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重型機車欠稅兩種人最多 5/2前快繳納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5:15
台東重機未繳稅車主 半數是學生跟軍人(照片/台東稅務局提供)
台東重機未繳稅車主 半數是學生跟軍人(照片/台東稅務局提供)

112年汽、機車(151cc以上)使用牌照稅已經從4月1日起開徵,台東縣開徵車輛數總數為7萬8,787輛。台東稅務局表示,到目前為止車主如期繳納的情況並不理想,其中多為年輕人使用的151cc以上的重型機車,更有將近一半的車主也還沒繳錢。根據車籍資料顯示,台東未繳稅的車主多為學生或軍人身分。稅務局特別提醒車主盡速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台東重機未繳稅車主 半數是學生跟軍人(照片/台東稅務局提供)

台東稅務局指出,台東使用牌照稅開徵車輛數總數為7萬8,787輛,目前超過一半以上的車主都還沒繳納,除自用小客車、大客車、貨車等車輛外,151cc以上的重型機車計5,995輛,截至4月25日止尚有2,968輛未繳納,其中多為學生或軍人身分。稅務局認為因為這兩種車主身分特殊,可能沒有比較多的空餘時間繳納。因此,特別提醒車主們一定要注意繳納時間,以免逾期受罰。若有民眾尚未收到或遺失繳款書,可向台東稅務局或稅務局駐台東監理站綜合服務櫃檯或線上申請補發稅單,繳納期限至5月2日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重機#牌照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1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