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你在幹嘛!稱沒事想買菸 結果是偷3000

記者 高志宏 / 攝影 張子銘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9:42

花蓮吉安鄉,當地一間檳榔攤,女店員因為午餐時間,帶著小孩到對面買便當,短短三分鐘時間,就被一名男子闖入,偷走3000元現金,女店員回到店裡時,還有發現他從裡頭走出來,但男子胡扯說只是想買檳榔,就趕緊離開,事後店家查看,發現他確實有打開抽屜偷錢,報警抓人。

圖/TVBS

 
下午兩點多,深色上衣男子看到檳榔攤裡沒人,走了進去,東張西望,嘿嘿,沒人在家,拉開抽屜,隨手抽了幾張千元鈔,就趕緊關上,走出店外。

遭竊檳榔攤女店員:「阿伯!你在幹嘛然後他就嚇到,然後他就說,沒有我只是想要跟你買一包菸。」

這時檳榔攤女店員,從馬路對面,買剛便當,抱著小孩走了回來,看到阿伯剛從裡面走出來,還問了他你要幹嘛,阿白隨口胡謅說想要買香菸啦,就騎著腳踏車離開,事後結帳時才發現,少了3000塊。

 
遭竊檳榔攤女店員:「因為知道那個阿伯會偷錢,是隔壁檳榔攤講的,要去留意他。」

圖/TVBS

檳榔攤店員說,當天下午,帶著孩子到對面買午餐,短短兩三分鐘時間,沒想到就被阿伯偷錢,不只這家店,其他檳榔攤甚至早餐店,都遭遇過阿伯的第三隻手。

遭竊檳榔攤女店員:「到處晃然後他看到你,沒有在這邊的時候人就進去了。」

圖/TVBS

檳榔攤業者報案,警方一看監視器,就知道是當地57歲劉姓男子,因為經常騎著單車,在吉安鄉住家附近閒晃,只要看到商店裡沒人,就會上門光顧一下,這次偷了3000元,過程全被錄下,12個小時後,就被帶回派出所,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菸#遭竊#偷錢#檳榔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921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