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受罰 結果共391筆

  • 注意!申報綜所稅「4大地雷」別亂踩 小心被罰錢

    綜合所得稅申報開跑!雖每年都要報稅,但仍有民眾會不慎發生漏報、錯報的狀況,為了避免納稅義務人申報錯誤,國稅局整理以為報稅常見錯誤,提醒民眾注意,報稅時千萬要避免踩雷,以免要繳滯納金或受罰。
    2023/05/04 12:49
  • 台東重型機車欠稅兩種人最多 5/2前快繳納

    112年汽、機車(151cc以上)使用牌照稅已經從4月1日起開徵,台東縣開徵車輛數總數為7萬8,787輛。台東稅務局表示,到目前為止車主如期繳納的情況並不理想,其中多為年輕人使用的151cc以上的重型機車,更有將近一半的車主也還沒繳錢。根據車籍資料顯示,台東未繳稅的車主多為學生或軍人身分。稅務局特別提醒車主盡速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2023/04/30 15:15
  • 最牛義交!「人身」擋車淨空路口 民眾驚呼

    淨空路口用身體擋車,義交的堅持,嚇壞不少駕駛!地點就在台北市關渡,當時,一輛休旅車要左轉,似乎燈號轉變,路中央的義交,要求左轉休旅車,必須直走,還跑到車頭前指揮,駕駛最後拗不過,才配合,林姓義交資歷超過十年,平時是名小黃運將,去年石牌大停電,因為主動幫忙,受到內政部表揚。警方提醒,義交等同半個執法人員,不遵守的駕駛會受罰!
    2023/04/01 19:06
  • 好貴的蛋!民眾赴日旅遊攜帶10顆半熟蛋回台 被罰3萬元

    一位民眾前往日本旅遊,購買了1盒10顆裝的半熟蛋回台,從松山機場入境時被海關查獲,結果遭罰3萬元。檢疫單位說,日本是禽流感疫區,日本蛋類不能輸入,但通融旅客申報攜帶全熟的蛋入境。當事人因未申報受罰,且因非全熟的蛋,所以要銷毀。
    2023/03/24 10:08
  • 10年輕人亂轉鏡頭自拍 阿里山雲海直播遭中斷

    嘉義阿里山著名的雲海美景,在網路上透過即時影像直播也能看到,在日前卻有一群年輕人,上山玩,10幾個人突發奇想,想在直播平台入鏡,自拍留戀,竟然動手扳鏡頭,將視訊鏡頭位置轉向步道及涼亭,這一轉讓直播訊號瞬間中斷,出現延遲、當機的情況,目前管理處已經請廠商檢查鏡頭是否有損壞,若有受損這群人得依法受罰。
    2023/03/07 13:13
  • 美日印澳外長聯合聲明 俄侵烏必受罰不容逍遙法外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和印度、日本及澳洲外交部長在印度新德里會晤後共同發表聲明,不容許俄羅斯發動戰爭後逍遙法外,也「無法接受」俄國在烏克蘭使用或威脅動用核子武器。
    2023/03/03 17:37
  • 趙麗穎頭痛了! 27歲男星PO「一張白紙」違規 恐影響新戲

    繼30歲大陸影后春夏,因疑似暗挺「白紙革命」遭新片除名,又傳出有藝人因類似原因遭到懲處,這次輪到27歲男星周峻緯、脫口秀演員孟川,雖周峻緯只貼出一張白紙,沒有打下任何文字,但似乎觸動敏感神經,今他的微博顯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若真受罰,包含趙麗穎、白鹿主演的新戲都可能受影響。
    2023/02/23 12:17
  • 東部走春必看!9大景點實施交通疏導 台11可停車路段一覽

    今年春節假期多達10天,國內各景點可想見勢必湧入龐大車潮,為因應春節假期旅遊人潮,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針對東部易壅塞路段規畫各項交通疏運措施,有計畫到東部走春的民眾可得多這注意,免得白走冤枉路或是受罰,影響旅遊好心情。
    2023/01/23 15:56
  • 春節10天連假開跑!蘇花改天沒亮就現車龍 大車管制看這

    春節10天連假開跑,往返北宜之間的蘇花公路今(20)日天還沒亮,就湧現南下車潮,車流綿延3.5公里,北部地區陰雨連綿,加上前段時間蘇花公路坍方,警方也盼用路人,在不違規的狀況下,適時提高車速。此外,春節期間蘇花路廊也對大噸位的車輛進行相關管制,也請駕駛詳閱後再上路,以免違規受罰。
    2023/01/20 10:44
  • 宋慧喬開戰霸凌女!《黑暗榮耀2》3月上線 導演:加害者會受罰

