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受罰 結果共391筆

  • 快訊/明降2級!內政部:逾期戶籍登記案30日內快補辦

    全國防疫警戒明天將降回二級,內政部也提醒民眾在三級警戒期間已逾期的戶籍登記案件,可於30日內補辦,不予裁罰,而明天就是降級起始日,所以有需求的民眾必須得在8/25前至戶政事務所申辦,以免受罰!
    2021/07/26 11:01
  • 好貴菸蒂!沒熄滅丟塑膠袋 燒毀2車釀災 男受罰3萬

    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火警,機車停車格半夜突然竄出大火,燒毀兩輛車,差點就波及一整排民宅,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亂丟菸蒂惹的禍,嫌犯被依公共危險罪判刑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三萬。根據統計全台1到5月,因菸蒂釀災的火警,就有將近1千件。
    2021/07/15 20:19
  • 屏東牡丹頂級Villa 遭爆18顧客餐廳群聚開喝

    屏東牡丹鄉的頂級渡假Villa遭爆料,在微解封當天晚上,竟然開放18名老顧客到餐廳煮火鍋、喝酒聊天,爆料者表示,其他房客只能在房間裡用餐,這是大小眼,為出手大方的房客大開方便之門,業者表示,房客把自備的餐具及食物擺在餐廳時,有前往勸阻,但客人不聽勸,違反了防疫規定,他們坦然認錯,願意受罰。
    2021/07/15 14:22
  • 防疫微解封 花蓮翡翠谷、三棧溪等戲水景點維持封閉

    今天是微解封首日,各縣市部分景點有條件開放。花蓮縣包括翡翠谷、三棧溪等熱門戲水場域維持封閉至26日。吉安警分局加強巡視取締,呼籲民眾切勿闖入,以免受罰。
    2021/07/13 16:08
  • 少年想救美!無照騎車嗆警狼狽自摔落網

    想當英雄救美,少年騎車嗆警,狼狽落網!新北市有兩名少女,無照騎車買雞排當宵夜,被眼尖員警發現,帶回派出所通知家屬,沒想到少女的男友收到求救訊息,立刻找朋友騎車去派出所,按喇叭叫囂,警方當然不肯縱放,立刻出動圍捕,5名少年事後通通被捕,全部受罰!
    2021/07/05 12:10
  • 又是你!阿伯公園閒晃二度不戴口罩 遭逮竟還推打警察

    為了嚴防疫情升溫,全國都在第三級警戒的範圍內,民眾外出必須要戴好口罩,但是在新北市新莊區,卻有一名男子不守規定,先前已經被警方勸導過一次,昨(21)日傍晚到公園去,還是一樣不把口罩戴上,被巡邏員警發現後,竟然還一度跑給警察追,甚至推打警方,害得自己不只不戴要受罰,更涉及妨害公務。
    2021/05/22 17:41
  • 黃暐瀚母遭酒駕撞亡 趙少康怒籲:連坐處罰供酒商家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70歲母親今(5)日凌晨疑遭酒駕撞死,黃暐瀚也在強忍悲痛,撐完工作後趕往台中奔喪,表示「原本希望夠一起過母親節」。對此,同為媒體人及好友的趙少康除了致哀,也呼籲台灣應比照日本,不僅酒駕同乘者、車輛提供者要連坐受罰,應連提供酒品的商家也要連坐,才能有效避免悲劇發生。
    2021/05/05 22:34
  • 綠營屏縣議員棄保潛逃「民進黨連坐」 選委會今裁罰115萬

    民進黨籍的屏東縣議員潘淑真,先前因為涉嫌賄選,遭法院判當選無效且徒刑2年6個月,屏東地檢署在今年2月8日通知她入獄服刑,但潘卻棄保潛逃,檢方在3月發布通緝。屏東選委會指出,因潘淑真因是民進黨提名之議員候選人,依「各級選舉委員會核處政黨連坐受罰事件裁罰基準」規定,裁罰民進黨115萬元。
    2021/05/03 17:29
  • 阿里山水山步道重新開放 行走鐵軌不會受罰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水山步道封閉8個月,進行樹冠疏開和枯立林木疏伐作業,今天重新開放。嘉義林區管理處指出,水山線鐵軌平日不使用,遊客可安心行走不會受罰。
    2021/05/01 11:45
  • 路邊丟菸蒂遭檢舉 騎士怒:沒拍我事後撿起

    高雄一名廖先生上個月底在熟識的店家門口吸菸,沒想到遭到檢舉,接到一張亂丟菸蒂的罰單,由於他不滿丟菸蒂的地點是私人土地,而且店家馬上就找人清掃,為何還會受罰,而環保局也表示,只要是在非私人土地亂丟物品就構成違法,因此將會等接到申訴後,進一步釐清。
    2021/03/19 20:12
  • 方向燈没打好打滿!國道變換9次車道挨罰4萬

    雲林縣廖姓男子去年7月駕車行駛高速公路遭檢舉,7分鐘變換9次車道,警方依法開9張罰單,廖男不服提申訴,雲林監理站回應,駕駛還沒有完成變換車道就關掉方向燈受罰。
    2021/03/14 23:01
  • 抓到了!10民眾亂拋垃圾 罰款1200元起跳

