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台南市 結果共9,899筆

  • 人倫悲劇!台南一家三口喪命火窟 女兒搶救3日仍不治

    台南市新營區一處民宅於25日傳出火警,火勢猛烈燃燒一家三口受困在屋內,消防人員在2樓浴室門口發現昏迷的林姓母親與兩名孩童,而母親與兒子於送醫後宣告身亡,女兒則是於當日恢復生命徵象轉往成大醫院救護,但最後仍因傷勢過重,搶救3日後於今(28)日凌晨宣告不治。
    2024/01/28 12:49
  • 車禍起火!機車燒成廢鐵只餘骨架 男騎士搶救仍不治

    今(28)日台南市柳營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上午10時23分許,一輛自小客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後,機車因撞擊倒地後起火燃燒,而年約20多歲的機車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將男騎士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搶救,而消防人員也在2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機車被燒到焦黑只剩下廢鐵。詳細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交由警方調查處理。
    2024/01/28 12:03
  • 台南知名古蹟遭潑不明溶液!警追緝婦人「最高恐罰2千萬」

    台南市中西區著名景點「大南門碑林」昨(26)日傳出遭到人為蓄意破壞,一名戴著鴨舌帽、揹著書包的中年婦人,手持不明溶液走進石碑林中,刻意朝每塊石碑潑灑,員警獲報到場後,發現石碑表層有遭不明溶液潑灑附著情形,無一倖免,溶液成分也經採驗鑑定當中;另外石碑也將待鑑定結果由文化局研議清潔修護方案。而婦人刻意破壞古蹟的行為,恐遭開罰50萬元以上2000萬元以下罰金,以及將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1/27 16:05
  • 爬上神桌偷金牌!好賭男淪宮廟大盜 新北偷到台南

    新北市58歲鄧姓男子因沉迷賭博電玩,生活費全部拿去賭輸後,竟萌生歹念,專門鎖定宮廟竊取神像身上的金牌,而且一路從新北偷到台南,偷遍西半部,至少得手數萬元。板橋警方日前接獲報案後深入追查,前(25)日上午發現鄧男又出沒在桃園中壢的電子遊藝場,循線前往將他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27 14:45
  • 傳國民黨「換各地方黨部主委」 朱立倫證實:往這方向做

    2024大選落幕後,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意調整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等地方黨部主委,改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擔任。對此,朱立倫今(27)日證實,未來國民黨希望內造化,越來越多公職人員兼任,各縣市多由公職擔任,逐步在過完年之後就會在各地讓公職兼任黨部主委,「盡量往這方向來做」。
    2024/01/27 13:10
  • 馬路上怎麼會有「恐龍」?危險行為全都錄恐挨罰

    馬路上危險動作頻傳!在高雄市,有民眾騎著電動恐龍玩具車上路,讓用路人看傻眼!另外,還有2名年輕人騎車雙載,後座乘客竟然高高坐在一大箱的桶裝水上,完全沒有支撐,而在台南也有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盯著平板追劇,危險行為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2024/01/27 11:25
  • 台南荒廢三合院內藏天九牌賭場 27名賭徒凌晨被逮正著

    台南市第三警分局日前查獲位於安南區公學路上某間三合院,明明平日無人居住,深夜時分卻經常有多輛自小客車與機車出入,警方懷疑內部應有不法情事,便開始針對該三合院調查,於昨(26)日凌晨持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並帶回賭場陳姓負責人(71年次)及賭客共計27人。
    2024/01/27 11:17
  • 2死悲劇!透天厝火警4歲女童獲救 母與弟不幸喪命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有透天厝起火燃燒,消防員架梯在二樓浴室救出一大兩小,都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分別是3歲男童以及4歲女童,還有他們的母親;而經過搶救,小妹妹恢復心跳,母子宣告不治。這裡住三代同堂,爺爺奶奶跟兩名姑姑及家人到宜蘭旅遊逃過一劫,幼童的父親則是外出上班。
    2024/01/25 18:25
  • 扯!超派炸雞店違規占用人行道 二度遭檢舉未拆除

