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反攻 結果共1,164筆

  • 國際分析/先進戰機援烏終獲美批准 膠著戰局將解套仍待驗證

    美國批准丹麥與荷蘭向烏克蘭提供F-16戰機,西方專家分析,這將影響俄烏戰局的變化。不過美軍駐歐非空軍司令部司令赫克認為,考慮到飛行員訓練時間和交付日期等因素,短期內無法期待F-16能立刻為戰事打開僵局。
    2023/08/22 18:11
  • 澤倫斯基訪瑞典 向總理與王室成員感謝支持烏克蘭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抵達瑞典,預計拜會瑞典總理克里斯特森(Ulf Kristersson)、王室成員和其他官員。目前烏克蘭對俄羅斯軍隊的反攻已經進入第3個月。
    2023/08/20 09:50
  • 國際分析/烏軍反攻陷入俄三道防線 南部情勢膠著東北部開戰

    七月中旬以來,俄軍在烏克蘭東北方,發動一連串軍事推進,西方軍事觀察家不排除,俄軍是打算在南部戰場上困住烏軍的反攻主力,趁此機會進攻西北部的戰略要地,如果進展順利,還可以攻擊烏克蘭的軍工重鎮哈爾科夫。
    2023/08/19 18:13
  • 龜速反攻下「久違的勝利」 烏第35突擊旅再奪一村

    烏克蘭在頓內次克,又成功收復一座村莊,這次的大功臣,又是烏軍第35特戰突擊旅,迎來久違的一場勝利。突擊旅進到這座村莊後,發現原本駐守的俄軍,死傷相當慘重。另外烏克蘭期待的F-16戰機,烏軍證實,今年恐怕是等不到。
    2023/08/17 22:24
  • 國際分析/烏克蘭調整戰術節省裝備 創意設計自製軍品抗侵略

    持續將近18個月的俄烏戰爭,兩國都承受龐大的軍事消耗,烏克蘭軍民為了降低戰損,不但開設祕密的野戰車間修理裝備,也發揮創意自製裝備,補充部隊需求。
    2023/08/17 21:10
  • 把幼稚園炸成彈坑! 俄改轟烏西大城毀上百屋

    俄羅斯新一波轟炸目標,轉移到烏西大城【利維夫】,俄軍瘋狂發射巡弋飛彈,至少上百棟房屋毀損,當中還有一座幼稚園,被炸成彈坑。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嗆聲說,西方提供的武器都沒用,烏軍反攻已經後繼無力。
    2023/08/16 22:09
  • 烏出動熱像儀偵測排雷 德擬援「金牛座」巡弋彈

    烏克蘭大反攻速度被拖慢,很大原因是,俄軍埋下大量地雷。烏軍現在用無人機搭載熱像儀,四公里內的地雷,都可以一覽無遺。另外德國打算加碼提供烏克蘭「金牛座」遠程飛彈,除了射程500公里,還有絕佳的穿透力。
    2023/08/15 22:31
  • 瓊斯盃/煮熟的鴨子飛了!中華白1.62秒慘被阿聯絕殺

    威廉瓊斯盃今(15)天晚間5點由中華白隊出戰阿聯,首節賀博就上演2次精彩灌籃秀,馬建豪第一節在防守過程中撞到對手頭部濺血,緊急離場治療。上半場結束中華隊37:39落後2分;下半場中華隊吹起反攻號角超前比數,第四節讀秒階段雙方僅有2分差距,賀丹關鍵抄截後對手執行犯規戰術,賀丹兩罰未進並吃上一記違反運動道德犯規,阿聯站上罰球線2罰中1,阿聯球發進場把握最後1.62秒三分出手命中,中華白隊慘遭絕殺,終場71:69阿聯獲勝。
    2023/08/15 18:25
  • 虎航上市衝漲停! 輝達飆7%振奮AI台股反攻

    受惠美股止穩反彈,加上輝達股價飆超過7%,帶動台股今(15)日上演反彈行情,指數開盤上漲百點,AI股更絕地大反攻。另外台灣虎航今(15)日也正式掛牌上市創新板,開盤跳空漲停來到46.85元,榮登航空股股王。
    2023/08/15 12:40
  • 俄上周爆竹倉庫才爆炸 現輪到肥料廠大火