    亂丟垃圾當心受罰!屏東市有10位民眾貪圖方便,在除夕傍晚停收垃圾的時間,竟然把垃圾拋進機場北路資源回收場的圍牆裡,他們拋丟垃圾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屏東市公所將依法開單,罰款最少1200元起跳!
    2021/02/18 18:44
  • 修正案上路!危險駕駛、拔消音器駕駛 恐面臨「扣照」風險

    立法院三讀通過,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未來只要是危險駕駛,以及擅自拔掉消音管,製造噪音的駕駛,除了過往的罰金之外,另外還可能遭到吊扣駕照的風險,另外車輛也必須加裝視野輔助系統,否則也會受罰,大部分民眾樂觀其成,認為能有效降低違規率,但也有民眾認為,吊扣駕照的懲罰,過於嚴重,有探討空間。
    2021/01/29 23:01
  • 超速免受罰! 英國脫歐出現法律漏洞?

    英國脫歐帶來許多變化,最新發現的狀況是在歐盟國家超速,被測速攝影機舉發的英國駕駛,有可能不會面臨罰則。這是因為英國從歐盟脫離後,先前訂定允許歐盟國家追查英國司機超速行為的《跨境執法指令》也隨之終止,才造成如此尷尬的情況發生。
    2021/01/15 07:46
  • 台中「聲音照相」上路! 元旦查獲14輛噪音車

    元旦起車輛噪音超標將會受罰,台中市環保局今天表示,已在文心路段架設聲音照相設備,首日上路共查獲14輛超標車,將進一步確認後,開罰新台幣1800元至3600元。
    2021/01/02 12:27
  • 紐籍機師違規長榮罰多少? 指揮中心:民航局決定

    紐西蘭籍機師違反防疫規定造成多人染疫,長榮航空會不會受罰,引發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表示,罰則將由民航局依照現行法規,決定如何開罰。
    2020/12/23 16:42
  • 機師釀多人染疫 陳時中喊將決定對航空公司開罰

    紐西蘭籍機師違反防疫規定釀多人染疫,航空公司管理不善卻未受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明天將和相關單位開會,除研議加嚴防疫措施,也會決定航空公司罰則。
    2020/12/22 21:38
  • 猜中川普推特密碼 荷男成功駭入竟「免受罰」

    一名駭客今年在美國總統大選前夕成功猜出總統川普推特(Twitter)帳號密碼並登入帳號,不過荷蘭檢方今天表示,由於此人行為符合駭客道德規範,因此不會面臨指控。
    2020/12/17 13:10
  • 韓國新法上路 Netflix等服務不穩定將受罰

    韓國新電信事業法今天上路,Netflix(網飛)、臉書等提供網路附加服務的業者若因網路問題導致服務不穩定而影響用戶權益,將面臨最高2000萬韓元(約新台幣52萬元)罰款。
    2020/12/10 21:49
  • 遭爆搭高鐵沒戴口罩 翁重鈞致歉:甘願受罰

    遭爆搭高鐵沒戴口罩,國民黨立委翁重鈞今天表示,做了錯誤示範,他向社會各界致歉,並甘願受罰,依規定繳交罰款。
    2020/12/03 17:01
  • 秋冬專案上路首日 入境嚴管強制戴口罩無人受罰

    秋冬防疫專案12月1日上路,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不管是入境檢附核酸檢測證明或8大類場所強制戴口罩,都執行良好,無人被罰。
    2020/12/02 15:22
  • 申訴被駁回!男被檢舉載人未戴帽 遭妻笑載「阿飄」

    新北市一名李先生,上個月凌晨一點多,騎機車出門買宵夜,卻被民眾檢舉,載人沒戴安全帽,被開罰五百元,當初,看到罰單上的照片,騎士很傻眼,自稱那天外套拉鍊沒拉,後面又有包包,所以看起來很像有載人,只是申訴又被駁回,轄區分局說,他們反覆檢視檢舉影片,確認開罰沒問題,如果受罰當事人有疑慮,也可以親自來看。
    2020/11/28 19:39
  • 連環倒!少年無照騎車 失控暴衝撞5機車

    少年無照上路,撞倒整排機車,還受傷送醫!21日中午,新北市一名16歲少年,騎媽媽的機車,外出買午餐,行經五股御成路時,疑似為了撿安全帽,機車當場失控,往路邊直直衝,一連撞倒五輛機車,當下他翻滾一圈,倒地不起,非常疼,路人於是趕緊報案,這一撞,母親似乎也知情,未來恐怕得受罰!
    2020/11/27 20:38
  • 比較嚴!音樂會追思李登輝 蔡英文戴口罩

    台南古蹟黃家古厝,中秋連假第三天舉辦音樂會,今年特別追思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安排合唱團獻唱李登輝最愛的日文歌曲,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場,上台致詞時全程戴上口罩,還不忘虧一下市長黃偉哲,提醒大家要記得戴口罩,以免受罰。
    2020/10/04 00:28
  • 當兵最怕!超雷「天兵」害慘同梯 鄉民曝超狠報復手段

    多半男性都會經歷當兵,而那段時間也會成為最珍貴回憶,一名網友想知道大家在當兵時,做過什麼最壞的事?貼文一出引發討論,鄉民紛紛爆出在服役期間自己所做過的壞事。
    2020/09/02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