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受罰 結果共391筆

  • 75歲高齡駕駛駕照換發 臺北區監理所公布8月時間地點

    為關懷高齡駕駛人用路安全,臺北區監理所每月定期與轄區體檢代辦所合作,提供75歲高齡駕駛人體檢及認知功能測驗之換照服務,臺北區監理所提醒,收到高齡駕駛人檢測通知,務必參加檢測並辦理駕照換發,以免駕照過期或註銷受罰。
    2022/08/02 11:17
  • 偷跑將比照「重大刑案」辦理 新北居家照護試運行中

    新北市日前開第一槍,宣布實行居家照護計畫試運行,居家照護者須下載APP並受電子圍籬管制。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指出,若出現偷跑者,將比照「重大刑案」,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協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呼籲,請民眾不要離開,以免受罰。
    2022/04/13 12:24
  • 小心荷包失血!台東市三處科技執法上路

    臺東市更生路為市區的重要聯絡道路,其中更生路與傳廣路口、更生路與四維路口為最容易肇事的路口之一,台東縣警局決定從3月15日起,啟用這兩個路口的科技執法設備,加上先前在更生路與志航路口,整條更生路上短短四公里就有三個路口設有科技執法,台東警方提醒用路人要確實遵守交通規則,避免受罰。
    2022/03/12 14:37
  • 紅色滲透來了?防「在地協力者」違法助陸資 綠委提案「重罰」

    烏俄戰火還在燒,會變成「明日台灣」嗎?外界分析這是中共對台認知作戰。現在民進黨立委們還提出「兩岸條例修正草案」,針對陸資透過「在地協力者」違法在台從事業務活動,不只企業受罰,還可處「在地協力者」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2000萬元以下罰金。
    2022/03/02 13:43
  • 下橋左轉被開單! 騎士怨「標誌」讓人混淆

    路邊標誌要看清楚,免得沒有兩段式轉彎受罰!一名騎士日前行經新北市新海橋,下橋時直接左轉,被員警攔下開單,他指控,標誌容易讓人混淆,原來不是上下班時間,汽機車都可以左轉,但騎士得兩段式轉彎,對此,交通局回應,的確有人反應標誌不明顯,他們會勘後,認為設置沒問題。
    2022/02/22 19:06
  • 高雄男酒駕自認「貼心舉動」 反害女友連坐受罰

    高雄市一名邱姓男子與鄭姓女友在春節期間找親友歡聚飲酒,休息約5個小時再上路,邱男體貼女友,怕她不勝酒力,再加上夜晚視力不佳,自告奮勇騎車載她回家,沒想到在路上遇警方盤查,邱男酒測值高達0.27毫克,被依法開罰,後座女友也連坐受罰,面臨1萬5000元以上至9萬元以下罰緩,並吊扣機車牌照3個月。
    2022/02/07 17:10
  • 孫安佐涉製槍未遂! 法院判「公訴不受理」

    藝人孫鵬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非法持彈藥事件被起訴,士林地院今天一審宣判,結果是公訴不受理,法官認為,孫安佐在美國受罰是因為持槍威脅,而非槍枝罪,加上專家提供鑑定報告,顯示孫安佐改造槍枝,沒有販售意圖,因此台灣法院沒有審判權,全案還可上訴。
    2022/01/26 20:06
  • 冬奧防賽事失焦 陸:單膝跪地等抗議皆受罰

    北京冬奧進入倒數,大陸官員發出警告,選手如果在賽事期間做出違反大陸法律的抗議和行為,都將受到懲罰。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進一步指出,包括近來盛行於體育賽事抗議種族主義的「單膝跪地」,在冬奧也被禁止。
    2022/01/20 11:41
  • 陸疫情多點爆發!禹州市收緊防疫措施 人車禁足

