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小黃撞民宅乘客傷 貨車駕駛受困車內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3:23

路口擦撞意外,波及民宅和路旁轎車!花蓮一名68歲的鐘姓駕駛,8日晚上九點多,開小貨車經過吉安鄉一處路口,疑似沒有注意到閃紅燈,就直接往前,當場和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而當時,計程車上還有乘客,幸好乘客只受到輕傷,只是這一撞,小黃衝撞到一旁民宅,小貨車則撞上路邊停放轎車,鐘姓駕駛頭部撕裂傷,還一度受困車內,動彈不得。

圖/TVBS

 
路口閃黃燈,計程車往前直行,突然橫向小貨車,完全沒有減速,碰的一聲兩車撞在一起,計程車衝撞一旁民宅,而小貨車撞上路旁停放轎車,駕駛整個人彈到副駕,卡在車內動彈不得。

警消獲報到場,趕快出動破壞工具,要把人救出,撞擊力道相當大,民宅門口花盆全都碎裂。

圖/TVBS

遭撞屋主:「他可能撞了失去平衡,就只能往這邊撞吧。」
 

擦撞意外就發生在花蓮吉安鄉,8日晚上九點半,68歲的鐘姓駕駛,開著小貨車經過慈惠四街和勝安二街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閃紅燈,直接往前開,當場撞上計程車。

計程車駕駛:「(都沒停下來看喔),都沒有停下來問題是像這邊這麼亮,他直接過來根本,我連我旁邊客人,也沒看到有車燈。」


幸好小黃乘客只受到輕傷,沒有大礙,鐘姓小貨車駕駛,頭部撕裂傷,被送醫治療。

吉安分局交通組長林宏德:「那雙方駕駛酒測值都是0。」

詳細肇事責任,警方還要再釐清,晚上燈光昏暗,駕駛經過路口還是放慢速度,會比較安全,這一撞不只波及無辜住戶,計程車乘客,恐怕也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受困#擦撞#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17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