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台灣小吃 結果共365筆

  • 【新春爆內幕-政壇秘辛】美食誘惑當前 政治天王也稱臣

    主持人鄭凱云:「觀眾朋友您好,我是鄭凱云,恭喜!恭喜!祝您在金雞年可以發大財,也歡迎您來到我們新春爆內幕的節目,如果說跟您提到政治的話,不知道您現在的感覺是什麼呢?因為2004年真的可以算是一個選舉年相當的忙碌,前半年選的是總統,而在後半年選的是立委,有的人可能覺得後來搞到藍綠對峙,感覺得烏煙瘴氣的,不過今天就要帶來您看看,政治比較輕鬆的一面,其實政治人物也有很可愛的一面,在我們現場請到的是資深的政治的這個記者蔡祐吉,歡迎你來。」 資深政治記者蔡祐吉:「凱云好,各位觀眾,新年好!恭喜發財!」 主持人鄭凱云:「首先,我們要來談談,其實扁呂連宋四個人,他們在去年可以說打的非常的這個峰火連天,不過我們知道,其實他們有一個共通點在吃方面,有一個共通點對不對?」 資深政治記者蔡祐吉:「的確,其實他們在政治上面,已經打了不只四年了,其實已經這七、八年來,都是一直這樣子爭奪不過他們在私底下,其實有一些很類似的地方,在今天的這個,這個報導裡面,我們會一一的為您揭密。」 主持人鄭凱云:「那麼事實上,這個一般人認為說,就是好像這個政治人物,都喜歡吃一些什麼魚翅、鮑魚、燕窩這類,這種高貴、珍貴的食材,但其實我們的瞭解,並不是這樣子喔,他們也很喜歡吃一些台灣小吃,尤其是一些本土風味的小吃,跟我們一樣喜歡吃台灣小吃?」 資深政治記者蔡祐吉:「沒錯,我們來看看這個報導。」 總統好,副總統好,什麼樣的東西,會讓宋楚瑜又愛又恨?不是陳萬水,不是連戰,更不是陳水扁,而是胖死人不償命的甜點,不管是紅豆湯、冰淇淋還是西瓜汁,宋楚瑜通通來者不拒,而且還誓死捍衛,他對於像紅豆湯,像冰淇淋是情有獨鍾的,然後一道菜、一道菜的上來,堆的滿滿的,可是呢,當最後一道菜,甜食端上來的時候呢,於是這個小姐啊,就會來收盤子了,一份一份開始收,收到他的時候呢,他就會用手蓋住那個甜食,當時他還正在講話喔,他在講話的過程當中,他還是會注意到,他前面那一碗甜湯,不應該被收走。
    2005/02/10 15:29
  • 台灣小籠包 紐約時報評世界10大美食

    台灣有家餐廳光靠賣小籠包就獲得「紐約時報」推薦為世界十大美食,可見得台灣小吃在國際上多受到歡迎。也因此,新聞局新一波的國家形象宣傳,決定要大打台灣美食牌,讓外國友人從美食開始認識台灣。
    2005/02/05 18:59
  • 老外對台印象調查  「人情味」排名第1

    外國人眼中的台灣為何?根據世新大學民調發現,近七成的外國人覺得台灣人很有人情味,提台灣小吃更是印象深刻:續任新聞局長的林佳龍,希望把這些台灣優點向國際上強力行銷,不要讓外國媒體老是出現台灣亂象的畫面。
    2005/02/03 19:27
  • 〈獨家〉離台3年 女童「改鄉音」 濃濃大陸腔

    搭乘包機從四川成都返回高雄的翁先生一家人,已經離家3年了,孩子們講話都已染上濃濃的大陸腔,對於能夠搭上歷史性的班機,他們十分開心!而返家後的第一件,就是去吃吃讓他們做夢都會想的台灣小吃。
    2005/01/29 18:01
  • 國航包機 空少吹薩克斯風迎台商

    兩岸春節包機進入倒數第二天,大陸各航空業者都使出渾身解數來吸引台商,像是南方航空就端出了由空姐票選出的台灣小吃來迎接台商;而中國國際航空則是安排了空少在飛機上表演薩克斯風。
    2005/01/27 12:28
  • 外國人試吃台灣食品 現場笑料百出

