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受罰 結果共391筆

  • 好心被雷劈!送「免費蘋果」遭開罰 網痛批:荒謬

    英國一名護理師日前提供鄰居與路人享用「免費蘋果」,沒想到卻因此收到一張150英鎊(約5800元新台幣)的罰單,讓她感嘆「為何我想做好事,卻成為受罰的人?」,此事更吸引網友聲援,紛紛痛批政府「開罰太荒謬」。
    2020/08/27 13:02
  • 黃偉哲未戴口罩挨罰 南市府:不再舉證罰同場他人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出席志工表揚時未戴口罩遭罰3000元,市府教育局長鄭新輝今天說,室內未戴口罩經勸導不聽才開罰,黃偉哲自我要求高受罰,但教育局不會再舉證開罰同場他人。
    2020/08/24 17:08
  • 小吃店未查證件雇用逃逸移工 挨罰15萬元

    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表示,近日一家小吃店因聘用非法工作的逃逸移工挨罰15萬元。對此,雇主無奈表示,因勞工自稱是嫁來台灣的越南籍人士,出於信任未查證件,卻因此受罰。
    2020/08/24 16:51
  • 未申報陸不明土壤包裹 報關行尚未受罰

    台灣收到來自中國的不明種子等包裹,農委會、關務署5日稱要強化邊境管理,其中自行寄送來台的培養土案,報關行涉隱匿未申報須開罰。農委會今天稱未獲關務署資訊,還沒開罰。
    2020/08/24 16:23
  • 一人違規全部受罰!餐廳「8字公告」表禁菸決心被讚翻

    尊重他人有拒吸二手菸權力,有餐廳業者為了營造健康的用餐環境,在餐廳內牆面上貼出斗大8個字「有人吸菸、就關冷氣」,希望藉此提醒用餐客人避免在室內環境抽菸,但如此禁菸公告恐怕也引起有抽菸習慣的人感到不滿。大多人都表示支持,也有人表示不合理,認為沒抽菸的客人也要跟著倒霉。
    2020/08/24 08:37
  • 小黃亂停紅線…下秒結局反轉 運將1舉動暖哭全網

    人間處處有溫暖!一名網友在下班時行經捷運站,看到一台小黃臨停在紅線上,隨後司機下車攙扶乘客進到捷運站內,這才發現對方是身障人士,此舉讓原PO深受感動,便主動待在原地替他顧車,深怕司機只是為了行善而受罰。
    2020/08/21 16:58
  • 網傳總統選舉作票 中選會:勿散播謠言以免受罰

    中選會今天表示,總統選舉結束後,仍有人在網路上誣指中選會作票,散布「告贏中選會的男人」、「9/15勢必讓真正的總統上位」等不實訊息。中選會請民眾勿散布謠言,以免受罰。
    2020/08/19 13:08
  • 別再躲!騎士怕曬高架橋下等紅燈 罰300

    不論騎車或開車,用路人躲毒辣辣太陽,小心違規受罰!台北市有民眾收到一張罰單,上頭寫著不緊靠道路右側臨停,被依法開罰300元,實際來到開罰路段,在承德路七段,紅燈秒數長,確實有不少機車族貪方便,躲在高架橋下的陰影區,但警方表示,一般路邊指揮看到會勸導,如果被民眾檢舉就可以開罰,只是為了躲太陽,停在路邊,後方來車,沒注意,容易釀成追撞!
    2020/08/14 12:57
  • 越線找樹蔭、驟然停車躲太陽 警可開罰

    不論騎車或開車,用路人躲毒辣辣太陽,小心違規受罰!不少人常常把車停在路邊,利用天下橋、樹下躲太陽,有些更直接越過斑馬線或把車停在半路,警方說,一般路邊指揮看到會勸導,如果被民眾檢舉就可開罰,要是驟然停車恐怕有危險駕駛疑慮,最重可開罰2萬4千元。
    2020/06/27 20:07
  • 快訊/天熱毛小孩獨留車上恐熱衰竭! 北市首開罰2千