    終於等到了!《黑暗榮耀》第1部2022年末上線後,全面引爆話題,不僅許多戲迷認為宋慧喬演技輾壓前夫宋仲基,劇中「霸凌集團」的演員也都獲得關注,到底女主角文同珢會如何復仇,圍棋小開河度領會站在哪一邊,而答案都即將在3月10日全球上線的《黑暗榮耀》第2部中揭曉。
    2023/01/18 15:48
  • 林美秀熱舞「1打10比基尼辣妹」拚了 春風被叫寶貝羞爆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本週六將播出第12集,邀來「大海女神」大霈(李霈瑜)擔任節目飛行嘉賓。拍攝時正值7月,是澎湖馬糞海膽開放採捕期,林美秀與范少勳搶先大啖鮮味,當地友人還準備新鮮海膽要讓遊客嚐鮮,但僅僅提供5顆而已,呼籲要做好保護海洋環境,不可隨意捕採,以免觸法受罰。
    2022/12/22 13:09
  • 別太羨慕 越南河內:氣溫低於10度、小學可停課一天

    隨著北半球進入冬季,不少地區也陸續受到冷氣團影響,氣溫開始向下探底。《越南快訊》(VnExpress)報導,與台北一樣冬季總是陰雨低溫的首都河內,教育局日前下令,市區中小學要做好彈性準備,倘若當日氣溫低於攝氏10度,小學生可以不必前往學校上課,或允許他們比較晚到校而不會受罰;如果氣溫低於攝氏7度,中學也可比照辦理。
    2022/12/21 12:30
  • 「塑膠袋甩到我」騎士停車理論 竟遭噴辣水

    邊走邊甩提袋,騎士下車理論,還被噴辣椒水!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疑似買完晚餐後,提著塑膠袋過馬路,過程中,塑膠袋不小心甩到一名路過騎士,騎士當下停車理論,結果雙方起口角後,路人竟然跑去拿辣椒水,朝騎士噴灑,後來報案後,警方也到場,雖然互不提告,但公眾往來的道路亂噴辣椒水,路人也受罰!
    2022/12/08 18:37
  • 促進平權!美國小鎮新法 不分性別皆可在海灘「上空」 

    美國麻薩諸塞州南部,人口約1萬1千人的小鎮南塔克特(Nantucket),6日通過一項名為「第71條」(Article 71)的法律修正案,不分性別皆可在鎮上的公有海灘「上空」(裸上身)而不受罰,推翻了先前針對女性裸露處以300美元(約9200新台幣)罰款或最高3年監禁的規定,邁出性別平權一大步。
    2022/12/08 10:52
  • 免罰700萬! 遭檢舉違規攤販靠「照片」勝訴

    新北市三峽一間涼水攤,三年前經常被人檢舉,違規擺攤,警方開出五千多張罰單,明明是自己買的土地,為什麼要受罰,因此拒繳罰單,還打官司救濟,法官調閱老照片對比,確認老街重建前,沒有騎樓讓人走,認定攤位的位置,是私人土地,七百多萬罰金不用繳,警方也放棄上訴!
    2022/12/02 18:51
  • 監票也需保持距離!未戴口罩最高罰1萬5 投票新制一次看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今年為因應防疫政策,不少民眾好奇有哪些規定和以往不同,根據中選會於11月11日修正的「選務防疫計畫」,整理出幾項過去選舉不曾要求的新制,包含投票所內外之社交距離等等,提醒民眾出門投票、看票前應先熟悉規範,以免受罰。
    2022/11/26 08:51
  • 這裡不能掛!競選布條掛學校外牆 里長:我馬上拆

    距離投票日倒數一個禮拜,大街小巷都是選舉文宣,在高雄有一位里長,把競選布條掛到了學校周邊的圍牆,被民眾抗議打1999投訴,環保局立即告知里長拆除,因為依照法規,學校要行政中立,不能隨意亂掛競選布條,否則最高可裁罰1萬元。
    2022/11/19 18:09
  • 打方向燈沒切車道挨罰!駕駛討拍「不知道錯在哪」網罵翻

