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台北港 結果共209筆

  • 外籍貨輪船長發燒不治 確診曾停「台中港」

    一艘從泰國出發的巴拿馬籍貨輪,25日下午一點半左右,抵達台灣台中港碼頭卸貨,前往日本途中,航行到台北港外海時,62歲的菲律賓籍船長,因為發燒,緊急送醫,海巡單位以吊掛接駁的方式將人送醫,但船長不治,死後檢驗確診!指揮中心也緊急派人進行清消工作,由於這艘貨輪曾在台中港停留25小時,台中市衛生局做完疫調,匡列16名港務員工做PCR,目前13人陰性還有3人檢驗中。
    2021/08/28 13:59
  • 巴拿馬貨輪船長確診身亡 指揮中心證實:船上多人發燒

    一艘巴拿馬籍貨輪前(25)日停靠台中港,昨(26)日打算離港前往日本,途中船長出現發燒症狀,緊急在台北港外海下錨請求協助,台灣海巡用接駁的方式將船長送至醫院,但今(27)日上午指揮中心證實,該名船長送醫不治,且檢測出新冠肺炎陽性,船上目前還有多人呈現發燒症狀。對此,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依照邊境管制防疫規範進行協助。
    2021/08/27 15:50
  • 【今晚熱搜】長範輪/陳傑/巴黎/陳美鳳/法國

    今(9)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長範輪」。造價超過1.4億美元的長範輪,成為全世界最大的貨輪,8日下午停靠在台北港,未來將投入歐洲線營運,受惠國際運價漲翻天,貨輪跑一趟就能回本。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09 21:47
  • 世界最大!2.4萬TEU長範輪 造價逾1.4億USD跑歐洲1趟回本

    先前長榮的長賜輪卡在蘇伊士運河,引起全世界關注,現在航運界又有新的貨輪加入,造價超過1.4億美元的長範輪,成為全世界最大的貨輪,8日下午停靠在台北港,未來將投入歐洲線營運,受惠國際運價漲翻天,貨輪跑一趟就能回本。
    2021/08/08 21:05
  • 疑遭紅火蟻叮咬 淡水漁會理事長休克送醫搶救不治

    新北市淡水區漁會理事長鄭康忠日前於台北港旁、八里下罟子漁港現勘聯外道路規劃時,疑因遭紅火蟻咬傷引發休克反應,送醫後宣告不治,確切死因尚待釐清。對此淡水漁會表示,經報備新北市農業局同意後,將依法辦理改選。
    2021/06/15 16:20
  • 藻礁公投跨成案門檻 經濟部籲投不同意票

    「珍愛藻礁」公投跨過成案門檻,由於公投涉及三接能否續建,經濟部今天指出,一旦公投通過,北部將有11年的電力缺口,遷址到台北港的經費加上既有費用超過千億,籲民眾投下不同意票。
    2021/05/07 13:12
  • 足跡不只桃園!諾富特女房務「北港朝天宮」周邊3縣狂玩

    本土個案昨(4/30)日一次增加3名,都為華航諾富特飯店員工,其中餐飲部女員工(案1127)、房務部男員工(案1128)足跡遍布中壢鬧區、中原夜市商圈,甚至去過桃園中壢火車站。而60多歲房務部女性員工(案1129)今(1)日足跡再被揭露,一共前往台北、嘉義、雲林3縣市7處地方。
    2021/05/01 14:30
  • 濃霧看嘸!竹縣、中市特報 3商港船舶管制

    全台各地出現濃霧!29日早上6點55分,基隆港飄起濃霧,船舶進出能見度差,因此實施今年以來,第9次交通管制,並在6個小時後解除。不只基隆港,還有台北港和台中港,也受到濃霧影響,都暫時管制。氣象局也針對新竹縣和台中市,發布濃霧特報。儘管如此,接下來一週各地好天氣,高溫上看33度。
    2021/03/29 12:24
  • 快訊/貨輪煙囪遭撞凹傳「卡台北港」  長榮:按時開航

    長榮租船長雅輪今天在台北港作業時,被橋式機碰撞,導致該貨櫃船煙囪凹損,但不影響船舶適航性和正常排煙功能,目前確認已經安全無虞,並依照原訂時程在下午2點多開航,沒有傳出的卡住台北港的一事。
    2021/03/27 16:29
  • 長榮海運又出事!長賜輪級貨輪 煙囪在台北港被撞凹 

    真的是禍不單行!長榮海運的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還沒脫困,現在又發生另一起意外事故。長榮租船長雅輪(EVER GENTLE),今(27)日中午在台北港作業時,貨輪的煙囪被撞凹,一度被誤會卡在台北港,對此,長榮海運事後澄清,下午兩點多時已經開航。
    2021/03/27 16:07
  • 剛下班就燃燒!台北港物流倉儲惡火 燒毀2進口車

    凌晨1點多,台北港進口車物流公司的倉儲起火燃燒,保全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消到場時,射水灌救,一小時就撲滅火勢,但裡頭2部進口車全毀,7輛車部分燒熔,由於全都是新車,隔壁廠還有堆放300輛機車,就怕火勢延燒,而物流公司都有全險,表示會負起全責!
    2021/03/26 13:23
  • 台北港凌晨傳工安火警 烈焰狂燒3全新車成廢鐵

