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反對票 結果共183筆

  • 兵役恐改成1年!年輕人持反對票「考慮先休學入伍」

    俄烏戰爭讓國內徵兵制度討論大增,除了後備軍人要有一定的戰鬥力,掌握簡單軍事設備操作及射擊技巧,在戰時發揮一定程度的功能,是4個月役期的軍事訓練就可以達到成效,還是需要延長至當1年兵。
    2022/04/03 20:06
  • 「18歲公民權」通過了!朝野109名立委支持 盼年底「公民複決」

    18歲公民權修憲案今天(25日)在立院表決,最後朝野立委出席109名,全體支持通過,沒有半個反對票!接下來將公告半年後,在2022年底大選交由人民投票複決,如果也通過,2024大選就可以適用。
    2022/03/25 18:16
  • 國際法院裁定停止入侵烏克蘭 俄、中法官唯二反對

    國際法院今天以13比2票數裁定俄羅斯應停止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而國際法院揭露投下反對票是的俄國籍的副院長格沃爾吉安以及中國籍的法官薛捍勤。
    2022/03/17 09:48
  • 具強制性?UN要求俄羅斯無條件撤軍 翁履中:決議案僅有「象徵性意義」

    聯合國大會2日罕見召開緊急會議,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並以141個國家支持、5個國家反對和35個國家棄權,壓倒性通過,要求俄羅斯立即全數且無條件地從烏克蘭撤軍,其中投反對票的國家包含俄羅斯、白俄羅斯、北韓等,而印度、中國大陸、古巴和委內瑞拉,則是選擇棄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對於目前俄烏整個發展局勢來說,在聯合國大會上做出的決議案僅有『象徵性意義』,與實質性意義的距離和全球期盼能趕快停火還有些差距,不過象徵性意義或許可以對未來任何國家,若想要採取軍事行動有一些『警惕作用』。」
    2022/03/03 16:08
  • 聯合國大會決議譴責俄羅斯侵略烏克蘭 要求無條件撤軍

    聯合國大會今天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決議,譴責俄羅斯侵略烏克蘭,要求莫斯科無條件撤軍。這項決議沒有法律約束力,曾宣稱中俄合作「沒有禁區」的中國大陸在表決中棄權。
    2022/03/03 08:11
  • 聯合國安理會表決烏俄危機 印度投「反對票」原因曝光

    在外交策略上走不結盟路線的印度,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1月31日一場是否討論烏克蘭情勢的表決中,投下了棄權票,但呼籲各方以「安靜」的外交手段及建設性對話解除緊張。
    2022/02/01 14:32
  • Omicron成主流病毒 支出法案恐夭折 美股下挫逾1%

    Omicron傳染力強,已成美國主流病毒株,股市受到衝擊,三大指數周一收黑,下挫超過1%;美國股市也重演一年前的景況,航運和旅遊類股慘跌,宅經濟逆勢發威,像是Netflix周一收盤就大漲超過8%。美國國會周日也丟出震撼彈,總統拜登推出的1.75兆社會支出法案,民主黨參議員曼欽表態會投反對票,法案極有可能胎死腹中;消息一出,高盛銀行立刻下調美國明年經濟展望,第一季從3%下修到2%。
    2021/12/21 19:48
  • 前芝加哥市長任駐日大使 他估「核武政策」恐生變

    美國參議院今天通過62歲的前芝加哥市長易曼紐(Rahm Emanuel)擔任駐日本大使。他的提名案曾因過去的警察暴力紀錄,而遭民主黨同僚反對。參議院以48票贊成、21票反對,於上午完成冗長的投票過程。有3名自由派的民主黨議員投下反對票。
    2021/12/18 20:37
  • 英單日逾5萬確診!強生推防疫措施 保守黨近百議員倒戈

    英國COVID-19單日確診飆至5萬9610例,近100名保守黨下議院議員今天對新防疫措施投下反對票,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的威望造成重大打擊,也使得他的領導能力受到質疑。
    2021/12/15 13:22
  • 藍委指反對增購疫苗還說謊 陳柏惟:是反中國疫苗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等人今天表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反對增購經國際認證的疫苗,呼籲罷免不適任立委。陳柏惟指出,他就是反對採購中國疫苗,且也不是只有他投反對票,拿這個當罷免理由,他認為不厚道。
    2021/09/30 12:49
  • 加州州長罷免失敗! 拜登打「川普恐慌牌」奏效

    美國共和黨發動的加州州長罷免案,投票結果大致出爐,民主黨籍州長「紐森」,順利躲過罷免。為了這次的州長保衛戰,民主黨動員總統、副總統親自站台,在最後一刻打出恐慌牌,喊出不要讓「川普複製人」當上州長,果然催出民主黨支持者,出來投反對票。
    2021/09/15 17:31
  • 3+11投反對票遭點名罷免 林昶佐開直播滅火

    對公開3+11會議紀錄投下反對票的萬華立委林昶佐,臉書被網友灌爆,質疑他挺萬華的立場,林昶佐也親上火線開直播回應,強調支持政院調查,要網友不要被帶風向!網友討論度爆增,也讓林昶佐的網路聲量拿下北市立委的亞軍,但負聲量卻比正聲量還要多。
    2021/06/24 17:49
  • 「公開3+11」投反對票 林昶佐臉書遭灌「對不起萬華選民」

    國民黨立委提案公開3+11所有會議記錄,前一天在立院表決闖關失敗,但有網友就發現,萬華立委林昶佐也投下反對票,讓不少人到林昶佐的臉書留言出征,就這麼巧,前一天深夜,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跟萬華不可分割,被聯想兩個是不是有關係。
    2021/06/19 15:24
  • 反公開3+11會議紀錄 林昶佐被轟爆:對得起萬華?

