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反彈 結果共5,554筆

  • 正面交鋒!綠控韓沒收質詢 陳亭妃欲「對質」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連續唱名立委未到後,宣布結束議程,引來綠營立委反彈,要求恢復質詢權。今天午後,預計召集各黨團總召協商;其中,被點名是害大家遲到的「罪魁禍首」,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就不僅頻頻喊冤,更揚言,要親自到院長室,跟韓國瑜對質。
    2024/03/18 12:54
  • 4月電費要漲!鄉民見漲幅喊「夭壽便宜」 全場爆氣不挺

    隨著通膨壓力持續攀升,即將於4月全面調漲的電價讓民眾感到壓力。值得注意的是,這次調價不僅涉及工業用電,長期凍漲的330度以下民生用電也將面臨全面調漲,恐將對民生及產業造成衝擊。消息曝光後掀起不少反彈聲浪,但有鄉民則反指,電費才漲15%,「夭壽便宜」。
    2024/03/18 09:01
  • 韓醫大教授恐周五「集體請辭」 31%醫學生響應罷工已休學

    南韓政府2月祭出醫療改革,盼透過每年擴招2千名醫學生,解決醫療人力不足問題,結果卻引來破萬名住院和實習醫師反彈,2月20日起集體罷工。為保護罷工醫師權益,南韓醫大教授正決定是否於15日「集體請辭」,醫學生則以「休學」響應。
    2024/03/13 17:38
  • 鍾明軒遊陸引爭議、國防部長睡不好 國台辦全回應了

    百萬YouTuber知名鍾明軒日前赴中國大陸拍片後,坦言「很喜歡中國這個地方」,導致部分人士反彈,質疑他在幫中共當局「洗白」。國台辦今(13)日在記者會強調大陸不可怕、不落後,呼籲台灣年輕人有機會可以到大陸看看。另一方面,當媒體問起台灣國防部長邱國正睡不好一事,國台辦也給出回應。
    2024/03/13 11:59
  • 台股「重返2萬點」再創歷史新高 台積電、鴻海領軍衝

    美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高於預期,美科技股仍強勁反彈,台股今天開盤勁揚,最高20110.71點,上漲196.16點,不僅重返2萬點之上,再寫台股歷史新高。
    2024/03/13 09:31
  • 投資人仍押注聯準會6月降息 美股收漲標普創新高

    儘管美國勞工部公布的全美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略高於預期,投資人仍押注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年6月將降息,一些具影響力的大型科技股反彈升高,美股今天收漲,標準普爾指數創新高。
    2024/03/13 06:04
  • 齊抗中!印度修建中印邊界隧道 美砸20億美金對抗一帶一路

    近期印度在中印邊界修建色拉隧道,印度總理莫迪還出席揭幕儀式,大陸政府強烈反彈,表示藏南屬於大陸領土,已向印度提出嚴正交涉。
    2024/03/12 14:06
  • NBA/暴龍半場領先17分無用 約基奇35分大三元率金塊逆轉勝

    在美國職籃(NBA)12日的比賽中,丹佛金塊在第三節落後21分的情況下,奮力反彈,以125比119擊敗多倫多暴龍。金塊的穆雷(Jamal Murray)在第四節單獨砍下12分,全場總得分26分,並助攻12次。他和隊友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出色表現,幫助金塊取得近期的三連勝。約基奇在這場比賽中,獲得本賽季第21次大三元,全場得到35分,17個籃板和12次助攻。自全明星賽後,金塊在約基奇的帶領下,取得9勝1敗的佳績。據外媒報導,這也是約基奇職業生涯第126次大三元。同時,他創下本賽季單場最高的六次抄截,其中四次是在第三節完成的,這段時間也是金塊完成逆轉的關鍵時刻。
    2024/03/12 13:31
  • 台積電下挫12元!台股開低震盪走高 越過19800點

