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吉安鄉 結果共448筆

  • 逆向騎車才被人拍下! 8旬翁1分鐘後遭貨車撞上身亡

    花蓮縣吉安鄉昨(2)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1歲老翁逆向騎乘在內側車道,當時有用路人拿手機拍下他逆向的畫面,結果一分鐘後,一輛直行的52歲小貨車駕駛閃避不及,雙方在路口直接交叉撞上,導致老翁頭部重創,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7/03 10:35
  • 「死亡路口」又釀事故!2車對撞 騎士身亡

    日前花蓮吉安鄉一名駕駛行經交叉路口,和一輛直行機車對撞,騎士當場噴飛,撞到路邊鐵欄杆,經搶救宣告不治,由於這路口沒有紅綠燈,民眾一沒注意,常發生造成交通事故,目前鄉公所已派人,重新畫設標線,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
    2022/06/21 12:34
  • 怎會在這?男壓車底離奇亡 千斤頂滑脫在旁

    花蓮一名34歲潘姓男子,8日凌晨2點之後失聯,女友開手機定位,發現他人在吉安鄉垃圾掩埋場,向警方求助,搜索之後發現他竟然被壓在廢棄車車底,救出送醫仍然不治身亡,警方調查,掩埋場圍牆有破壞痕跡,他疑似是闖入要拆取汽車零件,但千斤頂滑脫,導致他被壓死,不過現在要等檢方相驗完畢,才能確認死因。
    2022/05/10 19:11
  • 假扮外送員!騎贓車領餐 落網稱:肚子好餓

    日前花蓮市吉安鄉員警巡邏,發現一輛失竊機車,於是在現場埋伏,當場逮到一名男子,警方調查,落網的嫌犯是失蹤人口,偷車後還假扮外送員,直接拿店家的餐點,落網後供稱,是因為身上沒錢,肚子餓才偷東西吃,被員警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22/05/02 12:42
  • 玩命?!乘客趴車頂 駕駛行駛逾10公里挨罰

    這真的是在玩命,27日傍晚有民眾直擊在花蓮吉安鄉南濱路一段,一輛貨車車上乘客竟然在行駛中,趴在車頂上,一路上行駛超過10公里,危險行為已經觸法,事實上,貨車車斗同樣不能載人,違規將依法開罰最重1萬8千元。
    2022/04/28 19:06
  • 花蓮+138「黃昏市場不明群聚擴」 24日起休市3天

    花蓮縣今天新增138例COVID-19確診,以吉安鄉黃昏市場不明群聚32人最多,累積50人,染疫者包括攤商及消費者,24日起休市3天,縣府呼籲20日至22日曾至市場者應快篩。
    2022/04/23 18:09
  • 車禍撞飛 外送員:我怎麼會在這裡

    4月2日中午12時,吉安鄉慶豐7街發生交通事故,撞飛後林姓外送員被夾在路旁鐵圍籬與汽車中間,不斷問說"我怎麼在這裡"。救護車到場後花了一翻工夫,才將傷者抬出,林男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醫救治。
    2022/04/06 14:35
  • 你是誰?民宅陽台突闖進陌生人 嚇壞屋主

    毒品通緝犯騎車逃逸,闖進民宅陽台嚇壞民眾!花蓮吉安鄉1日下午5點多,有名男子等紅燈時看到警方巡邏,竟然加速逃逸,還闖進別人家陽台,最後被警方抓到,一查發現是毒品通緝犯,把他逮捕到案。
    2022/04/05 13:24
  • 鑰匙沒拔! 64歲婦人起歹念直接騎走機車

    花蓮29日中午發生一起機車竊案,在吉安鄉仁里八街,一名江姓婦人看到停靠路旁的機車,鑰匙插在上面,車主也不在,一時起了壞念頭,就這樣把機車騎走,結果才過一個多小時,婦人在警局前的路口等紅燈,被正要回警局做筆錄的車主跟員警當場逮個正著。
    2022/03/31 13:19
  • 來不及閃!騎士雙載撞路邊轎車 釀追撞3傷

    花蓮市吉安鄉2名女大學生,騎車雙載,昨天(26日)下午行經中央路2段,不明原因,擦撞到停放在路邊的轎車,2人當場倒在馬路中間,造成後方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3人都受傷,救護人員到場時,其中一人因頭部出血,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
    2022/03/27 17:25
  • 和50元硬幣一樣大! 花蓮成功培育「大藍莓」

    藍莓多數都是進口,而花蓮吉安鄉一名農夫,成功培育出台灣最大顆的巨型藍莓,還幫它取名為「蘿拉」,和一般進口藍莓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竟然和50元硬幣一樣大,體積幾乎是市售的2到3倍。
    2022/03/24 13:35
  • 聊烏俄戰爭立場不同 竟持菜刀砍傷友人

    討論國際時事,意見不合就動粗!花蓮有三名朋友,18日凌晨在吉安鄉的一處工寮,喝酒聊天,聊到近來最受關注的烏俄戰爭話題,兩人意見不合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陳姓嫌犯一氣之下竟然拿出菜刀,攻擊對方,導致手部和頸部都被劃傷。還好傷者送往醫院縫針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而陳姓嫌犯酒醒後對自己的行為非常後悔。
    2022/03/18 18:33
  • 「鎖定台電電纜線」 竊賊半年至少犯8起

    花蓮一名慣竊,專門偷台電高壓電纜線,去年在壽豐扛走120公斤,變賣十萬元,案子還在審理,他在半年期間內又別在花蓮市、壽豐鄉、吉安鄉,犯下8起竊案,這回又趁著228連假,在瑞穗農會新設倉庫偷走台電新配置的電纜線,他落網後供稱,因為紅銅的價格上漲,才會偷去變賣,過去檢方也兩度聲押,法院都沒獲准,這回警方也再度建請檢方再提聲押,想防止他再度犯案。
    2022/03/05 18:13
  • 我要搶劫!毒品前科男缺錢花 偷車搶加油站搜刮三千元逃逸

