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反對票 結果共183筆

  • 國會2大共和黨人默許彈劾川普 傳麥康奈贊同清理門戶

    美國民主黨提出的彈劾川普條文明天將在聯邦眾議院表決,「紐約時報」報導,連一向力挺川普的國會兩大共和黨領袖現在都默許彈劾,傾向不積極遊說同黨同志投下反對票。
    2021/01/13 14:23
  • NCC籲給《公廣》接52台「黃金頻道」! 羅友志:荒謬、可笑、不專業!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召開記者會,宣布「中天新聞台執照換照案」審查結果,在違規紀錄多、內控自律機制失靈、大股東蔡衍明介入新聞製播等理由下,7位委員全數投下「反對票」,決議不予換照,成為NCC自2006年成立以來,首家「不予換照」新聞台,且在12月11日執照期滿日就須下架。至於中天新聞出缺的52台「黃金頻道」,會由誰接手?現在成了各路人馬角力新戰區,NCC主委陳耀祥18日公開呼籲,「給公廣集團一個機會」,且董事會表態爭取由華視進駐52台,另外,傳出三立、台視、鏡電視也都躍躍欲試,19日還殺出「程咬金」,中嘉數位正式向NCC提出「移頻申請」,欲把原85台的寰宇新聞台移至52台;NCC表示,已收到中嘉申請案,將納入其他業者規劃考量,經審慎評估後,才會正式拍板定案。中天新聞台不予續照不過一天時間,52台「黃金頻道」爭奪戰廝殺激烈,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於《新聞大白話》怒轟,「NCC沒有頻道決定權,在公開場合發表這樣言論,簡直『荒謬、可笑、不專業』」。 羅友志強調,「無線電視」跟「有線電視」,兩種頻道完全是不同概念,如果要比喻的話,「無線」是黃金、鑽石,「有線」則是很多鈔票;已滿手黃金的頻道,現在又來分鈔票,這有道理嗎?「這種主委專業性在哪?」
    2020/11/19 19:31
  • 寵物犬放百貨兒童椅「同桌共食」!愛狗人士也怒了

    人狗「同桌共食」你能接受嗎?日前一名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的客人,被目擊將愛犬放在兒童桌椅上,並用店內餐具餵食狗狗,此舉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表示無法接受,連愛狗人士也投反對票。
    2020/11/08 15:03
  • 參院通過香港自治法 用制裁擋陸推國安法

    美國參議院在今天通過香港自治法案以及譴責大陸的決議案,香港自治法案,對損害香港自治的個人、還有外國金融機構實施制裁,本來上星期就可以在參院通過,但共同提案人之一參議員克萊默,在白宮要求下投反對票,而關於外國金融機構的制裁,舊的文本是只要跟損害香港自治的人有往來就會被制裁,後來強度大幅縮水,改成要有鉅額資金往來的才可能被制裁,法案還要通過眾議院才會送交川普簽署生效。
    2020/06/26 17:13
  • 參院通過香港自治法 用制裁擋陸推國安法

    美國參議院在今天通過香港自治法案以及譴責大陸的決議案,香港自治法案,對損害香港自治的個人、還有外國金融機構實施制裁,本來上星期就可以在參院通過,但共同提案人之一克萊默,在白宮要求下投反對票,關於外國金融機構的制裁,舊文本是只要跟損害香港自治的人有往來就會制裁,後來強度大幅縮水,改成要有鉅額資金往來的才可能被制裁,法案還要通過眾議院才會送交川普簽署生效。
    2020/06/26 10:11
  • 全場只一人投反對票 「港版國安法」人大過關

    「港版國安法」,以懸殊票數,在大陸人大通過,全場只有一人投了反對票,草案正式進入立法程序。在表決前一天,美國國務卿宣布,香港無法維持自治,過去享有的特殊地位,恐怕會被取消。在草案通過後,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對美國的態度,似乎有所軟化。
    2020/05/28 22:35
  • 批罷韓無正當性 趙少康揭韓國瑜唯一「反制」策略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公投將在6月6日舉辦,藍綠攻防愈演愈烈,國民黨見無法靠司法逆轉,黨內人士輪流多次南下「助防」,展現保韓決心。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他還是認為罷免韓國瑜沒有正當性可言,但是韓國瑜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拚市政,說服高雄市民投下反對票。
    2020/05/19 18:15
  • 搶救韓國瑜大作戰 洪秀柱籲投反對罷免票

