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州長罷免失敗! 拜登打「川普恐慌牌」奏效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20:13

美國共和黨發動的加州州長罷免案,投票結果大致出爐,民主黨籍州長「紐森」,順利躲過罷免。為了這次的州長保衛戰,民主黨動員總統、副總統親自站台,在最後一刻打出恐慌牌,喊出不要讓「川普複製人」當上州長,果然催出民主黨支持者,出來投反對票。

加州晚間將近9點鐘,州長紐森看起來神情輕鬆,因為罷免案結果大致底定,他躲過下台危機。

 

加州州長紐森:「我對數百萬行使基本投票權的加州人,感到謙卑和感激。」

根據CNN最新出口民調,超過60%選民反對罷免民主黨籍的州長紐森,讓他繼續穩坐州長寶座,當然總統拜登也暫時鬆一口氣。

美國總統拜登:「主要競選州長的共和黨候選人,是我在你們州見過,最接近川普複製人的東西,我真心的。」
 

投票前拜登合體紐森急催票,還打出恐慌牌,警告一旦罷免成功,紐森可能被呼聲最高的共和黨候選人取代,而他根本是「川普複製人」。

美國總統拜登:「你要嘛讓紐森擔任州長,或者,要嘛就得到川普,這可不是說笑。」

不只把川普扯進來,投票前副總統賀錦麗替也飛往加州站台,這些策略果然奏效。

CNN記者:「將競選全國化的決定跟談論川普,目的提高非大選年、非大選月的民主投票率,
。」

拜登上任後,民主黨的第一次小考危機解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拜登#民調#加州州長#川普#加州#共和黨#紐森#罷免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39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