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台北港 結果共209筆

  • 漢光演習倒數!「黑鷹」扮演攻擊軍 我實兵操演模擬敵軍侵台北港

    為期5天的漢光演習下周登場!為此我軍今天(20日)出動黑鷹及阿帕契直升機演練,模擬攻擊方入侵台北港;而前一天,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更提出建議,認為台灣應該不分男女延長義務役役期至少1年;對此總統府回應,國防部評估中、尚未有定案。
    2022/07/20 13:35
  • 漢光演習倒數!特戰隊4千英呎「高空傘訓」

    漢光演習將在25日登場,全台各地國軍開始暖身,上午六點多,高空特戰隊在屏東完成跳傘任務,將近30名特戰隊員,從四千英呎高空著陸,另外在台北港,也有各式軍車集結,包括CM25拖式飛彈裝甲車,也罕見出現在街頭,吸引軍事迷目光。
    2022/07/19 14:29
  • 林口八里新高架道路設計曝!概念圖惹網笑:雲霄飛車嗎

    隨著整個大台北地區的人口越來越多,可能礙於房價過高的影響,又或者想要擁有更寬廣的生活環境,進而選擇到林口居住,但也因為如此林口地區的交通經常呈現雍塞的狀況,上下班時間經過林口時簡直就像是大型停車場,而現在為了可以串連林口工業區到台北港的交通,可能會透過高架道路的方式讓車輛可以快速且安全地串連,不過設計概念圖一出現,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這根本就像是雲霄飛車一樣刺激。
    2022/07/15 20:47
  • 大台北關鍵防線!漢光演習25日登場 模擬共軍突襲台北港

    國軍漢光38號實兵演習將於25日展開,軍方人士今天表示,台北港、淡水河口是防禦政經中樞的重要據點;因此這次演習中將模擬台北港遭中共武裝直升機、戰轟機攻擊,並由國軍進行聯合反擊作戰。
    2022/07/10 11:41
  • 首出包誤報「共軍、火山爆發」! 華視遭NCC罰百萬

    華視新聞台新聞跑馬接連出包,今年4月20日首次誤植「中共備戰頻繁,總統發布緊急命令」、「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台北港艦艇爆炸」等字幕;同日9時二度出包「大屯火山爆發,岩漿滾滾而下」、「台北凌晨下起拳頭大冰雹,市區交通大亂」等訊息。對此,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今(15)日各開罰50萬元,共計100萬元。
    2022/06/15 14:54
  • 蕭敬騰高喊回來成都!再吐「不報金曲」實情:缺的是理解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去(2021)年受邀為北京冬奧開唱,在宣傳影片中自稱為「中國觀眾」,今年初與同樣來自台灣的歐陽娜娜、陳立農表演歌曲〈我們同唱一首歌〉,出現「兩岸從來是一家」的歌詞,MV也有台北101、雲林北港的媽祖神像等畫面,登上央視春晚又高喊「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種種言論掀起熱議。近日他不僅證實已長居成都,還強調自己是「回來」。
    2022/06/10 11:13
  • 華視誤植「共軍導彈攻台、火山爆發」跑馬 檢調調查結果出爐

    華視新聞台新聞跑馬接連出包,今年4月20日更是發送「中共備戰頻繁,總統發布緊急命令」、「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台北港艦艇爆炸」等不實消息,引發民怨及恐慌,華視因涉及國安問題以及《災害防救法》等刑責遭調查,檢調清查後認為,整起事件僅是華視內部疏失,因此將全案簽結,而播報不實資訊是否有無涉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已函請警方調查。
    2022/06/07 11:27
  • 直擊新國造突擊艇駐守淡水河口! 海巡特勤接裝利器反斬首

    隨著對岸威脅升溫,海巡署特勤隊被直擊新接裝的兩艘國造特戰突擊艇,已經進駐緊臨河口的台北港。軍事迷曾拍下海巡特勤隊用新裝備執行攻堅演練,看來也是為了加強平戰轉換時的「反斬首」任務。
    2022/04/27 19:57
  • 買菜返家遇死劫! 女騎士遭砂石車輾斃

    疑視線死角,釀成死亡車禍!上個月底,新北市八里一名女騎士,疑似買完菜準備返家,卻被一輛轉彎的砂石車擦撞後,當場死亡。由於事發地點,是來往台北港的方向,每天都會有不少砂石車經過,容易出現行車爭道的情形,也讓附近住戶們直呼,這路段相當的危險。
    2022/04/02 13:31
  • 三接遷台北港護藻礁? 國防部證實「有廢彈海拋處理區」

    環團近日提出將大潭電廠的中油三接遷址到台北港,但有資深將領透露,台北港外海有一處廢棄彈藥海拋處理區,恐有重大安全疑慮,針對「廢彈海拋處理區」,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今(9)日證實海圖上確有此標示。他也強調,目前廢彈都是依程序銷毀。
    2021/12/09 13:59
  • 遷台北港?將領爆外海有廢棄彈藥 侯友宜:三接在桃園

    「藻礁公投推動聯盟」近日提出將大潭電廠的中油三接遷址到台北港,但有資深將領透露,台北港有廢棄彈藥海拋處理區,恐有重大安全疑慮。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三接議題已經過很多專業評估,由中央規劃在桃園,會把相關意見反映給中央,確保新北市民安全無虞。
    2021/12/08 18:40
  • 三接遷至台北港恐釀11年電力缺口 經部:有航安疑慮

