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台灣交通 結果共142筆

  • 十一湧4萬陸客 高雄飯店訂房僅6成

    大陸的十一黃金週,從9月30日開始為期8天,台灣交通局統計,每天將會有5千多名陸客來台旅遊,比起去年同期要多出5成,原因應該是中日因為釣魚台關係緊張,所以很多陸客轉向港台,不過在高雄,飯店業者卻感嘆,陸團長期團費低,再加上飯店房間,長期以來供過於求,儘管看好景氣,不少老旅館拉皮翻新,但是也有不少飯店虧損倒閉,賣了好幾年都賣不出去。
    2012/09/30 18:49
  • 嚴懲酒駕累犯 警署擬沒收車歸國有

    酒後駕車事件頻傳,10年來高居台灣交通事故原因第一名,現在警政署表示,已經和交通部研議修法,將直接沒收酒駕累犯的車輛,並且收歸國有,而且取得駕照2年內的新手駕駛、無照或職業駕駛,酒測最低容忍值,也考慮從現行的每公升0.25毫克降為0.15毫克,要用嚴法來嚇阻酒駕,而新規定預計最快明年上路。
    2012/08/26 08:07
  • 台灣交通美國怕怕? 國務院:機車好多!

    台灣的交通狀況,究竟有多亂呢?繼加拿大官方的旅遊報告之後,現在連美國國務院,都在旅遊資訊中,提醒美國人來台,要特別留意穿梭的機車,還有不尊重行人的駕駛,台灣駕駛人真得多點公德心,不理想的交通狀況揚名海外,實在不太光榮。
    2012/04/14 23:52
  • 【路見不平】危險上學路! 大違建、洗車場佔騎樓

    台灣交通便利,但是不少學童上下學的路卻步步難行,新北市五股的德音國小,周邊馬路的騎樓,幾乎都成為居民私有地,有超商直接蓋在騎樓上,人行道只剩60公分通行,成為大違建,學童上學得左閃右閃,更多店家則是把騎樓當成自家店面,直接把車開上去洗車或是堆放營業用品,居民實在看不下去,向主管機關檢舉,但問題始終無法解決。「路見不平」系列報導,今天關心學童安全。
    2011/10/27 19:28
  • 南瑪都颱/〈快訊〉南瑪都影響 31日交通異動一覽表

    南瑪都颱風已轉為熱帶低壓影響,豪大雨還是影響台灣交通,請民眾出門前,先確認搭乘的交通工具或道路是否正常運行或封閉。
    2011/08/31 11:05
  • 南瑪都颱/〈快訊〉南瑪都影響 30日交通異動一覽表

    南瑪都影響台灣交通,請民眾出門前,先確認搭乘的交通工具或道路是否正常運行或封閉。
    2011/08/30 09:42
  • 南瑪都颱/〈快訊〉南瑪都警戒 29日交通異動一覽表

    南瑪都來襲,也影響到台灣交通,請民眾出門前,先確認交通工具或道路是否正常運行或封閉。
    2011/08/29 07:24
  • 南瑪都颱/〈快訊〉南瑪都逼近 28日交通異動一覽表

    中颱南瑪都進逼台灣,也影響到台灣交通,請民眾出門前,先確認搭乘的交通工具是否正常運行。
    2011/08/28 09:39
  • 南瑪都颱/〈快訊〉南瑪都逼近 27日交通異動一覽表

    中颱南瑪都漸漸進逼台灣,帶來不少強風豪雨,也影響到台灣交通,請民眾出門前,要先確認搭乘的交通工具是否正常運行。
    2011/08/27 13:41
  • 車不讓人! 採「記點制」擬吊銷駕照

    台灣交通,汽車駕駛常常和行人爭道,就算過斑馬線,行人也常提心吊膽!對此,警政署建議,將來汽車駕駛人如果若超速、轉彎,發生不禮讓行人情形,除了繳交罰款外,會採記點制。如果在半年內集滿6點,駕駛人會被吊銷駕照1個月。希望藉由吊扣駕照,警惕汽車駕駛人維護行人用路安全。
    2010/12/15 13:41
  • 〈快訊〉海陸警齊發 1日交通資訊一覽表

    氣象局發布萊羅克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海上颱風警報範圍擴及整個台灣海峽、東沙島及巴士海峽,陸上警戒區則是澎湖和南部地區,颱風也對台灣交通造成影響,請民眾出門前,先打電話確認,以免白跑一趟。
    2010/09/01 07:55
  • 南台灣交通打結! 橋斷、火車緩、高捷停

    發生地震過後,高屏地區的主要交通大受影響,高雄縣連接屏東縣的高美大橋,塌陷15公分,由於餘震不斷,一度封橋檢修,下午4點才開放;高雄地區,高雄捷運一度停駛進行安全檢測,就連台鐵火車行經隆田善化路段時,必須降到每小時40公里的速度行駛;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讓南台灣交通頓時大打結。
    2010/03/04 19:27
  • 莫拉克/颱風影響 高鐵、台鐵對號車皆停駛

    中颱莫拉客來襲,全台灣交通受到影響。台鐵對號列車停駛,高鐵則是宣布12點以後的班次停開,許多旅客,都想趕在列車停駛之前搭車回家,不過火氣實在很大,售票台也都是吵吵鬧鬧的情形。
    2009/08/07 00:15
  • 鬧場陳情都找馬 警方冒雨疲奔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Long Stay,今天在台北縣遇到鬧場民眾嗆聲!馬英九下午和藍軍縣市長,共同舉行串聯北台灣交通網路的記者會,場外同時出現維護土城看守所還有不滿國民黨看板廣告的抗議民眾,大雨中,警方一時幾乎分不清誰是誰,推擠成一團,非常混亂。
    2007/11/06 18:50
  • 趁大霧違法載客? 船公司緊急澄清

    清明節掃墓,不只台灣交通打結,離島交通都很不方便,所以金門縣政府乾脆花錢包船,把台灣本島旅客接回去掃墓,但現場卻傳出日前,金門因為濃霧機場關閉,2千名旅客滯留機場,當時就有一艘高雄的船來載人,不但票價漲3倍,還傳說這艘船違法行駛,消息一曝光,船公司緊急澄清!
    2007/04/05 18:44
  • 畢生奉獻交通 癌男盼乘台灣高鐵

    畢生奉獻給台灣交通的鍾金生,雖然搭高鐵的心願,恐怕沒有機會實現了,但是他強調自己的眼角膜還是好的,希望接受他眼角膜移植的人,以後能代替他,親自搭乘高鐵,看看台灣的美。
    2007/03/13 19:03
  • 紅燈右轉不罰! 最快1年後實施

    台灣交通法規將有重大變革!交通部同意修正目前紅燈禁止右轉的規範,1年後,一般的紅燈右轉將不再被視為闖紅燈行為,開單處罰。
    2005/01/10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