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叔叔 結果共923筆

  • 生病缺課!媽逼「2天補齊3週作業」 國小弟報警:我崩潰了

    現代小朋友課業壓力繁重,不少家長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夠贏在起跑點上,都將壓力投注在小孩身上。近日,中國大陸浙江省1名小學生因為生病而缺課3週,出院後竟被媽媽要求「2天補完3週的作業」,最終小男孩承受不起壓力,報警邊哭邊說「叔叔,我崩潰了...。」
    2023/12/05 20:24
  • 女不滿被數落!撂3人談判 友人疑無辜遭開槍打中

    台南將軍槍擊案,最關鍵的人物,是36歲鄭姓女子,當時她的男友和一群朋友在三合院吃飯喝酒,由於女子下班還不回家,其中一位乾叔叔打電話數落她,女子一氣之下帶了3位朋友到場理論,開槍凶嫌不分青紅皂白就直接朝屋內開槍,打中黃姓死者,但死者只是單純來吃飯,並不是女子的男友,真的是很無辜。
    2023/12/02 12:59
  • 與陌生男跳舞片是假的 巴基斯坦少女「被誤會」遭家人榮譽處決

    巴基斯坦傳出一起駭人的「榮譽處決」命案,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的科希斯坦山區,有一名年僅18歲的女孩,疑似被人篡改偽造照片,稱她與陌生男性共舞,觸及保守村落的道德底限,讓村落長老要求其父親與叔叔,親手殺害這個年輕女子,目前犯下殺人罪的父親已經被警察逮捕,叔叔則持續逃亡中。而經過調查後發現,所謂少女與陌生男子跳舞的照片,實際遭到修改造假,目前巴基斯坦警察已開始追查幕後黑手。
    2023/11/30 13:43
  • 為顧罹癌舅閃辭工程師!他突見「遺囑這4字」秒心寒走人

    高齡化社會為趨勢,不少長輩晚年皆須晚輩照顧,隨之而來的遺產處置也是一項難題。日前有一名上海工程師為照顧重病且行動不便的叔叔,決心辭掉工作專心照顧,然而有天卻無意間發現叔叔所寫的遺囑,隨後竟當場離去。
    2023/11/30 11:07
  • 中高齡限定!勞動部驚喜發錢「最高50萬」 叔叔阿姨別錯過

    勞動部為支持中高齡者退休後再就業,推出「中高齡者退休後再就業準備訓練補助實施計畫」,鼓勵雇主指派年滿64歲的中高齡勞工參加職業進修訓練,補助70%的費用,自12月1日起受理明(2024)年度計畫申請,12月31日截止,每家企業補助額度1年最高50萬。
    2023/11/25 13:22
  • 台南55刀殺警案!凶手一審判死刑 凃二姐激動哭了

    台南市二分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去年8月在安南區查緝贓車時,慘遭從明德外役監脫逃的偷車賊林信吾,凶狠持刀砍殺55刀致死,台南地院審理1年多,今天一審宣判,判處林信吾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帶著弟弟制服出庭的凃明誠二姐忍不住哭了,她說,請讓我們相信台灣社會是有變好的可能性!曹瑞傑叔叔則是說,還基層員警公道。
    2023/11/23 15:09
  • 台南殺警案兇嫌判死!緊握亡弟生前制服 家屬淚:絕不接受道歉

    去年在台南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警案」,其中凃明誠、曹瑞傑兩位勇警遭惡嫌林信吾凶殘割喉、射殺,傷重不治,今(23)日,台南地方法院判處林信吾「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對此,兩位員警的家屬受訪,語帶哽咽,其中曹瑞傑的叔叔也強調,我們兩家絕不接受惡嫌的道歉,希望此判決結果能延續下去。
    2023/11/23 15:04
  • 「爸摯友」伴她長大!叔叔一舉動揭陳年秘密 一票祝福:別戳破

    「發現爸爸多年的秘密,我該怎麼告訴他?」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家庭故事,透露自從媽媽過世後,都是爸爸獨自一人在照顧她,期間也經常有一名叔叔會來家中幫忙。直到有一天,她無意間看見爸爸與叔叔的互動,才驚覺「原來他們是一對」,讓她相當欣慰「原來爸爸一直有個伴」,卻遲遲不知如何開口祝福兩人,只好上網求問,希望大家能夠給她一點建議。
    2023/11/21 23:55
  • 男童被狗追錢包掉夜困宜蘭公車站 末班車運將:上車錢叔叔出