    俄羅斯上禮拜才發生存放爆竹的倉庫大爆炸,短短幾天,又有另一間,也在莫斯科地區的肥料廠,發生猛烈大火,只是這兩起事故,俄羅斯都強調只是人為疏失。烏克蘭目前仍嘗試在東部及南部戰線推進,但整體進度仍相當緩慢,歐洲政策分析中心坦言,各界對烏軍反攻期待太高,因為烏軍實際上缺乏空中優勢,反攻本來就比較難。
    2023/08/14 13:13
  • 烏南激戰33回傳捷報! 克里米亞大橋三度被炸

    烏克蘭反攻,在南部前線已經和俄軍,爆發至少33回戰役,最新傳出,在札波羅熱城市「羅博季涅」附近,烏軍正在推進。另外烏軍疑似使用改造過的S-200防空飛彈,再度襲擊克里米亞大橋,只是根據俄羅斯說法,所有飛彈都被攔截,橋並沒有受損。
    2023/08/13 18:56
  • 烏克蘭軍隊持續反攻 南部傳出捷報

    烏克蘭軍方今天宣布,基輔軍隊在南部地區取得進展,收復部分領土,並在關鍵村莊羅博蒂(Robotyne)附近取得部分勝利。
    2023/08/13 06:14
  • 前線拍蟹式自走砲 烏克蘭女記者嚇到「趴著採訪」

    烏克蘭反攻雖然進度慢,但南部前線還是傳出捷報,在札波羅熱村莊周圍推進。不過在東部戰場,戰局還是僵持不下,烏軍用波蘭援助的「蟹式自走砲」在頓內次克與俄軍頻繁交火。只是雙方砲彈飛來飛去,讓在前線採訪的烏克蘭記者,幾乎只能趴著採訪。
    2023/08/12 18:59
  • 烏東突襲俄軍舉手投降 俄官媒:反攻大失敗

    夏天已經快要結束,不過烏克蘭軍隊還在各大戰場繼續反攻,最新畫面可以看到,烏軍士兵在巴赫姆特發動突襲,俄羅斯士兵舉起雙手投降。不過這波反攻確實還沒傳出重大成果,俄羅斯官媒定調,反攻已經大失敗。
    2023/08/11 18:40
  • 烏軍「打帶跑」戰術2分鐘 撤離南部戰線緩慢推進

    烏克蘭在南部戰區,反攻取得小幅度進展,烏軍用「打帶跑」戰術,來對付防守的俄軍。不過俄羅斯持續用砲彈轟炸,週三晚間,再度對札波羅熱發動空襲,包括教堂、商店都成為攻擊目標,目前已知至少3死9傷。
    2023/08/10 22:39
  • 烏軍渡過第聶伯河直搗俄陣地 13架無人機襲俄

    烏克蘭在第聶伯河,有新的反攻行動,除了砲襲對岸的俄軍陣地,有七艘烏軍船隻,據傳已經成功渡河,直搗俄軍營地。另外克里米亞出現11架無人機,莫斯科也有兩架,不過都遭到俄軍擊落。
    2023/08/10 20:19
  • 烏反攻慢.艱辛血戰 俄徵兵點遭連環縱火

    烏俄戰事激烈但膠著,戰火終於燒進俄羅斯境內:莫斯科南方一處工廠發生爆炸,有民眾目擊是無人機攻擊。7月中,俄羅斯國會宣布,調高徵兵年齡上限後,境內連續發生至少36起徵兵處縱火案,俄羅斯檢方推給烏克蘭特工,說是一種「電話詐騙恐攻」。烏軍反攻陷入苦戰,進度落後,主要是因為俄羅斯依然佔盡空中優勢,連運送傷兵的救護車都不放過,狂轟濫炸,害得更多前線烏軍、醫護兵與平民喪命。
    2023/08/10 19:51
  • 俄軍「三防線」擺陣!建迷宮式壕溝網 埋大量地雷

