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召集人 結果共1,293筆

  • 2025漲健保費? 署長石崇良鬆口「關鍵因素」待討論

    113年健保總額成長率核定為高推估4.7%,付費者代表總額協商召集人李永振表示,這次不僅首度將成長率拉到天花板,更挪用作健保基金的公務預算救點值,估115年前恐面臨漲保費。
    2023/12/03 14:56
  • 侯辦公布「賴團隊桃花榜」 轟「信賴台灣」成「性lie台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30),由競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新聞組副召集人錢震宇,及發言人江怡臻召開「賴團隊桃花榜」影片發布記者會。用俄羅斯娃娃的概念,點出十位上榜的民進黨的大官、立委、家臣到發言人,喚醒賴清德的記憶,也讓民眾看看民進黨縱容桃色事件的本質。
    2023/11/30 18:22
  • 藍白喬不攏?侯友宜競辦開幕順延 協商迫在眉睫

    距離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期倒數不到兩天時間,藍白合目前仍未有明確結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競總坐落在新北市府周邊,原訂今(23日)上午開張,然而目前藍白合仍卡關,確定開幕日期將延期。對此,侯競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坦言,競辦的開張日期就看藍白合最終的發展而定。
    2023/11/23 08:28
  • 柯陣營問題民調僅新聞稿!侯辦嗆:這啥問題

    藍白合因為誤差範圍認知不同陷入僵局,國民黨侯友宜建議雙方回到協商桌,公開直播檢視九份民調,民眾黨黃珊珊婉拒重審,認為同樣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柯陣營派出的專家指出,其中兩份民調,沒有原始數據只有新聞稿,難道是要檢查錯字嗎?對此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怒回,這是什麼問題,侯辦的民調專家也澄清,完全不存在讓6%。
    2023/11/22 20:03
  • 重檢視民調!柯志恩:柯市長要不要一句話

    藍白合陷膠著,雙方氣氛越來越劍拔弩張,從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和侯辦發言人黃子哲兩人哲空交火外,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今天(22)在記者會上越講越生氣,九份民調攤在陽光下重新檢視,嗆柯文哲要或不要一句話。
    2023/11/22 19:22
  • 傳陳昭姿列眾黨不分區!台派切割:已不歡而散

    民眾黨不分區將出爐,傳出陳水扁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昭姿也在名單內,氣得台灣北社發出聲明切割,說她與台派早已不歡而散!而陸配徐春鶯日前也被點名,雖然沒有出現在名單中,卻傳出民眾黨答應,未來執政要讓她當政務官的消息。
    2023/11/22 15:38
  • 加熱菸品卡關! 近七成民眾支持速審 國健署曝:2款進入審查

    「菸害防制法上路」快十個月,民團指出,法定經審查後可以上市的加熱菸品,卻依舊卡關在國健署。Clean Air大聯盟召集人彭華幹,委託求真民調進行一份民意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有將近7成民眾希望盡速審查加熱菸品。
    2023/11/10 18:22
  • 突鬆口告別!64歲施孝榮揭最後一唱  「再見的日子漸漸接近」

    由民歌手施孝榮領軍,集結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明(2024)年2月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演唱會,身為召集人的施孝榮感性表示:「離說再見的日子已漸漸接近,讓我們珍惜每次的相遇,2024的演出將全面升級,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2023/11/09 13:05
  • 找姚立明是幌子?媒體人揭賴清德背後盤算:真正大腦是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核心小組成員包含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競總主委姚立明等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姚立明其實只是個幌子,主要是用主要是用來掩護邱義仁,「只要綠營執政,腦就是邱義仁」,他也說,此操作只是想讓三分天下的態勢更明確,因為得利的將會是賴清德。
    2023/11/08 11:49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清德:幫我打敗柯文哲

    賴清德今(7日)上午親自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會中將代表「致勝球」的棒球放入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主任委員姚立明等人的棒球手套。賴清德表示,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贏得選舉,讓台灣不走岔路、走錯路;媒體關注姚曾襄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與幫助賴有何不同?賴說,兩周前才邀請姚,「(他能)幫我打敗柯文哲」。
    2023/11/07 11:25
  • 副手口袋名單有6人!賴清德鬆口認「蕭美琴是優先之上」

    外界看好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搭檔駐美代表蕭美琴參選2024正副總統,賴清德在電視專訪透露,副手口袋名單有6人,包含蕭美琴、競辦國政召集人鄭麗君,男女都有;至於蕭美琴是否為「優先名單的優先之上」,他說:「yeah,你可以這樣講。」
    2023/10/31 23:10
  • 賴清德批不分區納陸配危及國安 柯文哲:民進黨身體親中舔共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列陸配身分的徐春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直呼,「一旦跟國民黨馬文君合作,台灣國家安全就危險了」。對此,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狠酸,民進黨嘴巴喊「抗中保台」,身體卻「親中舔共」,立委趙天麟身為國防外交委員會召集人,不應只有退選而已,要賴清德表態。
    2023/10/29 17:27
  • 賴清德新北競總開箱!13議員站台 11/4板橋辦成立大會