    上個月底,宜蘭國光客運司機張柏彬深夜駕駛末班車,經過宜蘭三星鄉玉尊宮站牌前,發現有一位小朋友獨自一人,司機直覺小朋友可能有困難,因此下車上前詢問,發現男童因被狗追、錢包掉了,身上的錢僅剩下10幾元,沒錢搭車回家陷入困境。對此,張柏彬對著男童霸氣喊話,「上車!錢叔叔幫你出就好!」
    2023/11/14 13:48
  • 冤枉! 13機車聚一塊「誤認改裝車」遭追捕

    警察叔叔別抓我!原廠輸出,沒改裝啦!桃園大溪區12日凌晨2點多,13名機車騎士騎到一半,遭到巡邏警察鳴笛追趕,他們嚇得落荒而逃,鑽進死巷內,後來發現是太多機車聚集在一塊,排氣管聲音太大,以為又是飆車族。後來經過檢測,確定車輛沒有違規,也沒有改裝。
    2023/11/13 15:46
  • 黎巴嫩3姐妹上學被炸死 叔叔舉遺物悲喊:這像恐怖份子嗎

    隨著以巴衝突之間未見任何緩解趨勢,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之間的衝突也持續升溫,5日更傳出有以色列軍方發射的飛彈擊中黎巴嫩境內的平民車輛,車上3名年紀不超過15歲的姊妹和開車載著她們的祖母全數罹難,這讓女孩們的叔叔悲痛地舉著燒焦的書本和課本、哭訴「這像是恐怖份子的物品嗎?」。
    2023/11/07 18:03
  • 2023勞動金像獎得獎名單揭曉 影視業自拍內幕奪35萬大獎

    臺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5)日於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頒獎典禮 ,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執導的《深層壓迫》獲得,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透過主角視角,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可說是影視人員「自拍內幕」大公開。另外,獲得短片組第二名的《我的野餐叔叔》,邀來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的陳慕義飾演擔任舉牌工人的無家者,他和小演員自然動人的對戲深受評審喜愛。
    2023/11/06 12:41
  • 包廂應酬小姐坐旁邊!鳳梨轉頭驚見「國中暗戀對象」:很尷尬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談吐幽默、行事風格豪放,故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不過,目前與「秘書」歐菈穩定交往的他,卻在日前一場應酬活動中,發現有一群正妹走進包廂,且坐在他身邊的妹子,正好還是他國中的暗戀對象,讓他忍不住直呼「很尷尬」。
    2023/11/05 10:46
  • 高雄女童走失 警察阿伯奶音問家在哪?她萌回「飲料裡」

    高雄市鳳山分局(2)日晚間接獲超商報案稱店內有疑似走失女童,警方前來後看到該名女童正坐在超商座位上吃著餅乾,於是上前溫柔的詢問「家在哪裡?」,未料女童似懂非懂,用萌萌的奶音回警察叔叔「在飲料裡!」見無計可施,員警也只好先將她帶回派出所,所幸家屬已報案,經連繫後女童順利返家,結束驚魂記。
    2023/11/04 14:26
  • 快訊/陳昇遭控性騷「要不要做愛」首度道歉 認了是蠢叔叔

    65歲的陳昇,日前推出第30張個人專輯《望鄉》,今(2)日舉辦記者會,而他先前捲入#MeToo風波,遭呂姓設計師指控性騷擾,甚至問對方:「你要不要跟我做愛?」雖然事後有補一句開玩笑,但卻讓呂姓設計師感到相當不舒服,對此,他首度道歉:「I am really sorry about this(我對於這件事情,真的非常抱歉)。」
    2023/11/02 13:54
  • 叔叔騷擾我!男出沒校園周邊 猥褻學生

