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台灣小吃 結果共365筆

  • 【消費一把罩】上網票選十大夜市 賺2萬獎金

    到台灣觀光,幾乎免不了到夜市一遊,所有好吃的台灣小吃,每個夜市都有代表美食,人家說「北士林,南花園」,網友正在網路上熱烈展開投票,上網選出心目中夜市的網友,還有機會贏得2萬元獎金,還沒投票的網友,可別錯過了這個難得的機會。
    2007/12/19 10:11
  • 上海姑娘賣台灣小吃,地點?

    台灣小吃在大陸也有不小的市場,上海最近開了一家專營台灣小吃的餐廳,像是大腸包小腸、蚵仔煎等,都賣的非常好,小小的餐廳一個月可以有20萬台幣的營業額;特別的是,老闆不是台灣人,而是一名25歲的上海姑娘。
    2007/11/30 20:05
  • 上海姑娘賣台灣小吃 月入20萬

    台灣小吃在大陸也有不小的市場,上海最近開了一家專營台灣小吃的餐廳,像是大腸包小腸、蚵仔煎等,都賣的非常好,小小的餐廳一個月可以有20萬台幣的營業額;特別的是,老闆不是台灣人,而是一名25歲的上海姑娘。
    2007/11/28 19:21
  • 台灣小吃香港賣 銅鑼灣大搶購

    香港是美食天堂,香港民眾對「吃」也很挑,不過這2天,台灣特地到香港舉辦美食展,從烤胡椒餅、大甲奶油酥餅到台灣鳳梨酥,雖然在香港的售價比台灣貴很多,卻引來大批香港民眾排隊搶購。
    2007/10/31 19:40
  • 國慶活動/國慶酒會 「中華民國」四字不缺席

    接待國慶外賓,外交部今天下午在台北賓館舉行國慶酒會,特別的是,在總統府塔樓上消失的「中華民國」四個大字,在酒會中出現了,現場不但有台灣小吃,今年特別展出登上國際舞台的台灣精「法藍瓷」,而今年紅色似乎不再是敏感的顏色,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就穿一身大紅禮服,吸引大家目光。
    2007/10/10 23:43
  • 美食展人氣旺 日本料理鐵人來取經

    台灣美食展週休假日一天吸引4萬3千多人次前來參加,就連日本的廚藝大師料理鐵人,也特別來台灣取經,試吃台灣小吃,他們還嗆聲說下一屆要報名廚藝大賽,為日本爭光!
    2007/08/11 19:06
  • Discovery來取景 檳榔變台灣小吃

    台灣小吃種類繁多,連老外都很愛!為了一探台灣美食的風味,Discovery頻道特地到台灣取景,品嚐各式各樣的台灣小吃,從油條、蚵仔煎、牛肉麵,到「1百元快炒」,這位老外主持人吃的不亦樂乎,居然連檳榔,他們也把它當成台灣小吃!
    2007/05/03 19:25
  • 僅當兵離開! 鼎泰豐小弟做到總監

    鼎泰豐小籠包,已經成為台灣小吃的代表,觀光客來台的必遊聖地,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鼎泰豐前身是一家油行,如今小籠包賣出大成就,全球擁有34家分店,今年度還計劃進軍澳洲設店,部分員工也是從年輕小伙子做到阿伯。
    2007/04/25 21:21
  • 台滬太太廚藝大比拼 割包贏湯包

    台灣小吃和上海料理哪一個好吃呢?上海最近就進行了一場廚藝大賽,由台商太太跟上海太太組隊比賽,結果台灣的「割包」贏得評審青睞,打敗了上海的小籠湯包,過程非常有趣!
    2007/03/19 18:41
  • 蔡瀾評鼎泰豐小籠包 5顆星水準

    香港美食名聞遐邇,但台灣小吃,對於香港老饕來說,更是魅力無法擋;在香江頗負盛名的美食作家蔡瀾,一口氣帶了20多個人,到台北來一趟美食之旅;中午他們前往鼎泰豐一邊品嘗,一邊打分數,直說小籠包的美味,有五顆星的水準,至於炒飯則有待加強,蔡瀾的嘴刁筆辣,讓業者招架不住。
    2007/03/03 18:11
  • 加生九層塔提味 老饕照吃不誤

