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台南立委補選 結果共55筆

  • 抬轎不為求官 郭國文投入台南立委補選

    在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競選時擔任總策劃的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今天宣布投入台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他說,為黃偉哲助選不為謀官,將以破釜沉舟決心投入補選。
    2018/12/17 13:15
  • 總統大選前哨戰! 藍綠南部差距擴大

    高雄台南立委補選,被藍綠視為是2012總統大選的前哨戰,結果揭曉,民進黨大贏,國民黨敗選。相較於3年前,高雄同選區,當時國民黨得票率還有43%,民進黨45%,3年後,藍綠差距擴大!民進黨在高雄選區,搶下近7成選票,在台南也囊括6成多選票。國民黨在南部選舉連連失利,總統大選要如何突破,成為眼前超艱困任務。
    2011/03/05 18:53
  • 怯戰辭官風波後 王昱婷露面交接

    因為台南立委補選摃上金溥聰,引爆怯戰風波後,請辭青輔會主委一職的王昱婷,從1月中就請假,沒再進辦公室,上午內閣改組交接,王昱婷終於露面了,被批評是「怯戰的政務官」,她說過去的就過去了,很多事情自己清楚是什麼就好;另外一位不是主動請辭的前蒙藏委員長高思博,會不會也覺得有委屈?高思博比喻就像房子蓋了一半,沒完成的也沒辦法。
    2011/02/10 00:13
  • 國民黨人事大地震 金溥聰下台

    就在國民黨為了台南立委補選徵召引發黨內紛爭之際,國民黨突然傳出人事大地震,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確定下台,轉擔任馬總統連任競選小組召集人,他的空缺由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接任,考試院副院長伍錦霖遞補府秘書長。國民黨強調這項人事異動,1個月前就規劃,跟黨內紛爭無關,只是消息提前走漏,只好提前宣布。
    2011/01/18 20:10
  • 王昱婷辭官 金嗆「踹共」大罵過份

    台南立委補選引發政務官拒戰的風波,青輔會主委王昱婷大動作請辭,行政院長吳敦義暫時擱置,沒有准辭,王昱婷接受媒體專訪,不滿「怯戰」說法,委屈「只被徵詢一次」;秘書長金溥聰接受電台專訪,全力回擊,表示五都選戰時就曾徵詢過王昱婷,當時王昱婷還一副黨中央找她麻煩的樣子,得了便宜還賣乖,真的很過分,還要王昱婷「踹共(出來講)」。
    2011/01/17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