    花蓮吉安鄉一處加油站遭到搶劫!昨天清晨一名趙姓男子開著贓車,趁著凌晨工作人員較少,假裝手拿武器,要員工要配合搶劫,拿走三千多元後開車逃了百公里。結果在玉里被發現行蹤,還不肯就範、一度衝撞員警,最後被壓制逮捕。而他身上只剩下4百多元,說是用在買食物以及還錢給朋友。
    2022/03/05 12:42
  • 違停路邊遭盤查!車內飄K味 遇「好鼻師」員警當場栽了

    花蓮縣一名25歲林姓男子昨(1)日開車行經吉安鄉自強路,因違規停車遭警盤查,被「好鼻師」員警嗅出K味,當場查獲2級毒品果汁咖啡包99包、3級毒品K他命2包,總重521.52公克,員警將車內2人帶回詢問,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2/03/02 17:42
  • 怪味飄出!違停路邊遭警盯上 藏101包毒

    花蓮吉安鄉晚間,巡邏員警盤查一輛違停轎車,發現車內有一股濃濃的K味,駕駛是要去洗衣店拿衣服,卻因為違停被盯上,當下坦承持有毒品,交出一包K他命,但員警搜查車內,竟然還藏多達101包毒品,以及18萬現金。
    2022/03/02 17:40
  • 2021太平洋縱谷馬拉松19日登場 高規格防疫措施

    花蓮路跑界年度體育盛事「2021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進入倒數計時,2月19日將在美崙田徑場熱情登場,參賽選手必須全程戴口罩。當天凌晨五點起至下午兩點止,花蓮市與吉安鄉部分路段將實施交通管制,請用路人配合繞道,以免危及自身及選手的安全。
    2022/02/14 22:38
  • 撞分隔島翻車!駕駛疑操作不慎 自撞卡車內輪胎滾路邊

    今天發生兩起車輛翻覆意外!在花蓮新城鄉清晨五點多,一名25歲李姓男子,從吉安鄉住處北上要找朋友,結果途中撞上分隔島。強大撞擊力道,讓車輪滾出、車身也都變形了。另一起意外發生在嘉義,一名60幾歲陳姓老翁,疑似操作不當,導致農用搬運機翻覆到下方坡道,還壓在他身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2022/02/12 18:10
  • 超速失控?花蓮男自撞護欄 頭部重創不治

    花蓮吉安鄉昨天(10)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2歲徐姓男子開車沿著東海十街行駛,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自撞交叉路口的紐澤西護欄,車頭損毀、安全氣囊也炸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治療。原本駕駛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在晚上十點還是傷重宣告不治。
    2022/02/11 12:40
  • 過快失控?花蓮男自撞紐澤西護欄 頭部重創慘死

    花蓮吉安鄉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自撞意外,徐姓男子獨自一人駕車往山線方向行駛時,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自撞「Y」字形路口的紐澤西護欄,轎車車頭當場全毀,將近一公噸重的護欄也整個被推移到另一側道路中央,救護車到場時,徐男已沒了呼吸和心跳,經過搶救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病況卻急轉直下,最終徐男於上午10點多宣告不治,而整起事故的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22/02/11 09:42
  • 花蓮天公廟萬人平安粥因疫情取消 勝安宮元宵活動討論中

    疫情未歇,有百年歷史的花蓮「天公廟」新城保安宮今年再度取消年初九的「萬人平安粥」活動;吉安鄉勝安宮的元宵猜燈謎活動,廟方仍在討論,做最好的準備、最壞打算。
    2022/02/06 16:49
  • 差點全倒! 車開路中撞斷「分隔桿」還肇逃

    花蓮吉安鄉3日深夜,一輛轎車開在路中央,撞倒中間的分向桿,整排桿子只剩下一根,而駕駛當下並沒有下車察看,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請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肇事逃逸依法進行裁處。
    2022/02/04 14:17
  • 「能做就讓他做!」脊髓傷友包水餃 「主動廚房」重燃生命希望

    花蓮吉安鄉一處由貨櫃打造的廠房叫做「主動廚房」,裏頭的員工都是脊隨傷友,儘管坐著輪椅,四肢比較不方便,仍包出一顆顆完美的水餃。創辦人希望用銷售購買來代替捐款,讓傷友們成為「手心向下的人」,做多少領多少,透過工作讓他們找回尊嚴與自信。
    2022/01/30 10:36
  • 不怕群聚!年節開賭「毛毯+把風」躲查緝

    疫情升溫,為了賭什麼都沒在怕!就在昨天凌晨1點多,花蓮吉安鄉自強路一處鐵皮屋,49歲李姓男子等6人分工合作,經營天九牌職業賭場,以為有人把風、用毛毯降低音量不會被抓,但還是被攻堅破獲18人。另外在台北萬華,一處民宅地下室,也被查獲黑道角頭經營的賭場,現場逮捕25人。
    2022/01/28 12:55
  • 站住!男見警心虛逃跑 衝百米仍遭壓制

    怎麼逃也逃不出法網!就在7日晚上10點,花蓮員警在吉安鄉中山路二段,執行擴大臨檢時,看見一名男子走了過來,原本想請他拿出證件、配合檢查,但對方竟然二話不說、拔腿就跑,似乎是在躲避員警,大約跑了一百米後,終於遭警方壓制,經調查落跑原因,原來他是名通緝犯!
    2022/01/11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