    雖然含有致癌物黃樟素,不過專家說要吃九層塔還是可以,重點就是要煮熟,加熱讓黃樟素揮發!不過許多台灣小吃,包括魷魚羹、鵝肉都會加九層塔提味,小吃業者也緊急因應,賣東西前,都會詢問客人要不要加九層塔,避免生意流失。
    2007/02/27 19:06
  • 台灣女孩好手藝 以美食征服英倫

    台灣小吃種類豐富又好吃,在英國倫敦一個來自台灣的26歲年輕女孩黃$u28702;億,就利用她的好手藝做台式中式料理,抓住英國人的胃,她的烹飪節目大受當地觀眾歡迎,成為美麗又有氣質的中華料理代言人。
    2006/11/20 13:52
  • 遍地開花 台商園遊會也見倒扁手勢

    中秋節快要到了,在北京台商舉辦中秋園遊會,準備各式台灣小吃,聯繫感情之餘,也讓無法回家過節的台商台幹,還有眷屬,解解鄉愁,儘管在北京的台商,對於台灣倒扁行動,大多低調,不過有人見到台灣媒體,還是忍不住比出了倒扁手勢。
    2006/09/23 18:51
  • 【發現台灣味】經營越南小吃 王愛娣扛起家中生計

    客人:「豬耳多、牛肉河粉。」 顧客陳太太:「溶入台灣小吃跟越南小吃,融合兩種文化,所以他可以吸引本地人跟外地人,就覺得說我們可以接受越南的東西,他也作的出我們的道地口,然後作起來清爽,吃起來口味滿好的。」
    2006/07/02 21:32
  • 文化藝術美食香 台中人的驕傲

    邁向國際觀光都市的台中越來越有競爭力。美食除了有道地的台灣小吃之外,更有豐富的多國料理。另外,在文化藝術的提昇,更是有目共睹。去年底義大利男高音帕華洛帝就選擇在台中開唱。美食和文化藝術成為台中招攬觀光客的重要資源。
    2006/05/05 08:05
  • 華航換新餐 國宴級家鄉味搬上空

    在飛機機上也能品嚐到國宴級的家鄉味,航空業者和飯店合作,把道地的的台灣小吃搬上飛機,還克服了高空味覺和平地的落差,保證要讓旅客在空中吃到原味家鄉美食。
    2006/02/10 15:28
  • 小吃搏感情 大陸建商鎖定台灣客

    大陸排名第五位的富豪許榮茂,旗下房地產集團現在將市場鎖定台商,在台商聚集的江蘇昆山興建「台灣城」。為了吸引人潮,特別引進了各式各樣道地的台灣小吃,在剛落成的社區裡,開設一條台灣小吃街,沒想到一開幕,當地居民比台商還捧場。
    2005/12/18 19:26
  • 〈獨家〉大陸鉅子許世壇 來台遭禁入境!

    2年前,大陸第二大房產集團世茂集團來台招商,被陸委會開罰,今天世茂集團又低調來台,招商名稱從房地產換成招攬台灣小吃,進駐昆山社區,原本預定出席活動的世茂集團第二代接班人許世壇,因為還在列管名單,昨天遭境管局限制入境。
    2005/11/24 18:12
  • 溫柔的歌聲  小野麗莎專訪