    藻礁盟呼籲三接可遷至台北港,經濟部今天回應,將有包括液化天然氣船停泊時航安、觀新藻礁生態保育及海管由大潭電廠進水口進入安全性等3大問題,且會出現11年電力缺口。
    2021/12/06 23:30
  • 藻礁盟:三接遷址台北港可行 還可省1300億元

    藻礁公投推動聯盟今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指出,如果中油三接遷址台北港N7至N9,具有不缺電、省荷包、顧減煤、轉型妙、減空污、護藻礁、拚永續、台灣好等優點,不僅可行且省新台幣1300億元。
    2021/12/06 13:41
  • 投資環境不佳!日統客運擬收4路線 公路總局回應了

    阿羅哈客運昨(1)日才宣佈最後兩條路線12月13日將執行最後一次行使。日統客運今(2)日也宣布,預計要停駛斗六、四湖、北港、民雄往返台北的4條國道路線,目前已行文交通部公路總局,估計明年2月4日到期後就不再繼續營運。
    2021/12/02 22:29
  • 三接遷離公投意見發表會 反方:減碳進程大受阻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舉行三接遷離公民投票案意見發表會,反方代表趙家緯說,如果沒有三接,可能增加100億度燃煤發電,等同增加450萬噸碳排,將讓減碳進程大幅受阻。
    2021/11/18 13:29
  • 反三接蓋台北港!綠營喊話侯友宜 不要被國民黨騙

    藻礁公投推動聯盟昨天與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和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等人開記者會指出,環團從未反對興建三接,但應蓋在適合的地方,呼籲立即停工、評估台北港方案。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7 日)指出,新北市府多次表達地方民意,反對興建三接站在台北港,多次發函給經濟部,希望侯友宜堅持立場,「不要被國民黨騙」。
    2021/11/17 12:46
  • 潘忠政推三接遷台北港 侯友宜:中央沒打算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宣傳中油三接遷址臺北港,強調三接遷址到台北港是對整體最好的計劃,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也喊話,提出替代方案就是希望民眾放心投同意票,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態度仍很保守。
    2021/11/16 18:00
  • 藻礁盟提三接遷至台北港 交通部:有航安疑慮

    藻礁公投推動聯盟今天提出將台北港納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替選場址。對此,交通部今天表示,台北港若設置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恐有航安疑慮。
    2021/11/16 16:01
  • 藻礁盟提三接台北港替代方案 經濟部:忽略航安問題

    藻礁公投推動聯盟今天透過記者會表示,三接遷址台北港N7至N9為更可行替代方案,時程最多只要5.5年。經濟部回應,台北港方案離航道太近,不符安全距離要求,可能造成天然氣卸收工作與既有航線的衝突,未經商港航安評估前,無法武斷推定可行。
    2021/11/16 15:58
  • 淡北道路興建計畫 蘇貞昌:補助預算只會多不會少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主持淡江大橋八里端聯絡道完工通車典禮,針對淡北道路興建計畫一事表示,相關補助預算,只會多不會少,以改善淡水、八里地區交通壅塞。
    2021/10/25 14:33
  • 守爆淡水!海陸尬憲兵、勇虎配雲豹 漢光D-Day首都衛戍火力曝光

    漢光演習來到敵軍進攻發起日,國軍陸海空兵力要進行全面總反擊,我們就直擊淡水河口兩岸的戰術部署,海軍陸戰隊與憲兵罕見合體,在台北港以輕兵力執行反奪港演習,而八里海灘則派出重裝甲部隊,以重砲殲滅來犯敵軍,重層嚇阻,防止共軍發動戰術奇襲斬首作戰。
    2021/09/16 23:01
  • 獨!模擬台北港遭敵奪取 海陸、陸軍、憲兵聯攻

    漢光演習第四天,全台各地都有國軍演習,尤其北部地區淡水河沿岸,國軍驗證聯合兵種營的戰略新思維,更模擬台北港遭受敵軍特工奪取,我軍海陸、憲兵、陸軍聯合進行大規模反擊,場面逼真震撼。
    2021/09/16 18:53
  • 態度變! 才飆罵海關...蘇視察港口頻喊「加油」

    行政院長蘇貞昌(31日)早上到台北港視察貨物通關流程,下令百分之百嚴查走私肉品,但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就發現,在網路電商平台上輕易能買到「越南牛肉乾」,但怕加工品萬一因成本考量、混充染到豬瘟病毒的肉會造成破口,呼籲行政院好好跟地方溝通,不要只查越南小吃店,忽略了民眾依賴的電商管道。
    2021/08/31 14:33
  • 4人突破性感染「疫苗廠牌曝」!台女打2劑陸制國藥確診

    巴拿馬籍貨輪「KAMO」停靠台中港,豈料離港後62歲菲律賓籍船長突然發燒,緊急停靠北台北港搶救不治,經檢驗證實確診新冠,衛生局也緊急匡列16名接觸者採檢。
    2021/08/28 14:37
  • 巴拿馬籍貨輪船長死後確診 匡列採檢PCR最快今出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8)日公布,新冠肺炎死亡個案「加零」,不過這並不包括巴拿馬籍貨輪(KAMO)的船長,陳時中指出,這名62歲的船長已經死亡,但因為死因還沒有判定,暫時沒有列入新冠肺炎死亡名單內。
    2021/08/28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