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意只想自己做!天道盟恐嚇快遞、飲料店同業 持棍亂砸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2:18
犯嫌亂砸他人公司。(圖/TVBS)
犯嫌亂砸他人公司。(圖/TVBS)

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指稱有名黃姓男子平時以天道盟不倒會八里分會副分會長,為了能獨攬大部分台北港區港務海運快遞人力派遣業務,竟然多次對被害人進行恐嚇、持棍棒亂砸。除外,黃男在桃園某百貨公司廣場還開了一間手搖飲店,擔心其他店進駐,會影響他生意,竟然也率眾威脅。北市警方經長跟監、蒐證後,於這個月23日逮捕黃男等8人到案,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領錢領太久!「瑪莎拉蒂」車手辯旅遊問路 遭所長狠打臉

 

據了解,自稱是天道盟不倒會八里分會副分會長的黃姓男子,在台北港區經營港務海運快遞專區人力派遣公司,而他被查出從2020年4月開始,多次在台北港內恐嚇、威脅,或撥打通訊軟體恐嚇被害人,為了就是搶下台北港內的海運快遞專區人力派遣以及貨物報關業務,如果對方不配合,他就持棍棒、鐵器砸毀被害人公司。

幫派成員為了獨攬業務在台北港恐嚇。(圖/TVBS)

更多新聞:用毒ㄎㄧㄤ掉?男駕駛卡大馬路正中央不動 警搜出K他命

 
除此之外,黃姓男子還在桃園市桃園區某百貨公司廣場內經營某間連鎖飲料店,而他因有其他飲料店想要入駐廣場,擔心會影響自家飲料店的生意,竟然率眾恐嚇不得開設飲料店,行徑十分囂張。北市刑大獲報後,經長期跟監、蒐證,報請士林地檢署指揮,於23日兵分多路,逮捕黃姓副分會長等8人,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毀損等罪嫌送辦。 

警方逮捕8人。(圖/TVBS)

更多新聞:以為刮刮樂中5萬!女兒定睛看 獎金翻百倍「中5百萬」

北市刑大指出,配合警政署規劃從今年2月13日至2月24日執行同步掃黑、打詐、緝毒行動專案,掃黑部分計檢肅犯罪組織案5件,查獲治平目標5人、共犯28人,並動員警力1087人掃蕩幫派經常活動處所125處,遏止不良幫派氣焰。另外台北打詐隊查獲集團性詐欺案35件,捕獲嫌犯148人,查扣不法所得3868萬餘元,毒品部分查獲施用持有新興毒品51人,於營業場所查獲涉毒7人,掃蕩涉毒營業場所150處。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刑大#台北港#同業#恐嚇#砸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3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