    台北港今(26)日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工安火警,一間放滿全新進口車的倉庫因不明原因突冒出火煙,火舌不斷從鐵皮倉庫竄出,保全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消獲報後派出多輛消防車抵達現場,立刻拉出水線灌救,所幸火勢在大約1小時後順利撲滅,共有3輛未掛牌汽車遭燒毀。
    2021/03/26 07:47
  • 擱淺釀蘇伊士運河塞船 台北港:不會有類似情況

    長榮海運貨輪擱淺釀蘇伊士運河塞船,台北港今天指出,問題可能與河道寬度限制有關;台北港吞吐量不若蘇伊士運河,加上是海港,即使發生船隻擱淺也不至於影響整體通行。
    2021/03/24 17:29
  • 三接設台北港? 八里人批:不要的都丟這

    環團再喊中油三接應該避開藻礁改設台北港,就引起當地居民反彈,不少人很擔心紛紛打到地方民代服務處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他聽到了,呼籲中央應該要找平衡點,倒是對於核廢料,他再開嗆中央不處理讓他很頭疼。
    2021/03/16 13:29
  • 鄭文燦稱新北駁環團藻礁方案 藍委反嗆

    距離3/18藻礁連署書送件日接近,連署份數已經超過60萬份,除了中央積極溝通外,桃園市長鄭文燦更在臉書發千字長文,更批評是新北市政府反對環團的台北港替代方案,不過藍營立委反駁,早已評估不可能。
    2021/03/10 13:50
  • 三接開發面積剩1成 行政院:盡最大努力避開藻礁

    搶救藻礁公投連署近期在網路社群發酵。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說,政府對三接態度是全力保護藻礁,開發面積只剩1成,若改採台北港,預計時程將推遲11年,北部恐出現電力缺口。
    2021/02/25 14:38
  • 「老鼠精亂宋朝」2廟抽同國運籤 她預言:萊委將被罷免

    嘉義新港奉天宮與雲林北港朝天宮在大年初四不約而同抽出同支國運籤「癸酉」,籤詩中的故事「老鼠精亂宋朝」是有5隻老鼠化身為人作亂,最後被神明收走,成功化解紛亂。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這故事代表最近有很多人可能會被罷免,用人民的力量就會達成這支籤的結果。
    2021/02/17 10:22
  • 貨品因總統行程卡關? 關務署:8日到港業者不拆櫃

    媒體報導有業者年節商品卡在海關導致無法銷售,財政部關稅署今天澄清,報導所稱延誤通關的貨櫃在2月8日已到台北港,是否拆貨櫃是由業者決定,跟海關及總統蔡英文9日慰問行程無關。
    2021/02/16 11:53
  • 看台北港害年節品「卡關」? 報關行:怪總統吧

    總統蔡英文在小年夜的前一天,特地到「台北港」視察慰勞,不過這個舉動被說好像影響到了貨物進貨,害業者「年節商品」沒得賣,業者說根據報關行的講法,原本可以如期交貨,但因為蔡總統去視察耽誤了行程,變成要到開工才能拿貨,業者損失近20萬元,不過關務署也駁斥,說貨物早就到港,只是不知道為甚麼沒人來拆貨!
    2021/02/15 19:47
  • 遞橄欖枝?國安高層會議 蔡總統提「兩岸對話」

    總統蔡英文特別在春節連假前夕,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特別連線駐美代表蕭美琴,針對台美關係與兩岸局勢討論,總統對大陸喊話願意「和平對話」,把球丟給對岸;下午也到台北港巡視,感謝第一線同仁替非洲豬瘟阻擋在外。
    2021/02/09 19:37
  • 蘇貞昌遠奔查萊豬 藍營女戰神怒揭蔡政府「打假球內幕」

    萊豬元旦1日開放進口來台,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動作前往台北港視察「進口豬肉查驗」,豈料沒有萊豬到港。對此,受封國民黨新一代女戰神的立委鄭麗文表揭發蘇貞昌及蔡政府「打假球」內幕,同時並痛批「作秀成分已經高於實際執行。」
    2021/01/05 18:17
  • 萊豬未到查港遭批作秀! 蘇:我不是來看萊豬

    萊豬從元旦起開放進口,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也大動作到台北港,視察豬肉進口的逐批查驗,但現在根本沒有任何萊豬到港,就被批評是在作秀,蘇貞昌似乎早預料會被這樣解讀,也回說他就是來看檢驗的程序!
    2021/01/04 13:30
  • 電子圍籬2.0 陳時中:防疫資料蒐集28天銷毀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台北港豬肉進口作業時針對電子圍籬2.0是否侵犯人權問題表示,從未侵犯任何人隱私。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防疫資料蒐集28天要銷毀。
    2021/01/04 12:02
  • 視察台北港豬肉進口作業 蘇揆:逐批查驗顧食安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台北港豬肉進口作業,蘇揆受訪表示,今天不是來看萊豬,而是了解各部會為豬肉進口所作萬全準備,未來一定會逐批查驗,作好食品安全的把關。
    2021/01/04 11:29
  • 布局後疫情時代 交通部舉辦產業合作論壇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加上中美貿易戰影響,衝擊全球產業及供應鏈,交通部為了因應局勢,特別舉辦產業合作論壇,以台北港、桃園機場、以及郵政園區為主,探討物流發展上的更多可能性,重新布局後疫情時代的新商機。
    2020/12/15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