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召集人 結果共1,293筆

  • 76行者前總召陳修將涉殺害女友 二審改判10年10月

    前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胡姓女友一審判刑9年6月,全案上訴二審,台中高分院審理後認為,陳修將否認犯行,且未與家屬和解,今天依傷害致死罪改判10年10月徒刑,可上訴。
    2023/05/23 17:56
  • 時力廣發英雄帖 5月底公布首波區域立委提名

    時代力量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區域立委選舉等提名辦法及提名策略小組成員;時力黨主席、2024選舉提名策略小組召集人王婉諭說,歡迎各界優秀人才加入時力,預計5月底公布第一波區域立委提名。
    2023/05/03 15:54
  • 最終場!開960記者會、指揮中心1197天 5/1解編

    指揮中心將要走入歷史!隨著疫情流感化,不只在5月1日將降為第四類,成立1197天的指揮中心也會解編,今天(4/27)召開最後一場記者會,不只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總統蔡英文到來,前任指揮官陳時中也有到場,他說百感交集,三年多來,跟著大家一起抗疫,挺過疫情艱難時刻,也感謝人民的配合,指揮中心也跟著功成身退。
    2023/04/27 19:51
  • 北市府大陸小組召集人仍是「柯文哲」 議員批:擺爛又一樁

    台北市長蔣萬安本月初剛過百日,遭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爆料,台北市政府大陸小組的召集人仍是「柯文哲」、副召集人仍是「蔡炳坤」,整個小組委員任期已於今年3月24日屆滿,但新的大陸小組竟完全未組成,「台北市大陸小組」目前處於「不存在」的狀態,批評「市府擺爛又一樁!」
    2023/04/19 15:44
  • 賴清德競選起跑派系歸隊 目標總統當選、國會單獨過半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提名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參選2024總統大選,黨政人士透露,將先成立競選辦公室,競選總部擬於10月以後成立,2024提名小組召集人潘孟安與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分工執掌大選兵符。
    2023/04/12 16:50
  • 李坤城癌逝 曾替這立委主婚慟喊:「感謝賞識我們的音樂」

    音樂作詞家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消息震驚各界,曾有「黑膠教父」之稱的他,成名作為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羅大佑的火車和青春舞曲2000,也擔任過金曲獎的總召集人,對音樂圈貢獻良多。李坤城離世消息曝光後,不少人紛紛哀悼,而無黨籍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也難過表示「李老師過世是音樂界的損失,但他留下的作品是台灣珍貴的資產」。
    2023/04/10 11:47
  • 印度即將起飛!電電公會拜會經部 劉揚偉:台灣務必把握機會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簡稱電電公會、TEEMA)於近日前往經濟部拜會,電電公會監事會召集人、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以及理事長李詩欽偕同副理事長廖伯熙及理監事等一行16人,針對產業、能源、電動車發展、國產電芯產業鏈及重電機產業等議題提出多項建言,其中包括加速簽訂台印度FTA,並成立「台印度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
    2023/03/24 18:20
  • 為「黑金」風波止血 國民黨宣布:選策會即刻起中止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稍早舉行臨時記者會,由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起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提名機制。他強調,選策會原本是希望解決問題不是製造問題,但今天演變這樣的結果,決定即刻中止,對於今天這樣的結果,顯然是思慮不夠周全,身為召集人他要承擔最大責任,「我深感抱歉」。
    2023/03/18 11:20
  • 賴清德投入2024大選 辭大法官審薦小組召集人

    現任大法官15人,其中4人將於今年9月30日任期屆滿;總統蔡英文日前已核定成立「112年司法院大法官提名審薦小組」,並由副總統賴清德擔任召集人。總統府今(17日)表示,副總統賴清德因登記參加民主進步黨總統提名初選,並為同額競選,故即日起辭去112年司法院大法官提名審薦小組召集人。
    2023/03/17 19:09
  • 藍選策會名單引熱議 王定宇列這「黃金陣容」過往事蹟

    國民黨中常會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以下簡稱選策會),由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有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等人,此名單出現不少爭議性人物,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5日就在臉書細數這些人的過往事蹟,大諷簡直是「黃金陣容」。
    2023/03/16 12:25
  • 開戰?朱立倫選策會名單惹議 侯友宜重話譙「黑金不能復辟」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由秘書長黃健庭擔綱召集人,但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議論。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表示,「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人民不會接受黑金以任何形式再現!黑金不能復辟,黨要戒之、慎之,必須重新思考,以正確的態度,走出對的路!」。
    2023/03/16 10:47
  • 不爽選策會名單!鍾沛君怒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黨主席朱立倫指派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包含去年被稱作「地下操盤手、執行長」的現任立委傅崐萁,以及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負責三階段立委選區提名作業,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看到名單後在臉書宣布即日起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
    2023/03/15 19:21
  • 藍選策會名單出爐 朱立倫允傅崐萁、李全教入列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黨主席朱立倫指派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包含去年被稱作「地下操盤手、執行長」的現任立委傅崐萁,以及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負責三階段立委選區提名作業,從4月初開始陸續提名,最慢6月底前完成提名。
    2023/03/15 17:54
  • 賴清德拚2024!潘孟安、許立明掌兵符 下半年可望出訪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已完成總統初選登記拚戰2024大局已定,近日與黨內派系溝通,布局競選架構,2024提名小組召集人潘孟安可望出任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與黨秘書長許立明分工掌大選兵符。
    2023/03/15 17:28
  • 見選策會名單心涼!徐巧芯哽咽「爸不是蔣孝嚴」:努力沒用

