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吉安鄉 結果共448筆

  • 地牛翻身!06:52花蓮地震規模5.2 最大震度5弱

    不知道大家剛剛有沒有感受到地牛翻身!就在剛剛6點52分,花蓮吉安鄉發生芮氏規模5.2的有感地震。震央就在花蓮縣政府南偏西方 5.1 公里處,深度5.9公里,而各地最大震度,分別是花蓮縣5弱,南投縣3級,台東縣2級,嘉義縣1級。
    2021/07/14 07:11
  • 有片/玻璃碎、香水砸 花蓮一晚連8震、台北有感

    花蓮昨晚(7/7)地震不斷,昨天晚間7點多,發生淺層地震,芮氏規模5.4,震度5級,吉安鄉民宅整片玻璃被震壞,還有直播主碰到地震,香水、乳液都砸在地上,當地民眾疑似聽到地鳴聲,遠在台北也能感受到明顯搖晃,花蓮入夜四小時內地震8次,氣象局表示,這次屬於中大型地震,預估這2至3天,還會有規模3到4的餘震。
    2021/07/07 23:19
  • 疑有恩怨!花蓮大街「2車追逐開數槍」 1男中彈不治

    花蓮吉安鄉22日深夜發生一起追逐槍案,兩名男子疑似有恩怨,在大街上開車展開追逐戰,被追的溫姓男子打電話找朋友幫忙,並且持槍反追!還朝對方連開好幾槍,朱姓男子被子彈擊中臉部,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漏夜攔查,逮捕五名嫌犯,而主嫌溫姓男子則還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
    2021/06/23 13:53
  • 花蓮暗夜飛車追逐!1男中彈傷重不治 警逮8人送辦

    花蓮吉安鄉昨天晚間發生槍擊案,兩方人馬疑因嫌隙,在街頭飛車追逐,開槍射擊造成20多歲朱姓男子傷重不治,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逮8名涉案人,以殺人、槍砲等罪移送法辦。
    2021/06/23 12:51
  • 最貴端午節!4女6男揪團室外群聚狂歡 恐遭開罰30萬元

    花蓮近幾天新增的確診個案,幾乎都跟家庭群聚有關,所以警方現階段加強稽查、嚴格執法,端午節(6/14)當天,在吉安鄉明義二街民宅外,有4女6男深夜群聚烤肉,喧嘩太吵而被檢舉,這10人因為一場聚會,面臨高額罰單。
    2021/06/16 12:14
  • 借我錢坐車!詐欺鴛鴦趴趴走 連騙工程行

    缺錢花用到處騙,還以為不會被抓!花蓮一名詐欺通緝犯彭姓男子,平常跟女友居無定所,在吉安鄉到處騙,跟工程行老闆謊稱自己來自外地,剛買農舍要裝潢,結果準備要回家了,卻突然跟老闆說提款卡壞了,要借錢坐車回家,還留下姓名電話,最後就搞失蹤,原來他同樣的手法,到處騙。
    2021/06/13 15:00
  • 小貨車撞救護車! 隨行護理師頸扭傷送醫

    花蓮一輛民間救護車,12日中午11點多載著一名老翁準備送醫,在吉安鄉中華路二段、宜昌七街路口,跨越雙黃線逆向通過路口時,和另一台疑似沒有減速的白色小貨車發生擦撞,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造成車上的護理師頸部扭傷,但還好車上的老翁病患沒有大礙,兩人隨後都被另外兩台救護車送醫治療。
    2021/05/13 11:55
  • 醉男對警比中指遭噴辣椒水上銬 家屬竟說:欠管教

    花蓮縣吉安鄉一名姚姓男子,大白天喝得醉醺醺地在馬路上亂攔車,附近鄰居見狀擔心發生危險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勸他回家,沒想到男子不服,還嗆要打員警,最後還對警方比中指,遭警方噴辣椒水壓制上銬帶回警局。
    2021/05/04 15:43
  • 街頭脫褲扯衣!醉男不滿被搜身 失控大鬧警輪流苦勸安撫