    台灣的美食小吃鼎鼎有名,許多人出國後念念不忘的也是這些台灣小吃,現在這些美食遠渡重洋,在紐約著名的賈維茲中心舉行試吃。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訪問了來現場試吃的外國人,發現花樣繁多的台灣小吃,果然讓這些外國人新奇得不得了。
    2004/06/29 17:53
  • 女子12樂坊離台 大啖臭豆腐鴨血

    專輯在亞洲狂賣150萬張的北京樂團「女子12樂坊」,今天結束3天訪台行程,前往曼谷繼續亞洲巡迴表演,而這趟來台,樂團不僅慶祝她們成立3週年,還大吃台灣小吃,對於台灣臭豆腐和鴨血等美味,讚不絕口。
    2004/06/20 14:32
  • 上海選拔檳榔西施 推廣台灣小吃

    為了上海即將落成的台灣小吃夜市,有一項檳榔西施選拔要選出代言人,今天(3日)才開始報名,就有一些當地大學生參加,參賽者大部分對吃檳榔像牙齒出血,觀感不是很好,但問到她們能不能接受穿著清涼的代言服裝,倒頗為開放。
    2004/04/03 12:23
  • 總統套房 台灣小吃迎巨星

    金馬獎盛會明天就要登場,為了迎接大明星的到來,台南的兩家五星級飯店精心準備頂級的總統套房,特別加強保全措施,還準備台南的道地小吃,要讓大明星住得安心又舒適,繼續就帶您先睹為快。
    2003/12/12 18:37
  • 大陸金馬影帝夏雨 懷念台灣小吃

    金馬獎影帝夏雨,是來自中國大陸最年輕的影帝,他在北京接受TVBS專訪表示,獲得金馬獎,是他人生的轉捩點,不過他還是透露最讓他懷念的,其實是台灣的小吃。
    2003/12/12 10:27
  • 藤岡正明來台記者會 難掩興奮

    藤岡正明︰「大家好,我是藤岡正明。」備受日本樂壇矚目的R&B情歌小王子藤岡正明,應華語榜中榜演唱會來台,第一次造訪寶島,藤岡正明十分興奮。藤岡正明︰「因為是第一次來台,所以十分期待,昨天我品嘗到一些台灣小吃了,真的很好吃,台灣的開車方向,和美國一樣都是靠左,日本的方向盤在右邊,但是台灣的車子是靠左,所以我覺得台灣和美國很像。
    2003/12/05 21:24
  • 建成圓環重新開張 老顧客紛回籠

    位於台北市南京西路和重慶北路口的建成圓環夜市,三年前因為一場大火被迫歇業,經過市府整建之後(4日)晚間重新開幕,不少民眾扶老攜幼來到這裡,嚐嚐他們所懷念的台灣小吃。
    2003/10/04 23:04
  • 蘇州樂園吹「台」風 台灣小吃賣到翻

    中秋節即將到來,但是很多人為了工作只能望月興嘆。像是在大陸台商聚集的蘇州市,就有許多台商和眷屬今年無法回台過節。因此他們也集合起來舉辦園遊會,動手作道地的台灣小吃,解饞也解思鄉苦。
    2003/09/07 08:59
  • 台灣美食香港促銷 大受港人歡迎

    香港一年一度的台灣美食節,沒有受到SARS影響如期舉行,由農委會與台北貿易中心和一家日本百貨公司合作促銷寶島美食,而且今年還首度到有大陸資本的超級市場銷售。 由台灣駐港機構代表剪綵之後,2003年台灣美食節正式揭幕,香港民眾不但愛吃鮮甜多汁的台灣水果,有本土特色的台灣小吃和特產都是價廉物美的產品,賣場�擠得水洩不通。
    2003/06/13 16:54
  • 增加技能 台東武陵監獄教授台灣小吃

    為了幫助受刑人在出獄之後,能有一技之長,不必擔心找不到工作,台東的武陵監獄,就請到製作小吃的師傅,來教導即將出獄的受刑人,製作道地的台灣小吃,讓他們出獄之後,也能開創出自己的天空。
    2003/06/09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