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台南立委補選 結果共55筆

  • 謝龍介宣傳車驚見昏迷男 身旁刀沾血

    台南立委補選選情激烈,清晨6點多,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服務處的人員發現,停放門口的宣傳車上,竟然躺著一名頭部流血的男子,怎麼叫都叫不醒,一旁還有一把沾了血的水果刀,緊急報警將他送醫,警方調閱視器追查,發現男子是深夜2點多自己爬上宣傳車的,外傳他身上有一張寫著「我恨謝龍介」的字條,是否衝著謝龍介來的?當中疑點重重,警方正全力追查。
    2019/03/06 13:50
  • 快訊/可疑受傷男身上藏刀 躲謝龍介宣傳車上

    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一早宣傳車掃街拜票,結果服務處人員在宣傳車上,發現有一個男性通緝犯,身上還有傷勢,甚至還藏著一把刀,至於這名男子為何躲在宣傳車上,警方正在調查中。
    2019/03/06 10:27
  • 假民調爭議再起!南市立委補選 藍綠攻防

    台南立委補選藍綠大對決,國民黨的謝龍介,三月九日將再邀請韓國瑜及盧秀燕、侯友宜合體為他造勢,一早他前往佳里公園勘查場地,針對民進黨內部民調說對手贏了,他說用詞有問題,但會參考,謹慎看待;而民進黨的郭國文則是找來立委趙天麟助選,酸網路聲量是虛假風向,還痛批假民調。
    2019/03/05 19:20
  • TVBS民調/台南立委補選 謝龍介領先郭國文

    在民進黨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辭去立法委員後,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缺額將於3月16日進行補選,民進黨徵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代表參選,國民黨則推派市議員謝龍介參選,而「最強村姑」陳筱諭則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身分自行參選。此外,還有無黨籍楊曉如、吳炳輝、徐國棟等人參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3月16日的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戶籍設在此選區的民眾中,有72%表示會去投票(43%一定會,29%可能會),8%民眾表示不一定會去投票,有20%表示不會去投票。假如明天就是投票日,目前以國民黨謝龍介支持度最高,為38%,其次為民進黨郭國文(26%),謝龍介領先郭國文12個百分點,無黨籍陳筱諭支持度也有13%,排名第三,其餘三位無黨籍候選人支持度則均不到0.5%,另外23%民眾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03/04 20:26
  • 藍營立委補選大老站台 延續韓流穩固票倉

    台南立委補選,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為郭國文催票,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除了靠空戰搏聲量外,也以宣傳車掃街拜票,還說希望能再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拉抬聲勢,而三重選區的鄭世維,則是接棒邀請國民黨大老站台輔選,希望能延續韓流氣勢,穩固藍營票倉。
    2019/02/28 15:57
  • 主席上疏「代天府王爺」 傾全黨之力輔選

    台南立委補選,謝龍介靠空戰博聲量!而民進黨則是從從黨中央到前後任市長全力為郭國文催票!為了防止票源遭脫黨參選的陳筱諭瓜分,黨主席卓榮泰甚至前進麻豆代天府向神明上疏文,宣示決心!
    2019/02/27 20:56
  • 台南立委補選陷苦戰 賴清德拚老命輔選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3月16日投票,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林宜瑾今天說,確實是苦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拚了老命在拉抬郭國文」;民進黨要喚醒綠軍的危機感。
    2019/02/27 17:45
  • 黨內大咖齊挺 郭國文:撥開韓流濃霧

    台南立委補選戰況激烈,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台南麻豆代天府,力挺立委候選人郭國文;郭國文表示,過去民進黨在麻豆的得票率都很高,「韓流」讓很多選民眼前起濃霧,希望黨內同志一起撥開濃霧。
    2019/02/27 16:45
  • 保衛台南戰!賴清德勤跑市場 輔選郭國文

    台南立委補選藍綠空前激戰,不只候選人們不敢大意,就連曾經擔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近來也頻頻幫黨內候選人郭國文站台,從今天開始,更是每天7點就要展開輔選行程,只不過賴神台上不斷強調自己過去任內政績,這場選戰,似乎也當成自己戰場在打。
    2019/02/26 14:34
  • 當初說我會當選!陳其邁站台幽默喊話

    台南立委補選藍綠大對決,面對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來勢洶洶,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找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還有黨主席卓榮泰站台助選,陳其邁以自己落選為題,要大喊支持的選民別再欺他,賴清德面對謝龍介暗諷他跛腳一事,則是回應說自己的政策經得起考驗,他要大家莫失焦,莫離題,強調批評他沒辦法改變選民對候選人的嚴厲要求。
    2019/02/24 18:16
  • 選2020? 賴清德:補選結束後再來討論

    民進黨人氣最旺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22日)幫民進黨台南立委補選參選人郭國文拜票,媒體問他會不會選2020?他語帶玄機地說:等到補選之後再討論!把自己跟補選成敗綁在一起。新系大將段宜康也出手,要國民黨的謝龍介為落跑道歉!
    2019/02/22 21:35
  • 選總統嗎?被三度追問 賴清德:316後再說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2日一早替台南立委參選人郭國文助選,賴清德相當賣力,親自穿梭在車陣中和騎士駕駛握手,還小跑步,確保每雙手都握到,畢竟316立委補選關係,賴清德被追問3次是否這次總統大選「不缺席」、甚至為爭取連任的蔡英文站台,賴清德都沒有正面答覆,一再強調「316號立委補選之後再來討論」。
    2019/02/22 15:45
  • 快訊/立委補選告急! 民進黨中常會下周移師台南