    罷韓團體動作頻頻,卻未見國民黨具體指示,前主席洪秀柱就站出來,要支持者在6月6日出門投下反對罷免票!不過,南下與韓國瑜祕商戰略的祕書長李乾龍說,黨中央會完全遵照韓市長的意見,現階段低調冷處理,要不要站出來投反對票?520後韓市長應該會定調說明!
    2020/05/12 20:35
  • 侯友宜籲頒緊急命令 楊志良酸「腦袋不清楚」

    確診爆增到百例,新北市長侯友宜和藍委提議,要求總統頒佈緊急命令,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在廣播節目裡持反對票,認為提議的人「腦筋應該不清楚」,因為目前還不是時候,發布後也容易讓民眾恐慌,但也有醫師提醒,接下來28天恐怕是毀滅倒數,因為時間推測,前14天要觀察返台者狀況,後14天還有接觸者,未來一個月恐怕是台灣防疫重要時刻。
    2020/03/19 14:00
  • 川普躲過彈劾危機 參院表決共和黨大老跑票

    美國總統川普躲過了彈劾危機,美國參議院進行表決,兩項彈劾罪名都不成立,整個彈劾程序宣告結束。但是投票過程中,共和黨大將羅姆尼跑票,支持要彈劾川普,不但讓兩人心結再度浮上檯面,也成為共和黨「出征」的對象。
    2020/02/06 19:04
  • 新疆法案唯一反對票 眾議員馬西:這是中國內政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以407票同意、1票反對通過《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要求川普政府制裁中國鎮壓新疆行為,唯一投下反對票的,是先前也反對香港人權法案的共和黨議員馬西。
    2019/12/04 15:49
  • 聯合國會議通過性別和婦女賦權宣言 美唯一反對

    聯合國亞太婦女權益審議會議日前通過「北京宣言25週年-促進性別平等和婦女賦權亞太部長級宣言」,據央視新聞,美國在表決中投下唯一反對票。
    2019/12/01 11:43
  • 眾院通過彈劾調查程序 川普:史上最大獵巫

    美國聯邦眾議院31日,以232票對196票正式通過彈劾總統川普的調查程序,眾議院接下來將辦公開聽證會,共和黨黨員在這次投票中,力挺川普,全數投下反對票,他們更痛批民主黨是因為輸不起2016年的大選,才會一直找川普麻煩,川普則是在推特上大罵,這是美國史上最大的獵巫行動。
    2019/11/01 21:57
  • 棄19年屋買新房?網投反對票:重新裝潢現省千萬

    桃園一名男子明年即將與女友步入禮堂,幸運的是,兩人結婚後不用為住哪裡感到操心,因為男方的父母留了一棟19年的國宅給他當嫁妝,然而,女友提議花150萬將舊屋重新裝潢,便不用花一大筆錢買新房子了,但他心裡卻非常納悶,不知道這樣做值不值得,因此好奇詢問網友,「19年國宅裝潢值得嗎?」
    2019/10/25 15:52
  • 香港特首施政報告 進立會遭杯葛.改錄影播出

    在反送中運動遭到闖入破壞的香港立法會,今天是復會之後,要在議事廳舉行第一場大會。首先由特首進行施政報告,這是林鄭月娥任內的第三份。議事大堂從大樓外到室內全面戒備,而泛民派也全員出動、全面杯葛。林鄭月娥終究無法在議場內完成宣讀,改以錄影的方式,再交由電視台全程播出。這份施政報告最大篇幅,都鎖定在住房和土地問題。不但放寬了首購族可以申請房貸的上限額度,同時也提供低收入家庭的學童,每年可領取津貼2500元港幣。另外,針對香港人連日來,向美國呼籲,通過的香港人權民主法案,總共三項決議,今天也在美國眾議院,毫無任何反對票的情況下,一致通過。
    2019/10/16 19:59
  • 同婚專法闖關 林岱樺:遵照民意結果將投反對票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同婚專法,民進黨團達成共識將一致投票、共同承擔。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說,要為自己代表的民意投下反對票;民進黨團幹事長管碧玲說,投票結果會解釋一切。
    2019/05/17 11:20
  • 8成網友反對辦「金門會議」 朱:綠營灌票