    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今(27)日開箱營運,並推銷限量新北專屬的募款小物-深綠色「挺台灣polo衫」;身兼發言人群召集人的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強調,「新北贏,全台灣一定贏!」並號召民眾踴躍參與11月4日下午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的「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2023/10/27 14:11
  • 侯辦攻「88槍擊案」扯賴清德!賴辦反擊

    侯友宜競選團隊,今天公布第二支競選影片,劍指台南「光電槍擊案」,抨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辦弊案視而不見。侯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加碼爆料,賴清德和88槍擊案主嫌王文宗,兩人非常要好,質疑關係匪淺。
    2023/10/25 19:17
  • 若「侯柯配」勝選 謝龍介:柯文哲想當閣揆可以辭副總統

    對於藍白合作,雙方始終對總統人選產生方式無共識,國民黨堅持「侯柯配」或「柯侯配」,對此,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組織副召集人謝龍介今(25)日表示,「侯柯配」才有機會勝選,未來如果勝出,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想當行政院長,可以辭職,之後侯友宜再補提名副總統、由立法院通過即可。
    2023/10/25 11:57
  • 藍白合仍有機會?謝龍介「做最壞打算」:不到最後不放棄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不過藍白合討論陷入僵局。對此,侯友宜競辦組織副召集人謝龍介坦言,合作不到最後關頭不輕言放棄,他也認為,藍白合要做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
    2023/10/25 11:41
  • 賦予人文科學角度分析 國科會智庫鎖定7領域提建言

    國科會旗下跨領域智庫「科技、民主與社會研究中心」7月啟動,科民社中心召集人陳東升指出,將鎖定AI、半導體與太空等7大前瞻領域進行政策研究,科民社中心會以人文科學角度切入分析並提建言,未來也將鏈結國外智庫交流。
    2023/10/21 18:05
  • T1台中太陽無預警解散!會長錢薇娟「曝背後內幕」:就是下山了

    好看娛樂最新實境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邀來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將帶領24位女孩們成團,有別於《全明星運動會》,她自嘲會對女孩們溫柔點,「男生還可以罵,女生會收斂一點」。此外,錢薇娟也是台灣職業籃球聯盟「T1」的會長,針對先前旗下「台中太陽」宣布解散一事,她首度給出正面回應。
    2023/10/17 17:31
  • 錢薇娟鬆口江宏傑近況 挺他「跨國開戰福原愛」:符合運動員精神

    好看娛樂最新實境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找來《全明星運動會》明星領隊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24位來自各領域的女孩們展現多元才藝,不只是唱跳,還有體力跟實力的比拚。今(17)日節目舉辦開鏡記者會,被問《全明星運動會》是否還有第五季?好看娛樂總經理回應「籌備中」,之後會陸續公布新消息;身為江宏傑好友的錢薇娟也分享了他的最新近況。
    2023/10/17 17:09
  • 林襄肉色胸罩被出征!曝「願意全裸」 心疼經紀人遭批:罵我就好

    好看娛樂全新綜藝實境秀《炸裂吧女孩》集結各領域24位人氣女星,透過節目考驗將打造出全能夢幻女團 。節目今(17)日舉辦開鏡記者會,由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林襄、關詩敏、吳心緹、盧以恩、梓梓、廖苡任、姜巧文等人出席,預計展開3個月的賽程,有點類似《我愛黑澀會》的經營模式。日前林襄登上台北時裝週時被批評「很醜」,她也親自回應內心想法。
    2023/10/17 16:19
  • 藍白幕僚「會前會」明登場 柯侯派代表場勘

    藍白合的第一場幕僚「會前會」,明天將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行。今天上午,侯辦文宣組召集人陳國君,柯辦則派出發言人陳智菡,雙邊一起進行場勘。
    2023/10/13 13:28
  • 潛艦洩密風波「絕對相信黃曙光」 邱國正:為人受肯定

    潛艦國造召集人、國安會諮詢委員黃曙光日前在簡報中爆料,有立委在造艦期間「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藍營立委馬文君擋潛艦,風波爆不停。有立委要求潛黃曙光到立法院接受質詢,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強調,現在立場就是尊重檢調,並表示自己跟黃曙光共事多年,絕對相信對方。
    2023/10/13 10:21
  • 曬合照!力挺黃曙光 黃珊珊:哥哥一生清廉

    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戰鬥藍昨天要求調查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對此,黃曙光的妹妹黃珊珊,今天發聲力挺,說黃家三代一輩子都在保衛國家,不容汙衊。
    2023/10/12 20:12
  • 哥哥黃曙光捲潛艦國造洩密!黃珊珊不忍發聲:保衛國家不容汙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國艦國造洩密爭議,被名嘴李正皓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告發外患罪,中廣董事長、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昨(11)日也要求查辦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出面發聲力挺,強調黃家三代一輩子都在保家衛國,不容污衊,「不應被任何政黨利益或個人恩怨所影響」。
    2023/10/12 09:51
  • 要廣結善緣!馮世寬談以巴問題:台不應偏頗

    國造潛艦召集人黃曙光,因為潛艦爭議招來罵名。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主動在立法院喊話要外界多給他一點鼓勵!而馮世寬曾在台沙斷交前,曾派駐沙烏地阿拉伯使館擔任副武官三年,談到以色列與中東國家的衝突問題,馮世寬語重心長表示,台灣應該廣結善緣、不能偏頗任何一方。
    2023/10/11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