    天氣越來越炎熱,飼主千萬不要把寵物獨留車上,以免受罰!台北市動保處表示,今年5月接獲民眾通報,信義區地下停車場有1隻貴賓犬被飼主單獨留置於汽車內,擔心造成犬隻中暑或熱衰竭死亡,台北市動保處首例開罰,飼主單獨將犬隻留置車內,依「臺北市犬貓飼養照護規則」開罰2000元。
    2020/06/17 11:56
  • 酒駕害命!酒測值逾0.5 同車2女連坐開罰

    31日凌晨一點多,台中大雅發生死亡車禍,警方攔查一輛白色轎車,駕駛卻加速逃逸,撞上其他用路車輛,導致對方傷重不治,警方調查,肇事男子酒測值超過0.5毫克,他開的車加速到時速一百公里只需要五秒鐘,騎車員警追不上,為了用路人安全,雖然沒繼續追緝,但對方卻再幾分鐘後,撞上其他車,害人喪命,同車的兩名女乘客,沒阻止嫌犯酒後開車,也得連坐受罰。
    2020/06/01 15:19
  • 男喝茫自拍滑倒…人垂掛15樓獲救 「離開家裡」慘受罰

    現在全球正面臨新冠肺炎(COVID-19)的衝擊,為了防疫避免疫情擴大,許多國家和城市甚至頒出「外出禁令」,要民眾乖乖待在家別亂跑。但俄羅斯1名男子,日前酒後打開自家窗戶想要自拍,卻不慎滑出窗戶,整個人掛在15樓公寓外牆上約15分鐘。所幸當時有巡邏員警經過,順利將男子救下,但他的行為被認定「離開家裡」,未來恐面臨1.5到4萬盧布的罰款(約新台幣7500元到2萬元)。
    2020/04/13 19:44
  • 聚會數落老公不是 女星被尪處罰關廁所15分「反省」

    曾為女子團體「4 In Love」成員的女星張棋惠,2014年結婚後,和老公產下1子;婚姻幸福美滿的她,平日也會上節目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最近她上衛視中文台的《一袋女王》,自爆曾因為惹怒老公,遭對方關在廁所15分鐘的往事。當時她自知理虧不敢反抗,只能乖乖受罰。
    2020/04/06 16:40
  • 指揮官籲「端午節別出門」 陳時中駁斥假訊息:我沒說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日召開記者會,對於外界流傳訊息,指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要大家「端午節別出門」;陳時中親上火線澄清,自己並未說過這段話,「這是假訊息」,要民眾別再散布和轉傳,以免受罰。
    2020/04/02 15:53
  • N號房趙主彬坦承犯行 稱已反省並有覺悟受罰

    韓聯社報導,N號房事件中涉嫌拍攝及散布性剝削影片嫌犯趙主彬的辯護律師今天表示,趙主彬已深切反省,並承認犯行,也有覺悟要為自己犯下的過錯接受懲罰。
    2020/03/31 17:44
  • 居家檢疫趴趴走!男溜出國擺爛拒繳罰鍰 直接被扣押存款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呼籲接受居家檢疫的民眾務必確實配合,切勿在14天期間外出趴趴走,以免受罰!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宋姓男子日前無視居家檢疫規定,大喇喇跑出門遊蕩,被抓包後處1萬元罰鍰,怎料他卻遲遲不繳,還在3月8日偷溜出國擺爛,台北分署得知後於今天(20日)命金融機構扣押宋男的存款,並准許新北市衛生局收取入庫以清償1萬元罰鍰。
    2020/03/20 17:42
  • 違反居家檢疫規定趴趴走 蘇貞昌:必罰快罰

    近期陸續傳出有民眾違反居家檢疫規定在外「趴趴走」,因此受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不是希望能夠罰到多少錢,而是希望藉此嚇阻事情發生,絕對強力執行,必罰快罰。
    2020/03/20 16:26
  • 阿根廷全國封城至月底 只能外出購買必需品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阿根廷政府明天起執行全國居家隔離至31日,除到超市藥房購買民生必需品、藥品外,不得外出;也部署警察部隊在街上盤查,不守規定者將受罰。
    2020/03/20 11:53
  • 快訊/不滿被勸別放炮!男丟爆竹攻擊消防員