    朱立倫臉書辦民調問大家贊不贊成與對岸舉辦金門會談,促進和平,但當中的提問被網友質疑有誘導式的疑慮,近8成網友投下反對票,朱立倫質疑是綠營人士蓄意灌票。而被問到吳朱會何時登場,朱立倫說只要吳敦義主席方便,隨時都可以。
    2019/04/01 19:05
  • 股東出手踢走趙亮鎬 20年首丟韓航經營權

    南韓大韓航空周三舉辦股東會,會長趙亮鎬因為家族醜聞連環爆,將近3成6的股東投反對票,不願意由他繼續連任,也讓趙亮鎬在上任20年後,首次丟了經營權。
    2019/03/28 14:24
  • 柯文哲表態反同 楊大正飆髒話罵「騙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波士頓演講,自爆同婚投反對票,但他允許同志遊行,讓原本支持柯P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在演唱會上怒飆髒話,大罵「騙選票」,認為柯P選前閃避、選後表態反對,根本是騙票。
    2019/03/25 18:10
  • 赴MIT座談 柯文哲自爆:同婚公投投反對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最後一天,來到波士頓知名學府MIT座談,他一反過去對同婚議題的模糊態度,表示去同婚公投他投反對票,但還是辦同志大遊行,他也到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跟專家學生閉門會談,由於四月份韓國瑜也要來,頗有較勁意味。
    2019/03/23 08:37
  • 柯文哲首度對同婚表態! 自爆公投「投反對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台北市相當民主自由、多元開放,如同婚議題公投沒過關,仍有逾10萬人參加同志遊行,「我投票時投反對,但我允許12萬5000人上街遊行」。
    2019/03/23 07:32
  • 沖繩人公投:NO!7成反美軍基地遷建

    日本政府計畫在沖繩名護市邊野古沿岸地區填海造地,以作為普天間美軍基地遷移的新址,但地方政府反對,與中央對立,在這樣的背景下,昨天(2/24)舉行全縣公投,投票率52.48%,七成二選民投下反對票,一成九贊成,另外也有一成的人選擇「兩者皆非」的選項。這項公投並沒有法律效力,但因為持反對意見的人,超過總選民人數的四分之一,因此地方政府得將公投結果通知日相及美國總統,不過日本首相也說了,不會因為這項公投而放棄遷移計畫。
    2019/02/25 19:59
  • 日本沖繩美軍基地遷移公投 反對票超過7成

    日本沖繩美軍普天間基地是否遷至名護市邊野古,沖繩縣昨天舉辦公民投票,最終計票結果今天出爐,反對邊野古沿岸地區填海造地興建美軍基地的票數比例高達72%。
    2019/02/25 10:06
  • 川普動用國防預算築牆 16州聯合訴訟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築美墨邊界牆,使出了終極手段,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直接動用國防預算築牆;不過他也面臨強大的反彈,美國16個州聯合起來,對川普提出訴訟,控告他違法濫權。民主黨也設法在國會封殺這道緊急命令,只不過最後必須有超過2/3的國會議員,對總統命令投下反對票才能過關,門檻實在太高,成功機率恐怕也渺茫。全國48州的反築牆團體,也串聯上街抗議,要求總統取消命令。川普對於即將面臨的訴訟,也早有準備,他也預料官司最後會打進最高法院。儘管官司纏身,川普想趕在2020總統大選前,交出築牆政績的決心,絲毫沒被動搖。
    2019/02/20 20:08
  • 梅伊脫歐協議慘敗 118名保守黨議員叛變

    英國國會今天以432票反對、202票支持,否決英國首相梅伊與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草案,其中投下反對票的保守黨議員高達118名,是保守黨議員近代最大的叛變之一。
    2019/01/16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