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台北港 結果共209筆

  • 侯友宜:土地開發需魄力 不擔心下一步位置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以都市更新與土地開發建構更大的都會軸心,由新北市帶動台北港、北台灣發展,這是首長必須展現的魄力,不必擔心選票壓力是否影響自己下一步的位置。
    2020/12/03 14:04
  • 北港女警命喪輪下 母泣「下輩子別當警察」

    年僅31歲的女警車禍身亡,家屬難以接受,媽媽在靈堂前哭喊「我的心肝寶貝」,警專畢業的黃姓女警,前年從台北調回雲林北港,離家裡近一點,最近兩個月調到分局的勤務中心,沒想到下班回家發生遺憾事,媽媽心痛哭喊「要女兒下輩子別當警察」;而肇事其中之一的落跑駕駛,上午已經到警局說明。
    2020/11/10 12:54
  • 中秋、國慶「花東苗澎」夯! 住房翻倍9成滿

    邊境持續封鎖目前國內還是以國旅為主,也正因如此,今年旅遊景點大翻轉,台中的后里馬場造訪人次達到532萬人,第二名是北港朝天宮有約500萬人次到訪,就連即將到來的中秋、國慶連假訂房,也集中在花東、屏東、苗栗和澎湖,和過去集中在台北都會區差很大。
    2020/09/18 13:41
  • 台北港貨輪起火冒濃煙 警消搶救所幸無人傷亡

    新北市八里區的台北港今天下午傳貨輪起火,濃煙一度在遠方就可看見,警消獲報派出大量人車前往滅火,所幸,船上人員都已疏散,無人傷亡。
    2020/08/26 19:45
  • 快訊/台北港500噸貨櫃船起火 20多移工疏散

    位在新北是八里的台北港,剛剛有一艘500噸貨櫃船起火,船上有20多名外籍漁工,目前警消已經安排疏散,火勢目前不會延燒到其他船隻,消防隊員還在搶救中。
    2020/08/26 17:43
  • 港灣親水嘉年華登場 小小巡防員一日體驗

    新北振興168系列活動「港灣親水嘉年華」22日、23日在八里的台北港登場,活動內容包含巡防艦體驗、小小海巡體驗、黃昏音樂會、兒童水樂園及特色市集,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出席參加。
    2020/08/22 23:12
  • 油罐車駕駛疑恍神 失控衝路邊墜圳溝

    油罐車駕駛開著油罐車從台北港要到宜蘭,經過宜蘭壯圍鄉一處路口時,他疑似恍神沒控制好方向盤,整輛車失控往路邊衝,然後墜到圳溝,幸好駕駛沒有受傷,只是後續處理恐怕工程浩大,因為油罐車滿載汽油,得要先等公司從桃園派車來洩油,再進行吊掛作業,而就怕發生危險,消防車也到場戒護。
    2020/08/11 12:22
  • 勾結殯葬業「豬骨混人骨」 貪官浮報詐遷葬費1600萬

    台北港的公共工程,日前遭人檢舉有違規事項,結果地下挖出2千多具「無名氏」人骨。不料1名連姓公務員在處理此案件時,竟然和殯葬業者合作,利用大量豬骨混充人骨,以每袋處理費補助8千元的價碼,浮報超過6千具人骨,共詐得1628萬餘元。連男事後遭判處12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這個月1日公懲會判他撤職並停任公職4年。
    2020/04/08 19:31
  • 台北港船難!領航艇遭貨輪衝撞 2水手亡

    昨天晚間九點多,台北港發生撞船意外!一艘香港籍貨輪「騏龍號」進港時,引水人坐上民間交通艇,準備上船引導,沒想到才進入貨輪不到五分鐘,交通艇突然被攔腰撞上,船身破了大洞,船員與船長2人落海,警消徹夜搜救,清晨終於尋獲,卻已成了冰冷遺體。
    2020/03/10 13:45
  • 快訊/台北港商船、領航船擦撞 1命危1搜救中

    最新消息!9日晚間9點多,位在新北市八里區的台北港,一艘領航船和商船擦撞,導致兩名船員落海,警消獲報積極搶救,其中一人被救上岸,但意識模糊,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另外還有一人失聯持續搜救中,意外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0/03/09 21:48
  • 防疫新冠肺炎 松山慈祐宮取消進香、退費

    三月瘋媽祖,但又剛好碰上新冠肺炎疫情攪局,不少宮廟媽祖遶境行程都卡在到底要不要如期舉行,不過台北慈祐宮1月就宣布取消到北港進香,已經開始退費,彰化南瑤宮則是縮短7天6夜的遶境行程,只剩2天1夜,但大甲媽祖、苗栗白沙屯媽祖廟方還是堅持,除非封城否則不會停辦。
    2020/02/25 22:28
  • 台北港沉箱墜7人落海 3泰籍移工溺水亡

    新北市台北港碼頭,周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由於沉箱突然墜海,七名工人同時落水,被海巡隊員救起,但其中三名泰籍移工不幸溺斃。幾乎同一時間,花蓮也有一名18歲約旦籍男子溺水,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
    2019/12/02 00:22
  • 快訊/台北港7中油工人落海 3人命危搶救中

    最新消息,新北市台北港7號碼頭一處工作平台,稍早有7名工作人員,在作業時不慎落海,消防隊員緊急趕到把他們救起來,但其中三人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目前已經送醫,還在搶救當中。
    2019/12/01 20:34
  • 嗆扁惹風波 高嘉瑜南下簽書表示將檢討反省