    知名直播主超哥近來才爆發衝突惹爭議,他位於台南市的連鎖炸雞店,近來更被檢舉,違法占用人行道,大型看板占用大半空間,影響行人通行,就有網友PO文,說原本要去檢舉會影響附近學校的學生通行,但看到店名,頓時打消念頭!警方說,早在去年9月跟今年1月都曾接獲檢舉,已轉交工務局處理。
    2024/01/25 16:04
  • 台南新營3樓民宅慘遭祝融 母子2人送醫不治、女兒急救中

    台南市新營區於今(25)日下午14時30分許傳出火警,位於中正路一處3樓民宅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現場一樓火舌不斷竄出,並有濃濃黑煙,消防獲報後出動23車42人前往灌救,火勢於半小時後控制。據了解,該處住宅有四人居住,現場目前有2名5、6歲孩童及1名40歲婦人受困於二樓浴室,消防於15時04分許將意識陷入昏迷的3人救出,立即施以CPR急救,並將及婦人兒子送柳營奇美醫院,女兒送衛福部新營醫院。
    2024/01/25 15:52
  • 台南「超派炸雞」占人行道民眾超怕鐵拳教訓 網轟:狗都鑽不過

    台南市東區街頭上出現「超派路霸」,有網友錄下在長榮中學附近一間炸雞店占用道路的景象,只看到原本暢通無阻的人行道,幾乎有一半的空間被隔開,導致行人需要特地繞過店家才能行走。網友原先準備向店家反應,但發現該店竟是前陣子鬧出毆打風波的超哥旗下品牌,便諷刺表示:「你各位還是低調經過就好,不然被超派鐵拳教訓只能說活該。」
    2024/01/25 15:18
  • 就靠這一招!受雇7年清潔婦 偷走醫生逾400萬黃金

    台南市一名醫師家中,價值超過400萬的金條、金飾失竊,警方仔細採證,研判應該是女清潔工所為,但醫生不相信,因為女清潔工在他家打掃6、7年了,週一到週五天天上門,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她近來頻繁出沒中西區的「銀樓街」變賣金飾,醫生直到看了監視器才下的影像才死心,真的難以接受,信任了7年的人,怎麼會是賊?
    2024/01/24 19:51
  • 有內賊!醫師家金條慘遭變賣 一查銀樓街驚曝是「自家人」

    日前台南市第五分局接獲一戶醫師家庭報案,表示家中金條不翼而飛,損失不菲,警方展開偵辦後懷疑是內賊所為,於是成立專案小組偵辦,過濾該家庭出入人員,便鎖定在被害人家中清掃約有5、6年的江姓清潔婦,認為其嫌疑重大,警方於昨(23)日拘提江婦,並在其家中搜索出被竊走的金飾、牌,以及被變賣的4萬5000元與美金160元。
    2024/01/24 18:03
  • 快訊/台南怪手開到一半「燒成火球」 黑煙沖天駕駛急逃生

    今(24)日上午10時48分許,一部怪手行駛在台南市善化區六分里東勢宅時,卻因不明原因,突然詭異起火燃燒,火勢猛烈黑煙沖天,駕駛立即逃離駕駛座,消防人員獲報後派遣善化車組兩車四人到場,立即在路邊拉水線灌救,火勢立即被撲滅,所幸無人傷亡。詳細起火原因待消防釐清當中。
    2024/01/24 11:55
  • 年前擴大發錢!「每月至少1.3萬」入帳 年輕人有福了

    為減輕家庭經濟負擔,讓民眾願意生、能夠養,台南市政府配合中央少子女化對策計畫第三階段加碼,落實「國家跟你一起養」政策,托育補助調整為每月至少1萬3000元,第2名子女1萬4000元,第3名1萬5000元。去(2023)年補助7萬多人次,今(2024)年截至1月15日為止,已近6千多名申請,預計補助可達8萬人次。只要家中育有未滿2歲兒童之家庭,皆可申請育兒津貼或托育補助,二者不得重複請領。
    2024/01/24 11:47
  • 永康到學甲找嘸路!八旬翁為見弟騎車迷航近百里到高雄 累癱路倒

    台南永康一位80歲的李姓老翁為了見胞弟,獨自一人從台南市永康區的家裡,騎車至學甲區。沒想到返家途中,他卻突然迷失方向,一路騎到了遠在約五十公里外的茄萣區,最終因體力透支摔倒在濱海路一段。
    2024/01/23 17:59
  • 南台灣也凍爆!「低溫假」還有希望 黃偉哲宣布:授權各校決定

