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台灣交通 結果共142筆

  • 行人天堂?美警匪飛車追逐超悍 看到學生過馬路秒停車

    台灣交通亂象過去曾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台灣網友們也坦言對行人不友善。反觀美國洛杉磯日前一起警匪飛車追逐案件中,歹徒在高速行駛逃亡期間,剛好遇到一大群正在過馬路的學生,竟然就這樣「停下來」等學生們慢慢走,後方的警察也沒有藉此追趕,就怕一不小心傷及無辜。
    2023/03/05 12:33
  • 見違規卻難檢舉 網紅嗆陳歐珀「違停之父」

    有個知名網紅近來關注台灣交通議題,昨天他就在臉書分享,自己在路上遇到了誇張違停,想檢舉卻沒辦法,想連絡警察也一度找不到人。於是他就把這帳算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頭上,還嗆他就是中華民國「違停之父」!
    2023/03/03 13:10
  • 洗「行人地獄」臭名! 桃加強取締揪4倍違規量

    台灣交通亂象被美國CNN封為「行人地獄」,為了洗刷臭名,桃園市交通警察大隊強力執法,並在桃園火車站前等人潮熱點導入科技執法,今年以來已揪出814件未禮讓行人,是去年的4倍左右。
    2023/02/27 21:08
  • 過得去就認輸!他驚見超窄公車專用道 網震驚:台灣交通好神奇

    台灣交通亂象日前於國際爆紅,包括有外國遊客向警方檢舉貨車轉彎不禮讓行人、長居台灣外籍人士批評「比東南亞差」,還有台灣人自己被路口奇怪的車道規劃搞得非常無奈。1名網友分享,他看見了堪比機車道的公車專用車道後大吃一驚,認為根本沒人有辦法把公車開進來。
    2023/02/22 10:02
  • 不爽盆栽被撞倒!女住戶怒PO文揪兇手 關鍵畫面曝反被罵爆

    台灣交通亂象屢見不鮮,甚至還被被國際媒體CNN認證為「行人地獄」,日前雲林縣西螺鎮就有一名女子因不滿放在住家門口的盆栽被撞倒,憤而將監視器畫面公布在網上進行公審,沒想到反被眾人發現是路霸行為引起公憤。對此,警方表示,該名女子的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之1最高開罰2400元。
    2023/02/21 14:17
  • 沒路走!國小童「手拉手牽繩」隔成人行道 心酸畫面惹淚

    台灣交通意外層出不窮,還被國際冠上「行人地獄」的罵名。近日有民眾發現,高雄市鳳山區某條街上,竟有約50名學童,因為沒有人行道走,只能牽著繩索,隔出行走空間。畫面曝光後,讓許多大人都很不捨,直呼「看到這我眼泛淚光」。
    2023/02/18 09:50
  • 貨車禮讓行人竟遭後方警車鳴笛!網諷行人地獄 警方急回應

    台灣交通亂象遭國際批評是「行人地獄」,近日新北市中和區有輛貨車為了禮讓行人過馬路,停在路中央並打雙黃燈,沒想到竟遭到後方警車連續鳴笛,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批評;對此,警方也緊急澄清,當時員警誤會貨車要臨停路中,發現貨車是禮讓行人後就未再鳴笛。
    2023/02/16 23:30
  • 台灣「交通18層地獄」!這縣市排第1網酸:真的不意外

    台灣交通亂象惡名昭彰,在國際間淪為「行人地獄」,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去 (2022)年1月至11月的全國交通死傷人數排名,以每十萬人死傷數統計,台南市2896人奪下第一名,被形容是「第18層地獄」,其次為桃園市、屏東縣,六都在前3名就佔了2席,被網友狠酸「真的不意外」。
    2023/02/06 21:02
  • 日本交通狠甩台灣!他實測曝5差異 網嘆:連暴走族都會讓行人

