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藤岡正明來台記者會 難掩興奮

記者 許炳煌 謝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5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藤岡正明︰「大家好,我是藤岡正明。」備受日本樂壇矚目的R&B情歌小王子藤岡正明,應華語榜中榜演唱會來台,第一次造訪寶島,藤岡正明十分興奮。藤岡正明︰「因為是第一次來台,所以十分期待,昨天我品嘗到一些台灣小吃了,真的很好吃,台灣的開車方向,和美國一樣都是靠左,日本的方向盤在右邊,但是台灣的車子是靠左,所以我覺得台灣和美國很像。

除了以中文向台灣媒體打招呼,藤岡正明更準備了中國傳統大鼓的表演,讓人見識到他多才多藝的一面。藤岡正明︰「有很多地方不小心打錯了,事實上,這比演唱會還要讓我緊張。」

自五花八門淺草橋出道的他,是唯一以個人之姿前進歌壇,雖然目前才出道一年,不過目前推出的三張作品,都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

6號晚間的演唱會,將可聽到他那連知名製作人BABYFACE以及OASIS都稱讚的壓倒性歌喉,而藤岡正明也會準備特別的表演,獻給台灣的歌迷們。藤岡正明︰「雖然很緊張,但期待的心情居大,演唱會上,我或許會準備中文歌曲,給大家聽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15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