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台北港 結果共209筆

  • 砂石車衝進台北港護城河「僅剩車尾」 驚險畫面曝光

    新北市八里區稍早傳出嚴重事故!1輛砂石車行經八里區商港路、商港五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衝進台北港護城河之中,新北市消防局與港務局獲報到場搶救,緊急救出受困昏迷的男駕駛,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而稍早事發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5/26 13:40
  • 快訊/砂石車衝進台北港護城河 駕駛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台北港驚傳嚴重意外!新北市消防局今(26)日上午8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有輛砂石車不慎衝進台北港的護城河裡,警消到場時發現砂石車僅剩車尾,車頭、車身已沒入水中,立即下水搜救,稍早已尋獲年約60歲的駕駛,但其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將他緊急送醫搶救。
    2023/05/26 09:07
  • 耳根超硬!翁堅持花20萬買泰達幣 警勸不了趁面交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台北港務警察通報,指稱有一名年約74歲的黃姓老翁,堅持要在銀行內領取20萬現金作為「網路投資」用途,而這顯然是遭到詐騙。員警頻頻說老翁無效,只好跟著他一起去面交,當場逮捕23歲的李姓車手,還在他身上搜出了30萬元的現金,訊後依詐欺罪移送偵辦。
    2023/05/15 09:57
  • 台北港工安意外 一人墜海死亡

    37歲陳姓挖土機操作員,今天中午在台北港東15碼頭的工作船上,操作機械進行清淤工作時,疑因操作不慎,導致連人帶機械掉入海中。一旁的工作人員發現,趕緊下海救援,但將人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方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陳男落海原因,並進一步調查有無涉及工安問題。
    2023/05/02 17:37
  • 車市買氣爆棚?台北港塞滿進口車 估全台汽車銷量年增2.4%

    終端需求放緩,經濟疲弱,但全球車用晶片供給回穩,疫情鬆綁後,消費力道走強,也讓車市增溫,裕隆汽車預估全年台灣汽車銷量約42.5萬,和泰車也預估四月車市將比去年同期成長8%,過去民眾買車要等半年以上,現在訂單也都正在消化,台北港被進口車停滿的盛況重現。
    2023/04/19 23:05
  • 「6層樓透天別墅」僅2千萬台幣!地點曝光 台北只能買老公寓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昨(18)日發片透露,妻子二伯為了讓一家11口能夠住在一起,在家鄉北港買下了「地上5層、地下1層」,外加電梯的透天別墅,而價格在2000萬台幣左右,這樣的金額在台北僅大概能買下老公寓,這也讓老公蔡阿嘎傻眼的直說:「還不來住北港!」
    2023/04/19 15:22
  • 不是愚人節玩笑! FL5 Civic Type R驚喜現身台北港

    已陸續在全球各主要市場開賣的11代Honda Civic性能神主牌-FL5世代的Type R車型,是否會因為11代喜美重新回歸台灣車壇而有總代理引進版本,目前還是未知數,不過國內日前就已經有貿易商大動作宣告引進最新世代的最強喜美,而《地球黃金線》讀者則是在昨(3月31日)於台北港目擊到FL5 Civic Type R到港的畫面,但引進單位並非先前引起眾人關注的益新國際,而是由另一家位於台北內湖的JM Auto所導入!
    2023/04/01 22:23
  • 驚險!貨輪船艙火警沉沒 12人棄船逃生

    獅子山籍雜貨輪「和創996」,在今天3號凌晨於台北港西北方32海里處發生火警,由於起火地點是位在機艙,火勢延燒相當的迅速,最後船上12名船員棄船逃生,隨後被趕來救援的海巡署艦艇救起,載運至台北港就醫。
    2023/03/03 10:31
  • 生意只想自己做!天道盟恐嚇快遞、飲料店同業 持棍亂砸