    備戰2024,國民黨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派黃健庭秘書長擔任召集人,傳出成員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表示,看到這份名單「心涼了一半」,感嘆國民黨根本不重視年輕人,並稱,不是要攻擊台北市長蔣萬安,但當初羅淑蕾和蔣萬安在立委初選時,根本沒有黨員投票這些有的沒的制度,只能說「我爸不是蔣孝嚴」,哽咽地說「在這個政黨,沒有家世背景、沒有家人替你撐腰,怎麼努力還是沒有用」。
    2023/03/15 14:19
  • 戰2024趁勝追擊! 民進黨今成立提名策略小組

    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成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由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擔任召集人;另外,總統、立委候選人皆須於2021年12月31日(含當日)前入黨,費用方面,比照上屆總統、立委分別酌收新台幣400萬元及30萬元。另外,有鑒於現任議員於甫當選之際,立即投入2024年立委選舉,恐有負選民之託,影響社會觀感,中執會做成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本次立委選舉,但艱困選區或無本黨現任立委之選區除外,送提名策略小組作為協調時參考原則。
    2023/03/08 17:03
  • 疫苗+1下週擬開打! 李秉穎:不管打幾劑都再打一次

    衛福部長薛瑞元昨(23)日受訪表示,未來新冠疫苗施打擬常態化。而指揮中心發言人羅一鈞也說,預計今年三、四月推出「疫苗+1」政策,規劃一般族群一年打一劑、高風險族群一年打兩劑。ACIP召集人李秉穎今(23)日說明,目前大概方向是,3/1日起無論年齡以及過去施打幾劑疫苗,只要間隔3個月,都會建議今年再施打一劑。
    2023/02/23 10:53
  • 新竹棒球場驚現「魚缸」?工程體檢會議 草皮積水列改善

    新竹市政府昨天召開第1次棒球場工程體檢會議,召集人副市長蔡麗清與委員前往棒球場會勘,發現草皮有積水情形,將列會勘改善重點。
    2023/02/23 08:34
  • 每日仍增萬例確診、脫口罩安全? 張上淳曝「4大考量」

    指揮中心今(9)日宣布,2/20起將放寬室內戴口罩規定,不過現在每日疫情仍然有兩萬多例確診,仍有不少專家認為不適合,對此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點出「四大考量面向」。
    2023/02/09 14:24
  • 給苦苓力量、幫沈春華解惑 緬懷大師風範星雲小故事流出

    星雲大師圓寂後,不少人也透過各種方式,來表達對他緬懷,作家苦苓就透露跟星雲大師的一段對話,讓他有力量來對抗不公不義,而知名主播沈春華也提到自己曾煩惱困惑時,星雲大師「一碗麵」的開示,讓她豁然開朗,而醫療團隊召集人,「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也分享兩人長久互動的人生哲理。
    2023/02/07 14:49
  • 不捨星雲大師辭世 陳其邁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協助治喪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於昨(5)日下午在念佛聲中,於佛光山安詳辭世,享耆壽97歲。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6)日在臉書發文不捨哀悼,同時宣布市府已成立專案小組,配合治喪相關工作,由秘書長擔任召集人,全力協助治喪事宜。
    2023/02/06 10:26
  • 宋楚瑜憶這件事 評陳建仁:願改革、願溝通的政務人才

    行政院長陳建仁正式就任,今(2)日舉行首次行政院會,許久不見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臉書上表示,回顧當年軍人年金改革之時,時任年改召集人的陳建仁,曾專程請教他的意見,最後也同意軍人職業確有其特殊性,願意將軍人與公教人員的年金制度脫鉤處理,足見陳建仁確實是位可以溝通、願意革新的政務人才。
    2023/02/02 17:09
  • 新冠走向感冒化、不必年年打疫苗? 王必勝:今年不會

    新冠疫情近日又升溫,不過隨著新冠逐漸走向輕症化,各國相關防疫措施逐漸鬆綁,衛生福利部預防接種諮詢委員會召集人李秉穎今(2)日表示,他認為新冠病毒未來會走向「感冒化」,也就不是不必年年打疫苗。不過對此指揮官王必勝表示,以現在的重症和致死率,今年應該還不會走向感冒化。
    2023/02/02 14:37
  • 新冠5、6月有望降級 未來年年打疫苗?李秉穎:我想法不同

    新冠疫情近日又升溫,不過預期指揮中心今(2)日將宣布口罩解封事宜,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日表示,持續以5、6月防疫降級是努力方向。對於未來疫苗是否年年要打,衛生福利部預防接種諮詢委員會召集人李秉穎今(2)日表示,他認為新冠病毒未來會走向「感冒化」,也就是應該不必年年打疫苗。
    2023/02/02 10:01
  • 傳陳建仁同意任閣揆 綠委讚他形象佳、溝通強將有新氣象

    行政院長蘇貞昌年前宣布內閣總辭,現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已答應接任閣揆,最快明(26)日年初五開工日就會宣布,不過前立委郭正亮預言,陳建仁可能撐不到3個月就會下台。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陳建仁有3特質,包含學者出身社會形象佳、過去擔任許多改革的召集人溝通力強、外交宗教界人脈廣,具有宗教家照顧弱勢的情懷。許認為,若陳建仁擔任閣揆,將在2023年開啟新氣象,努力讓民進黨重獲人民的信任。
    2023/01/25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