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反對票 結果共183筆

  • 聯合國大會通過全球難民契約 美匈投下反對票

    聯合國大會(General Assembly)今天表決通過「全球難民契約」,這項協定目標在於改善大規模難民遷徙的管理,但美國和匈牙利投下反對票。
    2018/12/18 15:34
  • 歐盟27會員國通過 英國脫歐案 可啟動!

    英國邁向脫歐,再往前跨出一步,歐盟其他27個會員國領袖,通過與英國達成的協議案,接下來將送往英國國會表決。但英國首相梅伊在國內遇到空前的反彈聲浪,最大在野黨工黨,甚至她自己的保守黨議員,都揚言要投下反對票,讓歷時十多個月談成的協議,恐再次破局。
    2018/11/26 19:57
  • 觀塘換深澳電廠? 深澳公投大潭居民多反對

    是不是以觀塘案來換停建深澳電廠,選前就有不少質疑,而在桃園觀音大潭社區投票區,除了一些年長者沒有投公投案,多數年輕人對於深澳電廠公投案都投下反對票,更說不歡迎興建天然氣接收站來破壞自然生態。
    2018/11/25 23:24
  • 直布羅陀問題未解 西揚言反對英脫歐協議草案

    西班牙總理桑傑士(Pedro Sanchez)今天再度揚言,除非英國脫歐協議草案能保證馬德里當局對直布羅陀未來地位的否決權,否則他將在週末表決時投下反對票。
    2018/11/22 11:56
  • 法屬小島新喀里多尼亞  「脫法」公投6成反對

    位於澳洲東岸外,有一個人稱太平洋小法國的地方──法屬新喀里多尼亞,不僅是法國在太平洋地區的戰略立足點,更蘊含全球已知四分之一的鎳礦藏。週日(11/4)舉行獨立公投,結果出爐,56.4%的選民投下反對票,不願意脫離法國成為獨立國家,不過未來四年內,還有兩次「再公投」的機會,因此最終是否會獨立,還是未定之天。
    2018/11/05 19:57
  • 若能投反對票 這位候選人支持度變負值!

    選戰進入倒數,選情最熱的除了高雄,再來就是台北。針對台北選情,負數票協會的民調,如果一人一票也可以投反對的話,柯文哲的支持度明顯掉了下來,姚文智的反對率甚至超過支持率,丁守中的反對率則是三人中最低的,專家表示,反對票代表中間選民的不滿,可能也是選情的變數之一。
    2018/10/31 22:58
  • 我國東亞青運主辦權遭拔 唯一投棄權的是日本

    原定明年8月在台中舉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今(24日)傳出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召開臨時會,中國大陸在會中施壓發動舉手表決,強行取消我國主辦權,最後以7票贊成、1票反對、1票棄權的結果,台中市的主辦權遭硬生生拔掉。據了解,除了中華奧會投下反對票之外,另一票未投給贊成的棄權票,則是東京奧運主辦國日本。
    2018/07/24 16:25
  • 快訊/川普宣布大法官提名 恐遭民主、共和黨反對

    美國總統川普稍早之前宣布,提名卡瓦諾為最高法院大法官,接替即將退休的大法官甘迺迪。卡瓦諾是聯邦上訴法庭的法官,在前總統小布希時曾在白宮任職。 民主黨參議員已經揚言,不管川普提名誰都會反對到底,另外也有部分共和黨議員反對卡瓦諾,可能會在他的任命案上投下反對票。
    2018/07/10 09:42
  • 日本秋刀魚大減 倡限撈遭台灣大陸投反對票

    北太平洋掀起一股秋刀魚大戰,台灣、中國大陸、日本為此,在國際會議上進行辯論,日本宣稱,中國大陸和台灣在公海過度捕撈,造成日本秋刀魚大減,去年只剩下8萬噸,創下半世紀以來最低水準,秋刀魚價錢在日本應聲漲了兩成,因此要求限制各國在公海的捕撈量,但中國大陸認為,秋刀魚總數量並沒有減少,台灣方面也捍衛自己的漁權,兩岸雙雙投下反對票。
    2018/07/05 19:50
  • 台大教授鄭秀玲「管違法事證明確 應重啟校長遴選」

    教育部上月底退回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聘任案,台大12日舉辦第二次臨時校務會議,經濟系教授鄭秀玲提案建議解散遴選委員會,重新改選遴選委員,並盡速重啟遴選,最後以同意票46票、反對票74票、空白4票遭否決。
    2018/05/12 14:41
  • 年底選戰加溫 推負數票機制搶搭年底公投

    年底選戰開打,選情逐漸加溫,但如果檯面上的候選人,選民都沒有喜歡的,目前似乎只有不去投票這個選項,而這樣的情況正在面臨挑戰,有負數票聯盟希望推動公投,將目前選票新增反對欄位,依然是一人一票,但不一定要投下支持誰,甚至可以改投反對誰,目前已經向中選會提案,也結束了第一場聽證會,而這樣的制度是否能解決現行選舉的缺失,帶您一起來了解。
    2018/05/04 23:14
  • 姚人多批「全世界你最清高」 黃國昌:很傷心