    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指稱有名黃姓男子平時以天道盟不倒會八里分會副分會長,為了能獨攬大部分台北港區港務海運快遞人力派遣業務,竟然多次對被害人進行恐嚇、持棍棒亂砸。除外,黃男在桃園某百貨公司廣場還開了一間手搖飲店,擔心其他店進駐,會影響他生意,竟然也率眾威脅。北市警方經長跟監、蒐證後,於這個月23日逮捕黃男等8人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8 12:18
  • 豬骨混人骨詐「遷葬工程款」 新北課員收賄判12年定讞

    2012年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辦理「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開發案公共工程案」時,在地底下挖出大量無主先人的骨骸,估計至少2千具以上,當時一名八里區公所前課員連龍得竟然和殯葬業者合作,將大量的豬骨與人骨混充,提高骨骸量,藉此浮報超過6千具人骨,向新北市府詐領遷葬補助款1628萬多元,而連男從中獲得數十萬元贓款。連男一審、二審都被依《貪污治罪條例》不違背職務收賄罪重判12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沒收犯罪所得;最高法院駁回連男上訴,全案定讞。
    2023/01/12 16:00
  • 怎撞的?貨櫃車撞對向2車 竟是保溫瓶釀禍

    昨天下午在新北市台北港內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貨櫃車高速行駛在道路上,卻突然失控衝向分隔島,撞上停紅燈的兩輛大貨車,導致對向車道封閉,幸好沒人受傷。只是到底怎麼撞的?肇事駕駛供稱,因為保溫瓶掉到地上,要撿起來卻卡死方向盤才會釀禍。
    2022/12/03 14:22
  • 台北港事故!熱水瓶卡死方向盤 聯結車失控衝對向連撞2車

    台北港稍早傳出聯結車、化學槽車事故!今(2)日13時許,36歲莊姓男子駕駛1輛裝載40呎貨櫃的聯結車,車輛突然失控直衝分隔島後撞向對向來車,當場撞擊2輛聯結車,一度傳出車上載有危險物品,警消到場後經查證,其中1車僅載運三氟化氮空槽,並無危害之虞,現場也無人員受傷。
    2022/12/02 17:45
  • 轟黨內「贏面棋走到輸」 王世堅嗆蘇揆:難道錯的是人民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僅拿下5席,執政版圖退回北港溪以南,面對慘敗,黨內檢討聲音四起。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嘆,中央是綠營完全執政,但選舉卻是「贏面棋走到輸掉,好好鱉殺到屎流」,而總統蔡英文都已請辭黨主席,蘇貞昌卻還坐在行政院長的位子,「他是覺得他沒錯幹嘛走?都輸到這個程度,你說你沒錯,那錯的是人民嗎?」
    2022/11/30 10:33
  • 九合一民進黨大敗! 蔡英文辭黨魁

    九合一選舉結果今(26日)晚間陸續出爐,民進黨不僅在指標縣市台北市吞敗,尋求連任的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全落炫,僅選情穩定的南部4縣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以及泛藍分裂的澎湖縣勝選,執政版圖「4+1」退回北港溪以南,綠營大敗。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晚間9點10分在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表談話,表示即刻辭去黨主席一職。
    2022/11/26 21:14
  • 史上最大宗!3大幫派合謀走私7億元大麻花 5犯嫌起訴

    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三總隊日前掌握線報,指稱有公司從加拿大進口「木粒貨櫃」,裏頭可能含有違禁品,警方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並會同關務署人員配合調查,果真查獲市價高達7億元、重量達456公斤的大麻花,為我國史上最大宗大麻走私案件,而檢方偵查後,也依法將五名犯嫌起訴,並對逃逸出境的林姓主嫌發布通緝。
    2022/11/08 16:29
  • 「強化反斬首」航特首驗證空降護「外衛區」

    兩岸局勢緊張,國軍積極強化中樞防務,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近日也發出公告,將要在台北港實施兵力增援科目,特戰官兵將搭乘黑鷹進入淡水河口,協防中樞外圍區域,強化反斬首任務。
    2022/10/31 12:55
  • 操作不慎!台北港7貨櫃從天而降 扭曲交疊嚴重變形