    美國科技股下跌,台積電連動,盤中下跌12元,但廣達等權值股上揚,且中小型股反彈,帶動台股今天開低震盪走高,越過19800點,高低震盪逾158點。
    2024/03/12 11:32
  • 陸配入籍爭議 黃捷提案增條件:宣誓放棄中國身分「效忠台灣」

    國民黨立院黨團日前提案修法,希望陸配取得身分證比照外配從6年縮短至4年,不過卻引看不少反彈聲浪,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公布自身提案版本,新增「經入籍宣誓」、「具備我國基本語言能力及國民權利義務基本常識」兩條件,她強調若想入籍,陸配須宣誓放棄中國公民身分並效忠台灣,還需和外配一樣經過考試,「宣誓具法律效力,違反會被註銷戶籍」。
    2024/03/11 18:09
  • 南韓癌末病患淪罷工犧牲品 「被迫出院、延化療」癌細胞擴散喪命

    南韓政府2月祭出醫療改革,盼透過擴招醫學生,解決醫療人力不足問題,結果卻引來住院和實習醫師反彈,2月20日起集體罷工。如今抗議進入第3周,「醫療缺口」越來越大,癌症等重症病患成為犧牲者,有些人「化療被迫延期」,還有人「被迫出院」後,癌細胞擴散喪命。
    2024/03/11 18:08
  • 南韓政府堅決不退讓 近5千實習醫遭吊銷執照

    反對政府計劃擴大醫學院招生名額的衝突延燒,引發南韓醫界強烈反彈,選擇辭職的實習醫師累積增加至1萬1994人,辭職率高達93%,雖然面臨人力極度短缺,南韓政府依舊不打算退讓任何一步。《韓聯社》報導,衛生部11日表示,已經對4994名違反返工命令的實習醫師,送出停止執照至少3個月的處分通知,未來還將持續對其他堅持不回歸的實習醫師進行處分。
    2024/03/11 11:50
  • 國民黨砍黃復興下一步? 9學者急籲:讓縣市長和立委進黨決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組織改革引起黨內爭議,其中,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剛落幕的中常委選舉,也首次出現「缺額」情形。對此,由2月提出國民黨改革倡議的9位學者組成的「開放政黨實驗室」發表聲明,提醒國民黨距離內造民主仍相當遙遠,呼籲黨中央應回應9位學者2月時提出的改革倡議,在新一屆中常會進一步推動組織改造,把縣市長和國會領袖納為當然中常委,也把各級民代都列為全國代表大會當然黨代表,讓具有民意基礎的縣市長和立委參與黨的決策機制。
    2024/03/11 11:33
  • 藍降編「黃復興」惹議 朱立倫:絕對不退縮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組織改造方案,確定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像是前立委李貴敏就砲轟黨中央,把改革目標鎖定黃復興,與宋高宗用「莫須有」罪名賜死岳飛有何差別?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改革一定會遇到阻力,但他不會退縮!
    2024/03/07 14:52
  • NBA/字母哥單節吞3鍋!公鹿慘敗勇士 「決勝節僅9分」丟連勝

    2月至今有超過七成勝率的勇士,於台灣時間7日坐鎮主場,迎戰「磨合完成」後拉出一波六連勝的公鹿,在上半場即展現觸底反彈的取勝企圖,儘管第三節進攻端當機,仍在決勝節打出32:9的瘋狂攻勢,以125比90的35分差大勝公鹿,一吐前戰慘敗塞爾提克的怨氣;其中公鹿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更是多次成為精華背景。
    2024/03/07 14:38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群組炸鍋:哀莫大於心死

    今年六月就是是黃埔軍校建校百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在今天(3/6)常會宣布,推動黨務組織改造,將黨內動員力最強的黃復興黨部,併入組發會之下,成立退伍軍人部,引爆黃復興基層反彈,副主委更點名朱立倫應該帶頭請辭,展現改革決心。
    2024/03/06 20:25
  • 柯文哲拋N+1黨內炸鍋? 民眾黨喊非定案:仍要思考長遠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就傳出黨內議員都反彈炸鍋。​​​​​​​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回應,基層聲音都有收到,這並不是定案,還是有很多可以考慮的空間,「但以未來方向去看,民眾黨要發展,絕對不是只守住一個N,民眾黨要發展還是要思考長遠性。」
    2024/03/06 15:01
  • 聲援學生 韓醫學院教授「公開剃髮辭職」反擴大招生