    在台北港湖區角逐立委的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節目上大嗆前總統陳水扁,引發陳水扁及急獨派反彈,高嘉瑜下午抵達高雄舉辦簽書會,她坦承接獲抗議電話,表示自己感受蠻大壓力,會檢討自己心直口快傷害人,未來將謹言慎行;對於一邊一國黨說要在港湖區推強棒下架她,高嘉瑜表示,會盡力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2019/11/09 19:10
  • 金門史上最多!查獲500公斤麻黃鹼 市價5億

    金門查獲500公斤的麻黃鹼,可以提煉400公斤的安非他命,供應高達1000萬人,也是金門史上最大宗的毒品案件,嫌犯從大陸接駁了20袋飼料袋分裝的麻黃鹼,假借搬家名義,要把特製的床板運回台北港,不料因為床板重量太重露了餡。
    2019/10/16 14:36
  • 郭柯王結盟? 柯:態度自然、私下積極努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到北港武德宮,被問到2020如果是藍綠對決,他說理智上是蔡英文會贏,但被問到郭柯王是否籌組第三勢力,柯文哲沒把話說死,說態度上是順其自然,但會積極努力,也強調民意如流水,要能隨時回應民意,才能殺出重圍。
    2019/09/01 21:34
  • 「台版迪士尼」夢碎! 八里台北港將成產業專用區

    新北市府2015年完成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開發案,有意當地將打造成「台版迪士尼」,如今卻因權利金過高、周遭交通建設未到位,加上最近美中貿易戰打得火熱,台商、外商回流造成產業土地需求增加,市府決定將其變更為「產業專用區」,但也強調,台北港的娛樂專區不會走入歷史,會另尋土地打造娛樂專區。
    2019/05/16 23:08
  • 出航視察演習 總統座艦播「快樂的出帆」

    金華暨萬安演習今天(4日)登場,總統親自出席主持,特勤人員模擬共軍,和恐怖主義襲台北港,但前往海域演習的途中,總統座艦播放的歌曲,竟然是民進黨經典競選歌曲《快樂的出帆》,也被質疑到底是出航看演習,還是出航拚選舉。
    2019/05/04 18:05
  • 解救蛋荒!「首批日本蛋」 24萬顆運抵台北港

    為了解蛋荒,首批進口雞蛋,已經在今天從日本神戶港,運抵台灣台北港,總共1200箱,24萬顆,不過農委會表示,這些蛋不會直接進入市場銷售,而會優先回補給先前借蛋的食品加工廠,避免打亂產銷秩序;農委會也表示,目前國內雞蛋缺口大約還有近兩千箱,預估在三月中旬就能回穩。
    2019/02/23 13:27
  • 新科首長防疫作戰 侯友宜視察養豬場

    非洲豬瘟防疫作戰,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任就到林口養豬場視察,台北都會區養豬不多,但是廚餘多而且距離台北港5公里,很怕境外病源入侵,雲林是全台豬隻最大產地,張麗善就職第一道措施就是禁止廚餘養豬。
    2018/12/26 16:26
  • 「你撞到我!」控肇事車保險公司 沒賠還提告

    發生車禍沒討到車損理賠,還遭保險公司提告!台北市一名駕駛,去年在台北港和轎車發生擦撞,當時車禍初判表認定,對方沒保持安全間距,自己的車損維修費約一萬多元,但他指控對方保險公司,不但沒理賠,一年後還告他,反控他沒保持安全間距,讓他無法接受,這間保險公司則回應,當事人有權表達自己權益,可接受公評。
    2018/12/13 20:48
  • 快訊/台北港「長和輪」火警! 船務人員自撲無人傷

    最新消息!台北港驚傳火警,發生位置是在北4碼頭,現場停靠的是長榮的「長和輪」,當初,工作人員發現冒煙後,立刻滅火,幸好火勢很快熄滅,也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詳細的起火原因,港務消防隊還要調查!
    2018/12/04 21:34
  • 北港一大碗乾麵才10元 蔡阿嘎傻眼狂讚:佛系老闆

    在物價齊漲唯獨薪水不漲的時代,台北一碗乾麵平均要價35元,然而北港竟有如此佛心店家,一大碗乾麵才賣10元!知名網紅蔡阿嘎昨天(19日)在臉書上貼出陪老婆二伯回北港家鄉,兩人一起去吃乾麵的照片,他表示這家乾麵幾十年來都沒漲過價,驚呼真的是「佛系老闆」!
    2018/09/20 15:26
  • 保全慘遭5男圍毆致死 對方神隱未致歉

    昨天在新北市八里5名男子喝醉打死社區保全的事件,年僅26歲的主嫌張群倫家中經濟狀況不錯,爸爸曾連任3屆地方代表,後來經營土地買賣公司,包括台北港開發案等多筆土地開發張家都有參與,政商關係非常好,而在事件發生後張爸爸持續神隱,只透過友人說對於兒子犯下的錯,他們還在思考下一步要怎麼做。
    2018/08/08 19:39
  • 王俊凱來台 為偶像周杰倫電影「叱吒」客串

    由劉畊宏投資、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這2天在新北市開拍,地點選在台北港的管制區內,戒備相當森嚴,先前記者會時男女主角都還沒確定,現在開拍後傳出女主角會由昆凌出任,意外的是找來大陸藝人王俊凱做特別客串,特地來台拍攝。
    2018/07/18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