲所有總統參選人承諾「什麼時候可以啟動修憲」。
    2019/06/06 13:18
  • 賴清德拋憲改 當選後啟動憲政國是會議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拋出偏向內閣制的雙首長制修憲方向,總統直選但明定職權,立委兼任閣員、恢復國會的閣揆同意權,配套包括解決票票不等值、提高立委席次等,若當選總統後將立即啟動憲政國是會議。
    2019/06/04 14:43
  • 藍綠立院肉搏戰 「李進勇案」終65:2通過

    立法院今天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立委不滿他過去政治色彩鮮明,痛批民進黨讓中選會成了第二個東廠,誓言杯葛到底,不只占主席台、踹毀圈票處、丟水球抗議,但最終民進黨挾著多數優勢,李進勇人事案闖關成功!
    2019/05/28 19:04
  • 立委推擠丟水球 混亂中通過李進勇任中選會主委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立委占主席台、推翻圈票處、丟水球,最後在混亂中李進勇得到65張同意票,超過出席立委半數,獲立法院同意任中選會主委。
    2019/05/28 17:12
  • 獲立院同意 李進勇出任中選會主委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歷經朝野立委爆發多波推擠衝突,投票下午4時截止,李進勇仍獲立法院出席立委過半同意、拿下65張同意票,出任中選會主委。
    2019/05/28 16:36
  • 張淑中不認同李進勇任主委 請辭中選會委員

    立法院今天行使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中選會委員張淑中對政黨色彩十分明顯的李進勇將出任中選會主委無法接受及認同,因此正式公開聲明,自即日起,辭去中選會委員的職務。
    2019/05/28 15:44
  • 中選會人事同意權投票中 藍綠爆發多波推擠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投票,立法院長蘇嘉全9時50分在混亂中宣布開始投票,國民黨立委推倒圈票處,藍綠爆發多波推擠衝突,投票將到下午4時截止。
    2019/05/28 13:27
  • 羞…緊貼抱抱蔣萬安 女立委大讚「身體不錯!很勇猛」

    立法院會28日進行中選會主委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藍營立委一早就霸占主席台抗議,其中金門無黨籍立委陳玉珍直接橫躺在主席台上,並以雙手緊緊抱住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衝突維持半小時,2人就這樣緊緊相擁趴在主席台,最後是由民進黨立委余宛如及周春米出手,才把陳玉珍拉下台。
    2019/05/28 13:08
  • 藍綠立委推擠 蘇嘉全混亂中宣布開始投票

    立法院會今天將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藍綠立委搶占主席台,約9時26分雙方爆發推擠衝突,立法院長蘇嘉全在9時50分進入議場,並在混亂中宣布開始投票。
    2019/05/28 10:45
  • 藍委搶奪投票櫃 立法院議事人員掛彩

    立法院會今天將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但在上午8時30分左右,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林為洲強行搶奪投票櫃,導致議事人員手指擦傷,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深切遺憾。
    2019/05/28 09:54
  • 中選會人事同意權案將投票 藍綠搶占主席台

    立法院會今天將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藍綠立委在上午7時議場門一開,就衝上主席台,在台上各占一半,民進黨立委並先在發票處排隊。
    2019/05/28 09:33
  • 綠突襲議場主席台引藍不滿 蘇嘉全:全部清空

    立法院會明天將處理中選會人事同意權案,因民進黨立委今天率先進入議場,引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強烈不滿,立法院長蘇嘉全則說,議場全部都清空,不准任何黨團成員滯留。
    2019/05/27 17:19
  • 「總統兼閣揆違憲」 朱推恢復內閣同意權

    韓國瑜拋出了讓總統兼閣揆,引發熱烈討論,朱立倫表示憲法上目前不准許,他則是傾向推崇內閣制,認為現在可以做的是恢復內閣同意權,郭台銘則表示,現在的政治人物要修改內閣制都只說不做,他上任後力拼前兩年就會改好。
    2019/05/16 16:25
  • 朱立倫主張恢復內閣同意權 期權責相符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主張內閣制,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拋修憲讓總統兼行政院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現在閣揆是小媳婦,像走馬燈一樣不停更換,他主張恢復內閣同意權,才能權責相符。
    2019/05/16 12:53
  • 卓榮泰遺憾在野黨杯葛李進勇 盼如期完成同意權

    立法院委員會今天聯席初審表決通過李進勇接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委人事案,後續將由立法院院會審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遺憾在野黨無理杯葛,請立院黨團助政院如期完成同意權。
    2019/04/24 16:09
  • 立院審查爆衝突 中選會主委人事案送院會表決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朝野立委在主席台前推擠,內政委員會召委張宏陸說,因場面混亂停止詢答,民進黨在人數優勢下,完成審查,提請院會表決。
    2019/04/24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