    中國大陸疫情多點爆發,除了西安外,河南省禹州市出現無症狀感染者,當地政府下令實施封城,全市居民「足不出戶」,執行居家隔離。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除了禁止民眾外出,市政府也要求公車、計程車等大眾交通工具暫停營運,而面對政府的緊急措施,當地人員則組織志工單位,運送必要物資;至於商場店家,除了供應日常用品的超市外,其餘皆暫停營業。」陳韻雯補充「淪為疫情重災區的西安,出入各地皆須掃描『一碼通』,但近日一碼通再度傳出當機情況,讓媒體不禁批評『地方政府應升級伺服器等基礎設施。』」 另外,大陸政府嚴格實施「反壟斷」,根據統計,2021年涉及壟斷的裁罰金額高達約台幣955億元。陳韻雯說明「受罰行業類別百百種,但在118件案件中,網路企業占比超過75%。而其中以『濫用市場支配地位』罰款比例最高,主要是因為阿里巴巴及美團分別遭罰182.3億及34.4億人民幣,提高整體裁罰金額。」
    2022/01/05 15:46
  • 屏東春日3歲男童遭比特犬咬死 狗沒登記將安樂死飼主受罰、法辦

    屏東春日鄉2日傍晚發生比特犬咬人,造成三歲男童死亡,根據了解這隻比特犬是男童的江姓親戚最近剛養的,原本要送去看守果園,沒想到先鬧出人命,由於縣府調查發現,比特犬沒有登記植晶片,除了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江姓飼主,也將被依動保法開罰,並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1/12/04 13:58
  • 信義區街景見鮮肉露點做「這動作」 警:最高罰2萬4

    近日社群瘋傳一張Google街景照,照片中的男子疑似是見到街景拍攝車,感到相當興奮,於是就向鏡頭比「YA」,想要搶入鏡,不過警方認為,這樣的行為算是危險駕車,最高可罰2萬4千元,不過該男子不會受罰,警方也透露原因。
    2021/11/24 20:30
  • 別亂吹口哨!尾隨夜歸女 法院認證「危害安全」罰5千

    尾隨夜歸女子還亂吹口哨,男子挨罰五千元!台北市一名宏都拉斯籍女老師,日前返家時被陌生男子跟蹤,對方一路跟進家門口,還在外停留吹口哨,嚇得被害人整夜難眠,事後報警提告。法院認為,嫌犯用其他方法嚇人而有危害安全之虞,違反社維法,要受罰。
    2021/11/13 22:05
  • 我爸是清白!前刑事組長判13年 愛女喊冤

    今天(10/27)下午在新莊分局門口,有一名女子在樹上綁黃絲帶,希望爸爸早日回家,原來她父親羅明村,曾擔任刑事組組長,卻被指控收賄、縱放槍擊犯,判刑13年定讞後,逃亡海外,直到去年才回台受罰,家屬認為,當初案件測謊沒完成,就定案,沒證據能證明收賄,將提第52次,非常上訴。
    2021/10/27 20:57
  • 「暴力小鴨」深夜試車甩尾 車廠員工罰慘!車主遭吊牌半年

    竟然有人把台北市街頭當賽車場,深夜甩尾狂飆,吵得附近住戶不堪其擾!警方事後找到駕駛,是一名修車廠技師,供稱在測試車輛性能,但危險駕駛行為,被開罰單,最重2萬4千元,車主更慘,明明不是自己開上路,卻也連帶受罰,吊扣牌照半年。
    2021/10/12 12:12
  • 首例!台中KTV偷跑營業 被抓竟嗆警:再補申請就好

    疫情趨緩,中央5日宣布有條件開放KTV等娛樂場所,但要經濟發展局審核通過,然而,昨(6)日下午北屯路有一家KTV尚未獲准復業,就偷偷營業,店內還有20多名男女在歡唱,警方開單時,業者竟嗆「再申請就好了啊」,事後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請市府經發局裁罰。而這是KTV宣布解封後全國首宗受罰案例。
    2021/10/07 12:45
  • 「有借有還」仍觸法!騎走機車9小時 男子吃上竊盜官司

    只為一時方便,騎走別人的機車再歸還,還是觸犯竊盜罪!台南市下營區就有1名男子,在慶福宮的廟前廣場,見到1輛機車鑰匙沒拔,他騎著就走,隔天一大早,也就是9小時之後,他把車騎回原地歸還,但仍然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騎車過程沒戴安全帽及口罩,也得受罰!
    2021/09/15 19:34
  • 員警難為!報案說被挾持 男謊報遭罰鍰3千