    酒駕被員警抓,竟然還失控大鬧!花蓮警方29日晚上,在吉安鄉一條巷子內巡邏時,發現前方的汽車駕駛詭異蛇行,將他攔下進行盤查,檢測後發現酒測值達0.86,準備搜身上銬,但男子竟心生不滿,當場就把外褲脫了下來,甚至連上衣也想扯掉,最後員警們輪番安撫勸說,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1/05/01 17:47
  • 驚險90秒!花蓮貨車卡平交道 保全機警通報並排除

    台鐵太魯閣號因撞上翻落至鐵軌的工程車釀成重大死傷,花蓮吉安鄉日前也發生工程車卡在平交道意外,所幸保全人員即時通報列車減速,並協助車輛排除,驚險90秒避免交通事故。
    2021/04/20 14:57
  • 酒後與女友爆衝突 男竟怒開瓦斯洩憤

    花蓮吉安鄉一處民宅,11日晚上10點多,居民聞到濃濃的瓦斯味,驚覺不對勁馬上報警,結果竟然是一位41歲的高姓男子,喝醉後與女友起爭執,一時情緒失控,跑到防火巷內亂開瓦斯洩憤,幸好立即被發現阻止,否則可能釀成更嚴重的意外。
    2021/04/12 21:16
  • 李義祥辯一個人去工地! 監視器打臉「載人、載輪胎」

    到底太魯閣號出軌,遭收押的李義祥是不是一個人,最新監視器曝光!2日早上八點多,李義祥開的那輛黃色工程車,行經吉安鄉,被三個不同角度的監視器拍到,後方車斗載滿廢棄輪胎,就連車頭的副駕駛座,也坐了一名穿白色上衣的人,由於撞擊後,鐵軌附近都沒輪胎,等於說,這些東西已經被放到現場,沒施工的說法,被搓破,副駕駛身分是誰,檢方也要釐清。
    2021/04/06 20:19
  • 我有喝!男酒駕撞2車 要求「別報警」和解

    酒駕撞車,駕駛還想私下和解!花蓮吉安鄉今天(29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60歲喝得醉醺醺的吳姓男子,在中央路一段跟福興七街交叉口,和兩輛車發生擦撞,但在下車後,他竟然跟對方說,自己喝了酒,能不能不要報警,讓另外兩名駕駛相當傻眼,事後警方來到現場,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77,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
    2021/03/29 20:07
  • 公園聊天嫌對方太吵!男再撂2人助陣 持棍追打200M

    只是嫌對方聊天太大聲,竟然把人倒在地!24日深夜10點半,花蓮吉安鄉北昌一街巷內的公園,楊姓被害人跟黃姓男子一方,原本都是在跟朋友聊天,但過程中因為喧嘩聲太大,引起雙方爆發口角,想不到黃姓男子竟然找朋友來助陣,甚至拿起棍棒朝對方不停攻擊,將人打到暈了過去之後上車逃逸,警方依據車牌,在4小時內將動手的人逮捕。
    2021/03/25 19:34
  • 碰!小黃撞民宅乘客傷 貨車駕駛受困車內

    路口擦撞意外,波及民宅和路旁轎車!花蓮一名68歲的鐘姓駕駛,8日晚上九點多,開小貨車經過吉安鄉一處路口,疑似沒有注意到閃紅燈,就直接往前,當場和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而當時,計程車上還有乘客,幸好乘客只受到輕傷,只是這一撞,小黃衝撞到一旁民宅,小貨車則撞上路邊停放轎車,鐘姓駕駛頭部撕裂傷,還一度受困車內,動彈不得。
    2021/03/10 13:23
  • 阿伯你在幹嘛!稱沒事想買菸 結果是偷3000

    花蓮吉安鄉,當地一間檳榔攤,女店員因為午餐時間,帶著小孩到對面買便當,短短三分鐘時間,就被一名男子闖入,偷走3000元現金,女店員回到店裡時,還有發現他從裡頭走出來,但男子胡扯說只是想買檳榔,就趕緊離開,事後店家查看,發現他確實有打開抽屜偷錢,報警抓人。
    2021/03/06 17:46
  • 伸長手!硬撬車廂行竊 偷辛苦「撿回收」錢