    寒流急凍,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授權各校依學生數及氣溫,自行決定是否放假。市府也持續加強關懷街友,適時禦寒衣物及熱食。
    2024/01/23 15:43
  • 台南「甜的饗宴」盛大登場 海安路齊聚百間美食甜點文創

    台南週末好熱鬧!為期兩天的「台南甜的饗宴」主題活動昨(20)日在海安路盛大登場。「台南的甜,遍地開花」作為此次活動的主題,吸引了百餘家的美食甜點、文創手作、服飾配件品牌齊聚一堂。這次的活動,不僅結合了街頭藝術表演、手作DIY體驗、頌缽等元素,還邀請了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
    2024/01/21 17:55
  • 生死一瞬間!超大石塊忽從天降 砸在「公車停靠區」

    台南市區一處老舊大樓,外牆磁磚剝落,日前竟有超大石塊從天而降,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正好拍下這驚險的一刻,掉落位置就在公車站,幸好當時沒站人,工務局獲報後,已經與管委會取得聯繫,限期改善,以維護路過人車的安全。
    2024/01/21 15:41
  • 快訊/台南關廟平房驚見「火隧道」 雜草燃燒濃煙狂竄

    台南市關廟區今(20)日上午8時22分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關廟等分隊共計22車48人前往救火,抵達現場發現起火地點為一間平房,兩側道路因布滿雜草使得火勢猛烈燃燒,如同一個「火隧道」,消防立即出水灌救,約於20分鐘後就將火勢控制撲滅。無人員傷亡,而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當中。
    2024/01/20 09:30
  • 快訊/漲潮動不了!台南2釣客卡「肉粽角」呆坐等救援

    今(19)日台南市七股區驚傳有兩名釣客受困沙洲,消防於下午4時45分許獲報,表示兩名釣客身穿救生衣,前往七股區的國聖燈塔釣魚,卻因漲潮無法走回岸上,受困在一片消波塊上等待救援。消防出動七股等分隊8車16人前往救援,到達現場後卻因風浪過大,海巡、消防船艇皆無法接近,與報案人通話及目視無安全疑慮,準備待退潮後實施救援。約於6時36分許,特搜人員接觸兩名受困釣客,並架設繩索,順利將兩人救出。
    2024/01/19 19:00
  • 怪手挖破瓦斯管線 台南路面竄「3公尺高火焰」民眾看傻眼

    台南市夏林路一處施工地,昨(18)日上午驚傳怪手挖破瓦斯管線事件,現場竄出3公尺高火焰,畫面相當驚人,消防車獲報後也趕赴現場戒備,所幸無人受傷。對此,台水公司第六管理處表示,因為施工拿到的管線圖資有偏移,才會造成這次挖破管線事件。
    2024/01/19 17:51
  • 不爽被叭?台南廂型車「恐怖報復」 撞車迴轉再撞人逃逸

    台南市新營區(15)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福特銀灰色廂型車不明原因猛踩煞車,後車繞過廂型車後竟遭對方追上衝撞,被撞駕駛下車理論,不料廂型車迴轉蓄意衝撞,並加速逃逸。誇張畫面曝光引發熱議,遭撞車主事後也在網路上尋求行車紀錄器影像,希望揪出危險駕駛。
    2024/01/19 16:25
  • 弘仁會驚爆黑吃黑!車手「刺肚」路人嚇傻 警攻據點救肉票

    台南市第四分局於去年接獲兩起妨害自由案件,該案的兩名受害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被集團指控沒收到錢,遭帶往酒莊與藝品店監控並控制行動。其中一名李姓受害人更遠從台東被帶往台南,在警方獲報後在短時間內將肉票搜救出來。另一名許姓男子則是被集團威脅「要剁手指」,嚇得他立刻拿刀刺肚子。警方整合資訊發現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的六人涉嫌重大,於前(17)日將犯嫌一網打盡,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2:01
  • 女立委得票率破7成「全台票后」 兌現承諾264萬補助款全捐了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這次大選以得票率70.14%完成台南市第三選區5連霸,獲得13萬2,377票成為「全國票后」,她18日宣布兌現承諾,把1/3選舉補助款繳回中央黨部後,剩餘2/3約264萬多元將捐出關懷弱勢族群。
    2024/01/19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