    方向燈的設計就是為了讓駕駛可以提醒周圍車輛即將前往的方向,因此不論是要左轉、右轉,或者是切換車道都必須先使用方向燈,不過如果你打了方向燈卻沒有做出相對應的駕駛動作,很可能也會受罰,近日就有網友抱怨自己在國道上行駛卻因為方向燈問題被檢舉,不過他並不是因為沒有打方向燈就切換車道,而是因為打了方向燈卻沒有切換,而警方表示雖然法規沒有硬性規定打了多久的方向燈,卻沒有切換車道會被開罰,但該名駕駛方向燈亮了30秒之久,卻沒有進行切換車道動作,確實影響到別的駕駛,應該開罰。
    2022/10/24 15:15
  • 禮讓卻受罰? 行人、機車先過駕駛被檢舉

    禮讓路人卻收到罰單!新北市土城有駕駛反應,路口看到行人和機車要過,於是煞車禮讓,但指控被後方騎士檢舉,在路口違停,讓他生氣的是,交通裁決處認為,行人已經離開,車沒馬上走,申訴也被駁回,現在將提行政訴訟,替自己討公道。
    2022/10/23 20:05
  • 美數千「大麻罪犯」獲特赦 拜登批亞非裔受罰比白人多

    相比其他管制藥物,大麻(marijuana)在不同國家之間,存在複雜且混亂的認定,就以美國而言,加州給予合法地位、但其他州則依舊禁止使用,往往讓許多遊客不小心觸法。《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6日下令,將特赦國內數千名、單純因大麻入獄的犯人,聲明中指出、這類裁罰非必要,「而且根據統計,雖然白人、非裔與亞裔使用大麻比例相同,但因此遭到逮捕或處罰的亞非裔比例,卻遠比白人多出太多。」
    2022/10/07 10:50
  • 「婚逃賣卵蛋 叫小賀」南投殯儀館8字公告引話題

    南投縣政府委外經營的縣立殯儀館,最近張貼「婚逃賣卵蛋.叫小賀」的公告,吸引往來民眾目光,但卻令人「有看沒有懂」的霧煞煞之感,經館方人員說明,始知是「勿亂丟菸蒂」之意,也呼籲大家能遵守規定,以免觸犯菸害防制法等相關法規而受罰。
    2022/09/19 16:07
  • 台南登革熱疫情亮紅燈!滋生孑孓告發82件 這類佔最多

    隨著邊境管制逐漸鬆綁,據統計,截至昨(8)日止,全台已有30例境外登革熱病例及3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台南市環保局自上月18日起要求各區清潔隊加強清除孳生源1808處,積水孳生孑孓告發裁處82件,呼籲民眾落實住家環境清潔,避免孳生病媒蚊,以免受罰。
    2022/09/09 11:51
  • 別穿拖鞋騎車!男子右腳遭「劇烈衝擊」 險重心不穩慘摔

    相信有考過機車駕照的民眾,應該會記得汽機車駕駛人路考考場規則第11條:「赤足、赤膊或穿木屐、拖鞋者,不得入場應考」,曾令許多剛滿18歲就興沖沖穿個拖鞋想去考照的年輕人直接被拒於考場外,而此規範最主要也是要確保新手騎士遇緊急狀況時,不會因為拖鞋保護力與止滑力不足造成受傷。當然,擁有駕照後,騎士是允許穿拖鞋騎車且不必擔心受罰,但日前「爆廢公社」出現一支有趣影片,只見男主角絕望地拔著卡住的拖鞋,模樣彷彿在提醒其他騎士:「別穿拖鞋騎車……」
    2022/08/19 11:30
  • 暑假無聊!偷騎家長車閒晃闖禍釀1死 少年「無照」露餡

    新北市一名少年,疑似因為暑假太無聊,趁著母親睡午覺時,偷偷把機車騎走,出門溜搭,結果騎不到一公里就發生車禍,與一名穿越馬路的八十多歲老翁,撞成一團,老翁送醫不治,這下少年成了過失致死被告,還連累家長受罰!
    2022/08/10 13:41
  • 裴洛西來訪陸突禁台食品 藍委怒:白狗偷吃黑狗受罰?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即將旋風來台,預計會停留一晚,並於明(3)日會見總統蔡英文。消息一出,大陸海關署昨日無預警宣布停止台灣100多家未完成更新註冊的食品商進口。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痛批根本是「白狗偷吃黑狗受罰」,直言這樣幼稚的報復行為讓很多企業無辜遭受牽連,「大陸為何不去找老美算帳呢?」
    2022/08/02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