    台灣交通亂象頻繁,在國際間更被形容是「行人地獄」,相較於日本2022年交通傷亡率創史上新低,一名台灣YouTuber便決定實測2地的差異,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更有網友心酸直言,「日本連暴走族都會停下來禮讓行人」。
    2023/02/03 09:06
  • 日本人怎看台灣交通? 矢板明夫曝日人「真實感想」:不敢過馬路

    近日發生有一對情侶在日本沖繩發生交通意外,不慎撞到當地腳踏車騎士,在當拘留10天,女友因此心急上網求助,此事件讓台灣的交通議題再度成為話題,今(20)日,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分享了他的觀點,更點出日本人對台灣交通的印象。
    2023/01/20 23:24
  • 1秒認出台灣人?她揭「真實過馬路」反應 網認:真的很可悲

    節連假不少人會出國度過假期,而在國外如何一眼認出台灣人?「Hsuan 施鈺萱」在臉書分享,如果在過馬路時看到行人禮讓車子「100%是台灣人」,影片曝光一排網友直呼「丟臉的台灣交通」、「台灣那不是禮讓,只是生存本能」。
    2023/01/20 16:25
  • 沒畫錯!台南「右邊左轉、左邊右轉」 在地人怒:死亡交叉

    台灣交通亂象日前於國際爆紅,包括有外國遊客向警方檢舉貨車轉彎不禮讓行人,還有長居台灣的外國人批評「比東南亞差」,行人都要看駕駛的臉色才能過馬路,而自己甚至被撞了3次。此外,有網友發現某處路口的車道規劃非常奇怪,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轉彎才是正確的。
    2023/01/18 22:01
  • 外媒稱台灣「行人地獄」 北市交通局長:實在是不光榮!

    台灣交通被外媒形容成「行人地獄」,機車騎上人行道,是你我的日常,更對弱勢用路人,如學童、老人、孕婦造成威脅,要如何破除這個負面形象,新任台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表示,第一步是要全面研擬機車退出人行道的計畫。
    2023/01/10 22:59
  • 改善台灣行人地獄!機車駕訓班補助一千三 考照加考「這項」

    由於CNN在去年底的報導以及近期行人交通事故頻傳,讓行人地獄儼然成為台灣交通「撞」況代名詞!交通部與各地政府雖然還沒針對行人地獄的狀況提出通盤檢討報告與改善方案,不過針對機車事故率太高提出的機車考照改革方案,或許多少能夠增進禮讓行人的行車禮儀與改善傷亡率,從4月起機車考照會加考「無號誌路口觀念」題組,同時還會對報名機車駕訓班且成功考取駕照的民眾提供1,300元的學費補助!
    2023/01/10 15:34
  • 搭捷運也能戰南北!他見車廂1畫面氣炸 網笑:台北人不會

    台灣交通持續便利,全台從北到南已有台北捷運、桃園機場捷運、台中捷運、高雄捷運,這4大捷運系統也成為現今不少民眾每天必搭的大眾運輸工具。不過,就有1名男網友日前搭乘北捷時,發現乘客總是不願往車廂內部移動,導致待在月台候車的人進不去,讓他氣得發文。
    2023/01/09 21:17
  • 行人地獄再現!過斑馬線「機車0減速」 男1舉網嗨:爽翻

    台灣交通亂象惡名昭彰,淪為國際上的「行人地獄」,然而類似事件卻層出不窮,近日就有網友拍下,一名行人在過馬路時,遇到不減速禮讓的機車,氣得他大罵髒話並用力踹了一腳,讓網友看了痛快直呼,「重播幾十次,爽翻」。
    2023/01/09 11:29
  • 台中又見行人地獄!2婦過馬路遭車撞飛 駕駛:A柱擋到