    媽媽!那個叔叔好奇怪!新竹市關埔地區,接連發生好幾起騷擾事件。一名彭姓男子在街上尋找目標,不只前往國小周遭,對小學生做出不雅舉動,也企圖闖入移工宿舍,更誇張的是猥褻男學生。
    2023/10/20 12:41
  • 鼻酸!美巴勒斯坦裔男童被房東刺殺 死前安慰母:我沒事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血腥衝突在全球引起數起仇恨犯罪,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房東14日竟因看到以巴衝突新聞暴怒,持刀攻擊巴勒斯坦裔房客母子,導致6歲男童喪命,他的叔叔悲痛透露,身受重傷的男童死前仍不忘安慰母親,留下「媽媽,我沒事」遺言,令人鼻酸。
    2023/10/17 14:55
  • 長得不像爸媽!她驗DNA驚知超扯身世 親生父母竟就在身邊

    大陸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雖然有著非常幸福快樂的家庭生活,但她在成長過程中,卻經常被他人點出「不像爸媽」,導致她非常在意這件事情,於是她便在前陣子驗了DNA,這才發現她的親生爸媽另有其人,而且竟然就是她的親阿姨。
    2023/10/13 09:24
  • 這類店客群都變阿北!過來人淚喊「想待餘生」:希望還在

    隨著時代變遷及網路所帶來的衝擊,現今要找到租書店已不太容易,不過有民眾近日在街上見到一間租書店,發現都是叔叔們在閱讀,將畫面拍下分享在網路上,也掀起一票回憶殺。
    2023/10/11 08:29
  • 「項鍊給我」叔帶姪子恐嚇 闖銀樓潑汽油

    新北市一間銀樓,遭人闖入潑汽油恐嚇、還打算點火,嫌犯帶著姪子待計程車,在街上隨機找目標,鎖定一間銀樓,威脅店家交出金項鍊和現金,但叔叔行動不方便,當場被壓制,在外頭把風的姪子,看見苗頭不對,直接落跑!
    2023/10/06 18:52
  • 提早發錢了!直接拿現金「最高1萬」 叔叔阿姨嗨領紅包

    農曆九月初九9(國曆10月23日)為重陽節,是尊老敬老及祭拜祖先的重要日子。花蓮縣政府為落實關懷老人福利措施,每年重陽節對年滿65歲以上的縣民致贈敬老禮金,依年齡發放600元至1萬元不等,估計6萬2955人受惠,採取金融帳戶匯入及現金領取等2種管道撥款。
    2023/10/06 05:30
  • 叔叔阿姨領錢了!戶頭「驚喜多6000」免申請 2時段發送

    新竹市政府為保障經濟弱勢長輩的老年生活,辦理低收及中低收入戶長輩營養金6000元補助,目前共631位長輩受惠,吃得更營養、更健康,也積極落實「老幼共好」的施政策略。
    2023/10/01 11:33
  • 林正英「御用殭屍」男星撞臉謝賢! 63歲真實近況曝光

    現年63歲的港星張榮祥,過去曾在超過100部的電影中參與演出,不過他最為人熟知的,還是在《殭屍先生》、《殭屍家族》、《靈幻先生》、《殭屍叔叔》等殭屍系列的電影當中,扮演殭屍角色,可說是不少影迷心中的「殭屍代言人」,不過近期他在開直播與影迷互動時,卻被人發現撞臉謝霆鋒的爸爸「四哥」謝賢。
    2023/09/23 15:48
  • 叔叔是壞人!4歲童遭生母男友處罰多處瘀青 生父怒告

    台南一名爸爸控訴,前妻照顧4歲女兒,因為孩子可能吵鬧受不了,前妻竟然允許現任男朋友代為教訓,拿拖鞋打女童,導致孩子臉頰、手腳多處瘀青,連孩子都說叔叔是壞人,要找警察抓走他,女童生父氣得提告,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3/09/21 14:17
  • 爸是長子卻沒房!轟長輩偏心「全給叔叔」 全場不挺反酸爆

    「突然覺得阿嬤、阿公很偏心。」一名女大生抱怨,爸爸作為家中長子,卻不如其他叔叔分配到的家產;不僅如此,她也認為祖父母差別對待她與叔叔的孩子,卻還希望她長大要孝順,讓她相當不滿「可以不要嗎?」只是落落長的抱怨文曝光後,網友卻逆風酸爆「有你這種為了錢孝順的後代,幹嘛留給你」,更痛批她無權干涉長輩怎麼分配財產。
    2023/09/12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