    三小時連打七通電話,男子謊報這下受罰!新北市中和警方,日前接獲報案,說自己被挾持付錢,結果員警到場,發現根本沒這回事,原來,曾姓男子和人有債務糾紛,他自願去超商領錢,卻又突然失控報案,由於謊報多次,勸導不聽,男子違反社維法,事後也被罰鍰3000元。
    2021/09/14 18:29
  • 單手騎車!超速手還遮牌警裝設2.8萬支天眼 騎士仍受罰

    持續追蹤,有些用路人,可能會在車牌貼反光條、懸掛口罩、張貼紙張,避免超速被照相,或是被人檢舉,遇到這種情況,警方說還是有反制的作法,尤其測數照相機數位化後,透過局部修改,車牌都能更清晰,就算真的無法辨識,員警也能透過調閱前後監視器,追出車號開單!
    2021/09/07 21:35
  • 自投羅網!在警眼前自摔 騎士無照露餡

    沒駕照騎車經過臨檢點,男子疑似緊張摔車!假日北宜公路總有汽機車跑山,就怕有違規,警方駐守在容易有車禍的地點,結果,18歲的柯姓男子,經過財茂彎時,當場失控自摔,還差點波及警方和其他人,這下除了車被扣留,也要受罰!
    2021/08/22 12:40
  • 扯!男無照拒檢逆向狂飆 撞警車、丟安全帽樣樣來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因為闖紅燈,後方的員警見狀,立即要求停車配合盤查,男子不僅拒檢還一路狂飆,過程中逆向、闖紅燈,甚至還做出朝警方扔擲安全帽、衝撞警車等誇張行為,員警最後用包夾的方式將其攔下,陳男供稱,因為自己無照上路,害怕受罰才會躲避警方攔檢,警方事後將他帶回偵訊後,依照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1/08/21 16:23
  • 屏東警酒駕自撞 被記大過懲處、主管連坐受罰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林姓員警18日在下班時間,酒後騎機車自撞路旁圍籬摔傷,被涉嫌違反公共危險罪嫌函送,縣警局今天表示,林姓員警記一大過,也將追究主管考核不周責任。
    2021/08/20 21:52
  • 南韓擬修法 給動物「法律地位」 虐狗得受罰

    隨著疫情變化,全球從寵物領養潮,演變成一波退養潮,德國一間動物收容所想出新招,他們把請專人拍攝的貓狗照片,po上交友軟體,幫寵物與飼主配對,引發迴響。而在疫情嚴重的印尼,也有一個團體替住院或隔離的確診者,暫時幫忙照顧他們的寵物。至於在南韓,隨著動物棄養和虐待事件攀升,當局打算修法,給予動物法律地位,如果未來傷害動物,將面臨嚴厲刑責。
    2021/08/19 20:00
  • 汽燃費與驗車期限8月底雙雙截止 309萬車主還剩2週避免受罰

    先前因為疫情延長繳費期限的相關監理規費,在隨著國內疫情逐漸取得控制疫情警戒降至二級,讓這些繳費期限沒有再延長,像是汽車燃料費繳費截止日到8月31日,三級警戒期間汽車檢驗到期者,最後期限將是8月26日。
    2021/08/18 15:41
  • 怎停在路中間!貓躲進底盤 轎車「快車道」急停免挨罰

    駕駛遇上緊急事件,違規被開單免受罰!新北市淡水一名駕駛,日前遇上有貓鑽進底盤,把車停在快車道上求助警方,不過因為是上班時間,造成車輛回堵,警方裁定是緊急事件不罰,另外像是因為孕婦臨盆、車上有需要急救的傷患,闖紅燈遭到檢舉,罰單也能撤銷。
    2021/08/15 18:31
  • 笑了!「決勝點」改圖又一發 停車越線受罰有梗

    「麟洋配」在東奧勇奪金牌,決勝點球壓在線上,這致勝畫面紛紛被網友改成旗幟、口罩、T恤等設計,連屏東監理站也把這個畫面,改成越線停車受罰的標誌,提醒用路人停車不越線,讓民眾很有感,忍不住笑了!
    2021/08/05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