    台灣交通意外層出不窮,還被國際冠上「行人地獄」的罵名。近日,台中市又發生行人過馬路遭撞事件,一輛轎車於過彎時未減速,當場撞飛2名正在過馬路的路人,所幸送醫後無大礙,畫面曝光後,遭網友直嗆:「在台灣,斑馬線不是行人穿越道,是告訴駕駛要腳踩油門加速通過」。
    2023/01/08 10:47
  • 「行人地獄」還有救嗎?網列3大解方:台灣人劣根性就是怕

    真的是丟點丟到全世界!台灣交通亂象多,去(2022)年底才發生公車撞死走在斑馬線上的母嬰慘劇,血淋淋的教訓卻沒能改善交通問題,就有網友無奈地求解眾人智慧,該怎麼改善台灣交通?貼文也引起熱烈討論,眾人也紛紛推薦「行人地獄的解方」。
    2023/01/06 18:43
  • 日車禍死亡降新低!台「行人地獄」差在哪 網曝2關鍵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全日本交通事故死亡人數連續6年下降,2022年更創下歷史新低2610人;相較之下,台灣交通意外頻傳,更被國際封為「行人地獄」。對此,有網友就好奇問,日本交通事故死亡數歷年趨勢曾經在1970年達到巔峰,還被稱作交通戰爭,「日本是怎把1萬6千交通死亡數降到2610的?」
    2023/01/06 05:30
  • 台灣淪行人地獄! 王婉諭曬「瑞士街頭」美照:好走舒適

    台灣淪為國際上的「行人地獄」,更時不時發生憾事。對此,立委王婉諭今(4)晚發文分享,對「瑞士與台灣交通的差異」很有感,走在日內瓦市區,人行道、自行車道很寬又很普遍,好走又舒適;反觀台灣,行人在路上就像障礙賽一樣。她也喊話,希望政府拿出決心與魄力,洗刷「行人地獄」污名。
    2023/01/04 22:51
  • 2022「10大事件」哪些退步感重? 網提「這點」最有感

    2022結束,有網友就整理出「台灣退步感變重的10大事件」,認為台灣交通爛、詐騙多、市容差,薪資低、通膨高、言論不自由等10點,對此詢問鄉民,「哪件事讓你覺得台灣的退步感變重了?」,網友議論紛紛,其中對房價、物價最有感。
    2023/01/04 14:58
  • 台灣為何淪「行人地獄」? 用路人列5關鍵批:沒救了

    《CNN Travel》先前在報導中指出,台灣光是2021年就有2962人死於交通意外,約是英國的5倍、日本的6倍之多,還封台灣為「行人地獄」。對此,有網友就好奇,台灣交通問題的根本原因是什麼?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03 07:45
  • 直擊!牽孩過斑馬線「車不讓」 男怒:行人地獄

    外媒CNN先前稱台灣交通設計是「行人地獄」,有民眾氣得說這個稱號當之無愧,因為他時常經過北市羅斯福路四段跟汀洲路三段的路口,沒有紅綠燈,每次過斑馬線都得膽戰心驚,他直擊錄下影片,像是一對夫妻牽著孩子要過馬路,卻沒有任何一台車停下,甚至還有一名女子,走在斑馬線上,卻被按喇叭,實際觀察,確實這裡不斷上演人車爭道現象。
    2022/12/31 19:15
  • 台灣交通「比戰爭還恐怖」?他認1數據太嚇人:死傷太誇張

    都說馬路如虎口,僅管再三小心卻仍舊沒有辦法100%避免事故發生,交通部道安說明數據統計,2022年1至10月的期間,不僅車禍死亡人數高達2990人,甚至每十萬人口數30日死亡人數是其他國家的4到6倍之多,而道路交通事故件數、死亡及受傷分別較去年同期增加15750件、149人、21015人。
    2022/12/29 18:31
  • 擺脫行人地獄! 立院初審 恢復「人行道違停」可檢舉

    台灣交通亂象、車輛違停多,遭CNN認證為「行人地獄」,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22)日審查《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針對人行道、行人穿越道、快車道等禁止臨時停車處所,恢復民眾檢舉。
    2022/12/22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