    主持人:「今天的焦點,如果從這樣的場景,您就可以發現,它跟熱帶很有關係,今天要為您訪問的就是Bossa Nova女王,也有人說她是日本爵士樂界的天后,但事實上,她的音樂已經是跨越國界、種族,遍及全世界了。她是誰呢?您應該想到了吧!就是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嗨,麗莎好!」 小野麗莎:「Hello!」 主持人:「上一次我見到麗莎,其實是在5年前,2001年,那個時候推出的專題是『Bossa Hula Nova』,結合的是Bossa Nova跟Hawaii的民族風,但是這次選擇的是拉丁,為什麼?為什麼這次會選擇用『拉丁』來做為專輯的主題呢?」 小野麗莎:「去年我曾以中東和非洲為主題出了一張唱片,不過這些地區對大家來說,熟悉的歌曲並不多,於是我這次就想說要選擇曲風較為歌迷所熟悉的國家,所以才推了這張墨西哥和古巴等國家的拉丁音樂的專輯,決定用這樣的主題。」 主持人:「那可是夏威夷跟拉丁,都很容易讓人家想到熱帶啦、輕鬆還有慵懶,對於一個音樂創作者來說,究竟它們有一些什麼樣的相同還有不同的地方?」 小野麗莎:「拉丁樂和過去我長年接觸的巴西音樂,其實可以算是親戚,夏威夷的音樂則是...,雖然夏威夷的觀光業很盛,但其實大家對那裡的音樂,認識的並不是很深入,當時做夏威夷音樂的樂趣就是把完全不同類型的音樂加以混合調製,不過這次做的拉丁音樂,則是把自己熟悉的巴西音樂,和系出同門的拉丁音樂混合,感覺上做出來的音樂更有趣,也更為浪漫。」 主持人:「雖然說是親戚,不過西班牙文和葡萄牙文其實表現方式好像還是不太一樣的,這中間妳會覺得有困難的地方嗎?」 小野麗莎:「西班牙文和葡萄牙文真的非常相似,所以我完全沒有感覺到任何語言上的困難。」 主持人:「那真的是小野麗莎的音樂,的確是非常的跨國界,尤其像在台灣,妳的音樂專輯也都非常受歡迎,每一張在台灣的爵士樂排行榜,幾乎都是高居榜首,而且都是10週以上,這張也是一樣的喔!其實據說妳跟台灣是有一些很特別的淵源的,尤其聽說您的父親是,出生在台灣的台南,可不可以談談,跟台灣之間的關係?」 小野麗莎:「我第一次來台灣,是和我父親一起來的,我父親出生在台南這個地方,當時我們和旅行團一起,到過爸爸的出生地,待了一段時間,也是因為這樣台灣對我來說,感覺非常的親切。」 主持人:「妳知道嗎,妳的父親的出生地台南,是台灣最有名,好吃的東西的地方,叫做台灣小吃,是最好的,有什麼東西讓妳印象最深刻,最喜歡吃的嗎?」 小野麗莎:「當時我們是坐巴士去,巴士在很多地方停靠,我也品嚐了很多當地的美食。」
    2005/10/15 22:55
  • 台灣美食節開幕 台式香腸北京人愛

    台灣水果受到大陸民眾歡迎,那麼台灣美食呢?上午在北京有一場台灣美食節的活動,大約60種台灣小吃攤位,吸引了不少北京民眾,結果才開幕不到1個小時,很多小吃攤的東西,都已經被吃光光了。
    2005/10/01 12:47
  • 首嚐台灣小吃 白靈口口都讚嘆

    大陸影星白靈來台為戲宣傳,晚間終於到了她此行最想去的地方台北「士林夜市」,品嚐各式小吃,抗議天王柯賜海,也到現場湊熱鬧,還一度跟外籍攝影師,發生推擠衝突。
    2005/07/02 20:30
  • 鄧麗君生前 最愛台灣小吃!

    一代歌后鄧麗君離她逝世10週年的忌日還有一個星期,長住香港的她,每次回台灣都會把握機會到處吃,今天他的弟弟鄧長禧還透露,其實姊姊很喜歡吃麻辣火鍋,今天我們要獨家帶您去看看,鄧麗君在台北市最喜歡吃那些東西。
    2005/05/02 13:29
  • 不愛當「老外」 瑪格麗特狂吃泡麵!

    台灣美食揚名國際,連老外都印象深刻,來自俄國的瑪格麗特也不禁豎起大拇指,大美女被問到最喜歡哪一種的台灣小吃?答案竟然是各式各樣的台灣泡麵!
    2005/03/09 19:33
  • 日本愛知博覽會 鎖定台灣「鼎泰豐」

    台灣的小籠湯包即將踏上日本的萬國博覽會。受限於兩岸關係,台灣無法參加許多國際活動,不過今年3月25日在日本的愛知萬國博覽會中,台灣將要以「餐廳」的名義申請台灣小吃的攤位,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台灣聞名的鼎泰豐小籠湯包將在百餘國參加的博覽會露臉。
    2005/02/17 17:54
  • 【新春爆內幕】球員集中管理 專心集訓無暇觀光

    主播鄭凱云:「那如果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的話,其實大陸球員他們很難得可以來到台灣,他們有沒有特別到哪裡去玩?」體育記者陳勝鴻:「其實我們在之前的訪問當中,就常常聽到奧神球員對於台灣最大的印象,就是台灣小吃,對!沒有想到台灣小吃的聲名遠播,對他們來講希望來到台灣最大的心願就是要一償宿願,來嚐嚐台灣小吃,包括士林夜市,不過他們在...他們都是21、22歲的年輕球員,有點像軍事化的集中管理。」
    2005/02/13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