    最新消息!為了幫台南立委補選造勢,民進黨中常會將再下周移師到台南!新北市、彰化縣、台南市以及金門縣4席立委補選將在3月16日舉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在中常會邀所有中常委下周移師台南舉行中常會,拉抬當地選情。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轉述指出,在新北、彰化及台南3選區中,新北市三重區候選人余天選情相對較穩定,其餘2區要繼續努力,「全力爭取每一張選票,3席都拿下,是民進黨最大目標」。
    2019/02/20 17:28
  • 拚綠地翻轉 謝龍介5億鳳梨訂單搶選票

    台南立委補選藍綠形成五五波態勢,但卻在這時,郭國文遭國民黨指控,說他請來黃偉哲、賴清德操刀,在新營市長官邸宴客是利用行政資源綁樁,不過黃偉哲反擊,說一切都是志工自願幫忙,還說藍營根本是雙重標準;另一方面,謝龍介也積極複製韓國瑜「貨出去」模式,協助農民找農產出口搶攻選票。
    2019/02/20 14:41
  • 新潮流可遮天?他說立委補選萎縮成「派系戰政黨」

    因為過去衝突不斷,加上飆罵議員許淑華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民進黨新潮流派系是「國家禍害」的說法再度浮上檯面。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舉例,現在台南立委補選,已經「萎縮到一個派系跟一個政黨的戰爭」。
    2019/02/18 21:06
  • 謝龍介推台南農漁產品 郭國文批放毒解毒同人

    參加台南立委補選的國民黨籍謝龍介,找來漢子、燕子跟禿子站台拉抬聲勢,對手郭國文同一天也找來黨內的年輕議員,擔任「正妹型男助選團」,他們到市場掃街一一跟選民拜票,還批評對手先唱衰台南的經濟,又說幫助推廣農漁產品,根本就是放毒跟解毒都是同一人,因此要靠著年輕議員的熱情助選,來抵抗對手的「韓流」。
    2019/02/17 20:45
  • 台南漁貨銷大陸? 藍綠立委論調大不同

    台南立委補選,藍綠兩黨候選人強打經濟牌,紛紛為農漁民找出路,其中謝龍介找來韓國瑜,要把貨賣去大陸,但對手郭國文卻重提兩年前虱目魚契作,狠酸是騙局,還說對方唱衰台南,根本是政治訂單,但謝龍介回擊,質疑難道賴清德時期把貨銷去日本就不是政治訂單,雙方隔空交戰。
    2019/02/15 19:21
  • 「接地氣」政府面對罷工 總統蘇揆都沒出面

    核心問題為勞資紛爭的華航罷工持續延燒,現在還牽扯出派系惡鬥消息四處留傳,蔡總統與蘇院長至今過了36個小時沒有出面滅火,對比一個月前的號稱接地氣態度,民進黨危機處理被認為出問題,甚至可能衝擊316三重台南立委補選選情。
    2019/02/09 20:28
  • 尬立委補選!謝龍介打空戰 陳其邁助陣郭國文

    台南立委補選,民進黨的郭國文,邀副閣揆陳其邁,拍攝賀年短片,陳其邁喊話,在寒冬裡不要怕寒流,被他點名的韓市長則說,沒關係時間不急,過年前專心把高雄打理好,農曆春節過後,會替謝龍介站台,倒是謝龍介,開始仿效韓國瑜打空戰,跑到台北迪化街叫賣開直播。
    2019/01/29 20:31
  • 藍綠拚立委補選 韓陳將在台南「輔選對決」

    去年底高雄市長選舉激戰,韓國瑜和陳其邁對決,現在韓陳兩人又將在台南另闢新戰場,台南立委補選,民進黨的郭國文,邀副閣揆陳其邁,拍攝賀年短片,陳其邁喊話在寒冬裡不要怕寒流,被他點名的韓市長則說,沒關係時間不急,過年前專心把高雄打理好,農曆春節過後,將會找時間去替謝龍介站台。
    2019/01/29 15:39
  • 台南立委補選 有可能成「賴柯韓」大會戰

    台南立委補選,很有可能演變成賴清德,柯文哲,韓國瑜三人大會戰嗎?民進黨徵召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代表民進黨參與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同黨籍的競爭對手陳筱諭,也退黨登記參選,可能代表國民黨出馬的謝龍介就爆料,柯文哲會幫陳筱瑜站台,賴清德挺的是郭國文,至於他,有可能請韓國瑜為他輔選,如此一來,就成了賴柯韓三人大會戰了。
    2019/01/14 20:01
  • 退黨參選台南立委補選 陳筱諭:初選不公平

    原本爭取代表民進黨參加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陳筱諭,今天到台南市選委會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民進黨徵召的郭國文預定於明天登記,國民黨方面可望由市議員謝龍介出線。
    2019/01/14 16:56
  • 新北台南立委補選 民進黨徵召余天、郭國文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徵召前鹿港鎮長黃振彥參選彰化縣第1選區立委,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參選新北市第3選區,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參選台南市第2選區。
    2019/01/09 17:30
  • 李俊毅退出台南立委補選 籲黨中央負提名責任

    積極爭取民進黨徵召補選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的李俊毅,今天正式宣布退選。他表示,希望相忍為黨,以不爭來避免黨內再一次內部撕裂,並呼籲黨中央負起提名的決斷責任。
    2019/01/02 12:53
  • 台南立委補選 李俊毅宣布參選喊出三大優先

    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李俊毅今天宣布投入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李俊毅表示,自己的參選主軸是人民優先、經濟優先及地方優先,也要接地氣,跟人民生活在一起。
    2018/12/24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