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險輾6歲女童 司機:監視器壞了沒看到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4:29

台中一名媽媽帶著兩名女兒搭公車,沒想到下車時,媽媽先將嬰兒車放下來,公車關門不小心將站在後面的大女兒被推下車,所幸大女兒機警滾到一旁,才沒被輾過,公車司機回應只是因為車上監視器壞了才沒注意。

圖/TVBS

 
公車放乘客下車,離開後,路旁一名小女孩,摔倒在地,媽媽趕緊,上前抱住他。

當事廖小姐:「撲倒在車輪下這樣子然後我一直喊,等一下,等一下,然後他還是關門直接開走。」

事發就在台中,3/2晚間8點左右,一名媽媽帶著2名女兒,搭公車,從中港新城到台灣大道中華路口,下車時先將推車放下車,要抱6歲女兒時,沒想到司機沒看到直接關上門,6歲女兒直接到在公車旁,媽媽表示當時女兒機警,滾到一旁,否則就被公車輾過了。

 
當事廖小姐:「真的他(女兒)真的是大難不死,我不希望這件事情再發生因為太恐怖了,我不希望還有這種BRT事件,再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圖/TVBS

媽媽亮出6歲女兒受傷的部位,指出女兒受到極大的驚嚇,到現在都還會做惡夢,無法到學校上課,雖然台中客運有提出賠償,但他們要的是公道,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

當事楊司機:「她(媽媽)下車有看到但是後來有一個影子,不曉得是不是影子衝出去還是什麼的,確實後來就關門走了。」

圖/TVBS

司機到場進行和解,表示是意外,因為公車上的監視器壞了,才沒注意到小女孩,不是故意關上門,台中客運也指出將對司機,做出懲處再進行教育,不會再讓類似情形再發生,對於監視器故障,只說是因為行進中,偶而會短路。

公共運輸處副處長陳文政:「另外針對車上有其他監視器故障無法錄影,都會依規來扣罰客運公司那交通局身為,主管機關無法接受客運業者一再發生,行車安全事件。」

市府回應將對客運機器故障,進行開罰,也會加強監督,讓市民坐公車不再有安全疑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賠償#意外#開罰#交通#公車#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627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