    關於政府計劃擴大醫學院招生名額的衝突延燒,引發南韓醫界強烈反彈。除了選擇辭職的9000名實習醫師,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開始有許多醫學院教授選擇以剃光頭髮和遞出辭呈,對此表示抗議與支持學生們的決定。其中位於春川的江原大學醫學院,有10名教授以公開剃髮表達抗議,反對校方貿然接受擴大招生;慶北大學醫院一名教授則在個人社群發文,不滿政府只知道不斷威脅恐嚇年輕實習醫師,讓他感到非常心寒決定要辭職。
    2024/03/05 17:25
  • 拋「N+1計畫」黨內炸鍋! 柯文哲:還沒決定

    布局2026各縣市議員選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表示,發起「N+1」提名計畫,要在已經有議員的選區再提一人參選,卻引發基層反彈。對此,柯文哲今天改說,這件事還沒決定。
    2024/03/05 14:46
  • 藍推藐視國會罪 黃國昌喊「方向一致」:能交換意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將藐視國會罪列為優先法案,要求行政官員答詢時不得有虛偽陳述,最重可判刑、拘役或罰金,引起綠營反彈。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5)日表示,想要強化監督的能量和方向是一致的,至於具體條文設計如何符合目前憲政體制,可以多集思廣益、交換意見。
    2024/03/05 12:22
  • 憂「模仿效應」 巡邏車停警所門口防衝撞

    八堵分駐所,發生衝撞事件,避免再有類似狀況發生,全國各地派出所和警局,都做了臨時防護措施,有派出所把巡邏車停在門口,防止車輛直接衝撞,但未來會增加那些防護措施,警政署還在研議,不過日前先發公文,要求值勤員警要提高警覺,引發反彈。
    2024/03/03 15:56
  • 普欽演說誇經濟超歐美 核武警告北約:勿派兵援烏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這是3月中總統大選前,最好拉票和宣傳政績的機會,普欽絕大部分時間著墨在經濟上,誇耀俄羅斯去年GDP從谷底反彈,增加了3.6%,成長幅度超越美國和歐洲。對於勞民傷財的烏克蘭戰爭,普欽只花了短短幾分鐘提及前線戰況;不過對於法國總統馬克洪拋出,派軍援助烏克蘭的說法,普欽警告,北約若出兵介入,俄羅斯會動用核武。
    2024/03/01 20:00
  • 圖書館「日檢N2」時薪$183 政大生酸:變條碼師

    明明都在國立大學內打工,但卻有「薪資差異」嗎?政大圖書館的工讀生徵才,要求得通過日文檢定N2,但時薪只有最低工資183元,引起大批學生反彈,對此政大也緊急更改徵才訊息,取消資格限制。但反觀清華大學學生餐廳找人,牛肉麵開出時薪185元,滷味店則是破兩百。
    2024/02/29 19:54
  • 基層炸鍋不甩傅崐萁? 召委不讓白峰迴路轉

    國民黨團原本在25日的共識營,決議要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不過在今(29日)日,最後變成國民黨不禮讓,民眾黨則是全部支持國民黨所提人選,關鍵就在一早的黨團大會,有不少的區域立委坦言「基層反彈聲大」,最後總召傅崐萁聽完大家意見後,做出最終的決議,拍板支持自己人選!
    2024/02/29 19:52
  • 赴陸拍片挨罵!鍾明軒再反擊:我是台灣人 不代表不能愛中國

    發跡於YouTube的網紅鍾明軒近期赴中國大陸拍片,卻掀起包括女星「雞排妹」等部分人士反彈,認為是在替中共當局「洗白」劣跡。鍾明軒昨(28)日深夜在社群回應,強調自己不認同己為中國人,但這不代表不能愛中國。
    2024/02/29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