    機組員「3+11」檢疫措施被部分人士視為這次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主因,國民黨團昨(18)日於立院提出主決議要求釐清公開完整會議紀錄,卻因表決結果反對票居多不通過,當中還包含選區在重災區萬華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消息一出他的臉書立刻被網友們灌爆,怒轟「對得起萬華選民嗎?」
    2021/06/19 11:18
  • 香港選舉條例修訂案三讀通過 落實北京政策

    香港立法會今天三讀通過完善選舉制度的條例草案,全部親政府的建制派議員投票支持,兩名泛民主派議員投反對票。此條例修訂意在落實北京的「愛國者治港」政策方針。
    2021/05/27 17:51
  • 364贊成vs62反對 美眾院過反新冠仇恨法

    新冠疫情爆發,亞裔成了代罪羔羊,遭受言語騷擾、歧視甚至被肢體暴力傷害,美國台裔眾議員孟昭文和日裔參議員廣野慶子,向兩院提交了「反新冠仇恨犯罪法」,這是美國第一個針對亞裔歧視的立法,4月底在參院通過後,18號以364票贊成,對上62票全部來自共和黨的反對票,壓倒性通過,這周就有機會獲的總統拜登簽署正式生效。不過對抗埋藏在美國社會文化中的歧視和衍生犯罪恐怕是一條漫漫長路,去年美國16個主要城市針對亞裔的罪案激增164%,超過6600宗針對亞裔的仇恨罪案,但可能也只是冰山一角,因為還有很多受到欺壓的經歷,沒有正式通報。
    2021/05/19 19:53
  • 史上第一次!法國參議院304:0通過挺台參與國際組織

    法國參議院今晚一致通過「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工作」決議案,無任何反對票,極具歷史意義。除參議員一面倒表示台灣參與有利人類福祉,外交部國務員也代表政府清楚重申支持台灣的立場。
    2021/05/07 09:35
  • 杜微扛擔掌「台鐵局長」首質詢口誤 員工批:鷹派作風、苛薄

    懸缺超過3個月的台鐵局長人事案,新任交通部長王國材欽點,由老台鐵人杜微升任,消息一曝光,台鐵員工卻投反對票,嗆聲對員工最不友善,甚至是砍休息日的元兇,一致認為杜微作風很「應派作風」,今天(4/21)也是他新身分第一次備質詢,就出現口誤尷尬狀況。
    2021/04/21 20:22
  • 杜微扛擔掌「台鐵局長」 員工哀鴻遍野:鷹派作風、苛薄

    懸缺超過3個月的台鐵局長人事案,新任交通部長王國材欽點,由老台鐵人杜微升任,消息一曝光,台鐵員工卻投反對票,嗆聲對員工最不友善,甚至是砍休息日的元兇,一致認為杜微作風很「鷹派」,今天(4/21)也是他新身分第一次備質詢,就出現口誤尷尬狀況。
    2021/04/21 12:50
  • 「2好4壞保送蘇貞昌」?迎戰公投 民進黨內主戰避戰拉鋸

    迎戰8/28藻礁、反美豬等四項公投,現在民進黨內也有兩派聲音,一派認為應該要提「對案」反制,喊出「兩好四壞保送蘇貞昌」,另一邊則認為應該簡單明瞭處理,訴求「4張反對票」,黨內高層預計4月初就會有討論結果。
    2021/03/27 19:31
  • 快訊/美參院壓倒性通過 台裔戴琪出任貿易代表

    美國參議院,稍早正式通過,由台裔美籍出生的「戴琪」,出任美國貿易代表。這次戴琪任命案,堪稱壓倒性過關,在參院以98票支持,0票反對通過,是拜登內閣中,目前為止唯一在參院沒有任何反對票的提名人。
    2021/03/18 00:49
  • 拜登吃定心丸 1.9兆紓困過關在望 就業傳佳音

    美國1.9兆紓困案,周六在參議院以一票之差闖關成功,也讓總統拜登吃下一顆定心丸。法案闖關前,民主黨一名參議員,因為不滿失業補助金額太高,打算投反對票;民主黨經過協商後妥協,將失業補助從400美元降到300美元,才順利讓法案過關。修正版的紓困案還將送交眾院表決通過,之後再由拜登簽署後生效。除了政府大撒錢的好消息,美國2月新增近38萬個就業機會,也激勵了美股三大指數周五收盤大漲近2%。
    2021/03/08 20:00
  • 罷捷「小蜜蜂」勤掃街! 黃捷站街口拉反對票

    高市議員黃捷罷免案進入倒數,罷捷團體出動小蜜蜂掃街,黃捷也拚了,連續幾日發春聯、街頭爭取選民投下反對票,就連才剛被罷免的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聲援,面對罷捷,強力打問政能力的黃捷,每天準時8點出席議會,不過遭罷捷團體反酸假認真。
    2021/01/27 19:35
  • 「英」不能不管黃捷 陳其邁周末行程排鳳山

    總統蔡英文才說對於罷捷不能不管,周末高市府行程就安排在鳳山,議員黃捷也在場,引發聯想是要救黃捷,不過陳其邁說自己專注防疫,兩人過程幾乎零互動,倒是同黨籍的鳳山立委許智傑直白力挺,邀鳳山人投出反對票,罷韓四君子也動員租看板聲援黃捷。
    2021/01/23 19:52
  • 正面迎戰罷捷投票! 黃捷籲:出來投反對票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將在2月6日舉行,因此罷韓團體也將在23日下午舉辦一場大遊行,預計會有近兩千人參加,但現在黃捷也決定正面迎擊,呼籲選民站出來投下反對票,而當初罷韓四君子其中三位,也站出來聲援,甚至架起大型看板鼓勵選民投下反對票。
    2021/01/23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