    行政院提名前監察委員黃煌雄出任促轉會主委,引發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的唇槍舌戰。針對姚人多批評「全世界只有他最清高」,黃國昌接受電台專訪坦言,不是生氣而是「傷心」。
    2018/04/13 10:56
  • 政協主席汪洋 零反對票全數通過

    大陸兩會當中的政協會議15日上午閉幕,最受矚目的是新一屆的領導班子出爐,政協主席一如預期,由政治局常委汪洋擔任。今年人大、政協兩會的委員代表總共5千多人,新人的比例在人大部分佔了75%,政協也有一半以上的新面孔。
    2018/03/15 22:21
  • 有權反對爛政客! 陳冲、紀政推反對票公投

    還在含淚投票嗎?前行政院長陳冲今天上午,帶領負數票協會成員,進行「反對票」公投連署送件程序,期望年底大選投票時,選民就可以對候選人投下「反對票」,阻止太偏激的人當選。
    2018/03/08 15:36
  • 蘇格蘭通過家暴法 議員跑票辯沒戴眼鏡

    蘇格蘭通過一項將精神家暴入罪的家暴法案,但呼籲以「全體共識」通過這項法案的保守黨議員密契爾,卻被發現投下唯一反對票。她表示,因為未戴眼鏡而在投票時按錯鈕。
    2018/02/02 18:33
  • 豪宅牆壁紙糊的?電競選手入住遭拒理由超瞎

    香港電競公司HKEsports旗下的HKA戰隊於南港豪宅「華固奧之松」租屋,卻遭管委會阻擋不讓選手入住,27日雙方進行最後協商,最終住戶投票結果出爐,區權會仍以46張反對票與15張票同意,拒絕讓電競選手入住。HKA戰隊昨(30日)晚在臉書po出協商影片,並無奈表示遺憾,將以法律途徑,爭取應有的權利。
    2018/01/31 19:26
  • 平昌奧運聖火傳遞 韓流明星接棒延續

    南韓平昌冬奧開幕邁入倒數,不少韓流明星紛紛響應走上街頭擔任火炬手,發揮人氣魅力宣傳體壇盛事,不過南北韓協議平昌冬奧開幕當天,雙方要共同舉統一旗進場卻引發論戰,大多數民眾都投反對票,甚至還說這是文在寅政府單方面決定,對北韓實在讓步太多。
    2018/01/19 14:28
  • 快訊/罷免黃國昌失敗!同意4萬8370票未達門檻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已於今日下午4時結束投票,目前票已全數開完,同意票數為4萬8370票、不同意票2萬1762票。雖然同意票數遠多於反對票,但未能達成6萬3888票的罷免門檻,罷昌行動宣告失敗。
    2017/12/16 18:09
  • 「安定力量」孫繼正發起罷免案 孫母卻投下反對票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今日登場,上午9時黃國昌自汐止住處步行到白雲市民中心投票,並未接受訪問,隨即趕回家帶小孩;發起黃國昌罷免案的「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也陪同母親一起到汐止國小投票,但孫母卻意外投下反對票,孫繼正僅笑說「尊重她的權利」。
    2017/12/16 16:20
  • 決戰!贊成反對拉鋸 金門博弈今公投

    金門博弈公投今天登場,天氣不錯,一早投票踴躍,而縣長投票前就表示,自己會投下反對票,上午又再度重申,大陸先前也釋放訊息反賭,甚至可能影響小三通,民眾用選票決定金門是不是要興建觀光賭場來振興經濟,投票結果預計在傍晚出爐。
    2017/10/28 13:48
  • 加泰隆尼亞脫離西班牙 正式宣布「獨立」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在經過27天與西班牙政府的談判後,今日該區議會宣布也提出「建國投票」,在統派議員全體退席的情況下,以70張同意票、10票反對票、2票廢票宣布「獨立」。
    2017/10/27 21:44
  • 博弈公投倒數 數名金大生持標語反賭

    金門博弈公民投票倒數計時,數名金門大學學生今天手持標語反對金門設立賭場。學生說,身為新金門人,不願看到金門成為賭場,製造社會問題,鼓勵民眾踴躍出來投下反對票。
    2017/10/25 16:44
  • 促賭、反賭相互角力 金門博弈公投週六再登場 

    台灣史上第四次的博弈公投,這個星期六即將在金門登場。由於總投票數無須過半,只要多數者贏。因此3百多位反博弈的民眾,特別在星期天走遍金門大街小巷,希望在地人能投下反對票。
    2017/10/23 12:55
  • 黃國昌罷免案 台聯呼籲支持者投反對票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罷免案受到關注,台灣團結聯盟黨主席劉一德今天呼籲台聯傳統支持者投下反對票,「慎防泛藍陣營藉社會議題操作藍綠對決」。
    2017/10/20 12:53
  • 金門28日博弈公投 釋昭慧籲投反對票

    台灣反賭博合法化聯盟召集人釋昭慧今天說,博弈產業的罪惡在於在地人淪陷是最快的,中國大陸國台辦甚至打算為此要斷掉小三通,呼籲金門民眾在博弈公投投下反對票。
    2017/10/19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