    實在是可惡的小偷!花蓮吉安鄉有一名時常出沒在黃昏市場的慣竊,每次都趁著一大早攤販還沒營業時來下手,3日清晨他來到一攤賣漁獲的要偷東西沒得逞,早上10點多又來了,但這次他是鎖定一輛機車,直接從車廂縫隙伸手進去偷錢,過程中車主蔡姓婦人剛好經過,他跑開之後不死心,又折回來繼續偷,得手的錢是婦人辛辛苦苦撿回收存下來的。
    2021/03/04 19:26
  • 你要賠償喔!車禍撞斷路樹 恐遭求償2萬

    發生車禍撞壞公物,其實連路樹都得要賠償!花蓮吉安鄉昨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本來要左轉的黃姓駕駛,都刻意等到沒車了才轉,結果突然一輛小轎車疾駛而來,雙方發生對撞,但因為撞擊力道好大,還波及到一旁的路樹,鄉公所得知後,現在也要向肇事駕駛求償,因為樟樹一顆價值約1萬元。
    2021/02/18 20:05
  • 小年夜揪賞夜景!好友爆口角 男遭砍傷

    約朋友看風景,卻在酒後遭到砍傷!花蓮一名男子,在小年夜清晨,和朋友約在吉安鄉楓林步道,賞夜景,卻和其中一人發生口角,對方拿出西瓜刀就往他的左腳砍了下去,其他朋友趕緊叫救護車,由於地點偏遠,怕耽誤治療時間,最後騎車把傷者給載下山,至於砍人嫌犯趁亂逃逸,事後警方以車追人,6小時內逮人。
    2021/02/12 13:26
  • 機車貼「努力賺錢」 外送員半夜送餐擦撞不治

    今天(2日)凌晨12點多,花蓮吉安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外送騎士半夜送餐,騎車經過一處沒有設置紅綠燈的路口,而劉姓駕駛則是剛吃完宵夜要回家,2車在路口擦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飛了出去,安全帽也脫落導致頭部受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他的車上還貼著一張努力賺錢的貼紙,令人鼻酸。
    2021/02/02 13:40
  • 街頭械鬥釀1死 主嫌逃台北躲7個月落網

    逃了7個月,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去年7月在花蓮吉安鄉一起街頭械鬥案,釀成1死1傷,而邱姓主嫌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個性好勇鬥狠,在當地闖出名號,事發後發現鬧出人命,一群人鳥獸散,有些人還躲到台北,為了躲避追緝,還不時換車、換住處,警方跟監埋伏7個月的時間,在上個月28日,逮到6名嫌犯。
    2021/02/01 18:23
  • 砰!高壓電線桿突冒火花爆炸 險波及路人

    大半夜高壓電線桿突然爆炸,民眾經過差點被波及!花蓮吉安鄉建國路一段和北昌一街口的高壓電線桿,7日凌晨三點多,突然冒出火光然後爆炸,附近民眾經過看到趕快報警,台電人員也到場,先進行斷電再搶修,不到一小時就完成恢復供電,而爆炸原因,是因為電線桿上的被覆罩,跑進大量粉塵,加上下大雨,才會燃燒。
    2021/01/07 13:12
  • 外來種綠鬣蜥傳現蹤花蓮 縣府籲:發現儘速通報

    威脅台灣生態的綠鬣蜥在野外快速建立族群,花蓮縣吉安鄉傳出發現綠鬣蜥蹤跡,花蓮縣農業處今天指出,已派員到場觀察,訪查民眾,應是零星個體,呼籲民眾若有發現儘速通報。
    2021/01/06 16:11
  • 跨年夜嗨過頭!鞭炮炸爛500萬軟PU地

    花蓮吉安鄉有民眾,跨年夜拿鞭炮,到社區活動中心廣場前玩,炸完了就離開現場,隔天一覺起來,鄉長發現剛花500多萬裝修的PU地,竟然被染成黑色,鞭炮殘骸還遺留在現場,鄉公所氣的公布監視器,說要抓出這群破壞公物的人。
    2021/01/04 18:39
  • 男酒駕載8歲童回家 撞車「衝進田」2人傷

    和朋友吃飯喝酒,硬是要開車載小孩回家,發生車禍意外!22日傍晚6點多,林姓駕駛在花蓮吉安鄉,和另一輛轎車發生擦撞,雙雙連人帶車衝進一旁田裡,而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0.23,已經超標,只是車上竟然還載著8歲大的男童,2人紛紛被送醫治療,而地主得知有車衝進自己的田中,趕緊到現場查看。
    2020/12/24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