    這個月25日,台北港才發生曳引車對撞的嚴重事故,沒想到今(27)日又出事了!北六碼頭橋式機在解下貨櫃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7個貨櫃從天而降,重落在地全都扭曲變形。巨大聲響引起港內人員前往查看,就怕造成砸到人造成傷亡,好在當時沒人經過,有驚無險。
    2022/08/27 18:11
  • 台北港2「學長」路口擦撞!車頭凹陷玻璃噴 驚悚畫面曝

    昨(25)日下午14時許,台北港驚傳曳引車事故!2輛車行經貨櫃碼頭N5倉橫二與縱二交叉路口,2車疑似皆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在路口碰撞,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車輛擋風玻璃全部碎裂、車頭將近全毀,2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被救出時僅有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2/08/26 09:35
  • 不怕霧季飛機停 「海上高鐵」3小時台北港到馬祖

    想到離島馬組看藍眼淚,不外乎想到的是搭飛機,不用一小時就抵達,但偏偏4到6月是馬祖霧季,航班得取消,行程可能受到影響,若想搭船,台馬之星單趟雖然不到一千元,不過,要在船上睡一晚,花8到10小時,因此,有業者推出快輪,台北港出發三小時就到南竿,也被稱為海上高鐵。
    2022/08/20 19:23
  • 影響小!陸禁天然砂出口台 公會:東砂北運

    大陸為了裴洛西來台,宣布要暫停對台灣出口天然砂。不過其實從2006年開始,大陸就逐漸減少天然砂的出口,這兩年台灣的天然砂進口量,也都只佔國內需求不到百分之一,大陸的暫停出口,可能只會影響到台北港,但可以以「東砂北運」來解決。目前東部地區的砂石非常充足,價格也沒有受影響,不必恐慌。
    2022/08/05 19:49
  • 大陸軍演危及基隆北方三島? 蔡適應批謝國樑不吭聲

    美國聯邦眾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訪台後,中國大陸隨即在4日至下周一(8日)在台灣周邊海域和空域進行軍事演訓行動。對此,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5日)指出,「北方三島」是傳統上重要的漁場,也屬基隆市範圍內,並在台北港、基隆港進出的路徑上,北台灣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均發表聲明,批評破壞區域穩定,但他的對手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卻默不吭聲。
    2022/08/05 14:06
  • 陸海空發威!漢光模擬共軍轟炸台北港 三軍合力殲敵

    國防部「漢光38號」實兵演習今(27)日進入第三天,第三作戰區上午在新北八里地區進行「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結合陸、海、空兵力與後備軍人,採實兵、不實彈模擬共軍犯台在八里海面登岸,向首都進逼,國軍出動灘岸守備部隊、反裝甲武器、戰車等,配合作戰分區打擊部隊及三軍兵力執行聯合作戰,全力殲滅來犯敵軍。
    2022/07/27 18:58
  • 強化大台北防衛鐵三角 國軍八里海灘反登陸操演

    台北港、八里海灘及淡水河口因接近政經中樞,為國軍歷年演習重點,更被稱「防衛鐵三角」,國軍漢光演習今天實施聯合反登陸作戰演習,動員AH-64E直升機、IDF戰機及戰車、雲豹甲車,戍守大台北關鍵防線。
    2022/07/27 14:49
  • 漢光模擬共軍搶台北港、八里 國軍實兵反登陸!民眾擅闖場域阿兵哥狂追

    漢光實兵演習進入第三天,今天(27日)早上國軍在台北港、八里和淡水河口同步進行聯合反登陸演習,反擊搶灘佔港敵軍,卻也發生疑似是不知情的民眾闖入演習場域,阿兵哥一路狂追,將他帶離現場。
    2022/07/27 14:20
  • 漢光DAY1!仿烏軍「挖戰壕」 後備進駐八里

    漢光演習實兵周,首日模擬遭受敵軍第一波打擊,位於第三作戰區的後備部隊,進駐台北港,並挖設「戰壕系統」,準備與敵方接戰。而位於西部的戰機,則是模擬基地遭受攻擊,轉往花東進行「戰力保存」。
    2022/07/25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