    烏克蘭大反攻陷入停滯,總統澤倫斯基坦承,大反攻比想像中還要難,美國五角大廈指出,最主要的原因是,過去八個月,俄軍已經設下三道防線,包括埋下大量地雷,還建構了如迷宮般的壕溝網,都有效阻礙烏軍推進。
    2023/08/09 22:26
  • 戰爭評估警訊 烏軍優勢不再.美逾半民眾拒續援烏

    西方國家和烏克蘭近日的戰事評估報告透露警訊,烏軍久攻不下俄軍的防線,原本的反攻優勢正快速被消耗;烏國總統澤倫斯基也坦承,反攻行動進度落後。俄軍設下三道地雷防線,挖掘複雜戰壕系統,讓烏軍很難攻破;加上烏軍要先接受8周的訓練,才能學會使用西方武器,在分秒必爭的前線,緩不濟急。美國最新民調顯示,老百姓對這場耗費數十億美元援助金的戰爭,逐漸失去耐心,超過五成民眾認為,不該再繼續援助烏。
    2023/08/09 19:51
  • 賴清德喊「沒有要反攻大陸」!拋定海神針說:兩岸可以成為朋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現身政論談話節目《鄭知道了》專訪,並在7日晚間播出,面對「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一說,賴清德指出,他將不會讓戰爭發生,「台灣是善意的,我們沒有要反攻大陸,只有它要併吞台灣」,強調可以和中國成為朋友。
    2023/08/08 08:44
  • 黃仁勳明天開講!AI族群重獲青睞 台股收漲152點

    AI族群領軍,廣達、緯創等多檔指標股漲停,台股今天開高走高,終場漲152.32點,收在16996點,分析師認為,AI反攻主要來自外資機構大幅調升輝達(NVIDIA)目標價至1000美元,以及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將開講,帶動資金提前卡位。
    2023/08/07 15:32
  • AI族群反攻 台股收漲152點萬七關卡得而復失

    AI族群領軍反攻,廣達、緯創等多檔指標股亮燈漲停,帶動台股今天高檔震盪,終場上漲152.32點,收在16996點,萬七關卡得而復失;權值股漲跌互見,台積電小漲,鴻海收黑。
    2023/08/07 14:05
  • U12/沈偉凡2分砲無緣反攻!中華隊「銀恨」雖敗猶榮 美國強勢衛冕

    世界盃U12少棒錦標賽,儘管前一戰以3比11吞下敗仗,但由於複賽先後擊敗多明尼加、韓國等隊確定晉級,因此今冠軍戰(6)日再戰美國,中華隊除了力拚復仇、更是要嘗試破除對戰連敗紀錄的魔咒;儘管中華隊四局下一度扳平比分,但美國隊六局上一口氣灌進7分重創中華隊士氣,以4比10的最終比分惜敗美國,後者則是衛冕成功。
    2023/08/06 19:56
  • MLB/飛越紅襪綠色怪物 張育成本季第六轟出爐!

    紅襪(Boston Red Sox)5日在波士頓主場面對藍鳥(Toronto Blue Jays),台灣好手張育成持續獲得先發機會,擔任9棒游擊手的位置。雖然紅襪從第一局開始,就不斷遭到對手狙擊失分,六局結束以6比2落後。張育成在七局兩出局、第三個打席上場時,抓住對手四縫線直球,將球轟出中外野411英呎大牆之外,不只幫助紅襪追回一分,也迎來他本季第六轟。但紅襪最終打線反攻無力,加上後援投手9上又被敲全壘打,最終以7比3吞敗。
    2023/08/05 09:58
  • 《TVBS國際+談全球》萬名烏克蘭平民因戰爭喪命 卡努後可能又有新颱風

    烏克蘭最新統計指出,自去年俄羅斯入侵後有超過1萬名老百姓死亡,其中近500名是兒童,一旦俄羅斯佔領區被解放後,實際人數恐怕更高。 卡努颱風行動龜速還沒遠離台灣,不過最快9號可能又有一個新颱風會在西太平洋生成,會造成什麼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4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