    新北市三峽長福橋,除夕夜晚間將近十一點,民眾檢舉有人亂放鞭炮,轄區的消防分隊前往勸導,結果吳姓小隊長卻被男子放鞭炮甚至動手攻擊,造成聽力受損、下巴和小腿受傷,事後動手男子被依妨害公務法辦,消防局提醒,允許施放爆竹的地點和時段,都有公告,民眾不要以身試法,免得受罰!
    2020/01/25 11:22
  • 投票日競助選及罷免噤聲 高市選委會籲勿觸法

    高雄市選委會今天指出,經中選會函示,投票日勿從事競選、助選或罷免活動,公民團體「Wecare高雄」提醒民眾遵守禁令,1月11日投票當天勿從事罷免活動,以免觸法受罰。
    2020/01/09 15:55
  • 加州新法衝擊零工經濟 Uber暗推新規「鬥法」

    共享經濟有無限未來,也有無限挑戰!靠app叫車闖出一片天的Uber,旗下的司機或外送員不屬於正職員工,缺乏各種勞工保障,長期受到批評。美國加州政府元旦起實施新法,規定相關平台只要沒通過相關審核,就得將員工列為正職,享有休假和最低薪資等保障。這勢必將讓業者成本提高,影響範圍各行各業都有,但Uber率先發難,除了狀告加州政府違憲,也成立專門的「路易吉計畫」小組;近日內部一封電郵曝光,Uber將讓加州地區的司機,有權在看過乘客目的地後,選擇是否載客,拒絕也不會受罰,這看似「彈性」的德政,其實是規避加州新法的操作,能否躲過加州政府的審核還是未知。而Uber也在芝加哥面臨交通擁擠稅上漲問題,影響民眾搭乘意願。歐洲國家近來嚴格審查Uber表現,英國倫敦和德國都相繼撤照後,Uber創辦人也在耶誕節前夕出走,是否不看好公司未來發展?引發外界諸多揣測。
    2020/01/07 19:57
  • 幫友尋車遭盤查!男路邊拍照 竟是酒駕

    別以為停車熄火,不算酒駕!張姓男子日前在路邊發現朋友失竊的機車,拿手機拍照,準備叫人來把車載去修,員警覺得行為很可疑,於是下來關心,結果發現他身上有酒味,立刻請同事支援,拿酒測器來,騎士主張被盤查時,車子是熄火狀態,他沒騎車,事後拒測受罰,提行政訴訟,卻遭法院打臉「當下不解釋怎麼來的」,判他敗訴!
    2020/01/06 20:42
  • 捨不得她未來受苦!悶死重癱孩 單親爸悔哭:願受罰

    一名陳姓男子與妻子離婚後,獨力扶養八個月大女兒,但因為保母的疏忽,造成孩子重傷四肢癱瘓,陳男因憂心女兒未來,今年初先悶死女兒,事後自殘獲救;法官認為,陳因不捨愛女受苦才下手殺害女兒,行為雖不法,但照顧者的心理壓力常人無法想像,引用刑法情堪憫恕條款,減刑為3年徒刑。
    2019/11/23 10:39
  • 登玉山秀「台獨旗」遭舉發 陳致中:受罰也甘願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日前登上玉山主峰,亮出台灣獨立旗幟,並且拍照留念,卻被藍營議員抨擊舉發,國家公園禁止有政治性活動,依法應該要開罰,對此,陳致中說身為主權獨立的國家,拿台獨旗有什麼不可以,就算真的被罰錢,他也心甘情願,至於傳出一邊一國有意提名前總統陳水扁擔任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致中回應不清楚這件事。
    2019/11/20 13:59
  • 閃了15年!到美留學、赴陸工作 逃兵男下場出爐

    我國男生在法律的規範下皆有服兵役的義務,而部分人士藉延畢、或出國等方是躲避兵役。基隆市一名張姓男子出國讀書後,為了不想回來當兵,竟然整整逃了16年,今年才到案說明,地檢署要求他寫下悔過書,判緩起訴1年處份,並接受罰款6萬元的處分。
    2019/11/19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