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反對票 結果共183筆

  • 沒車生意落、配套不全? 饒河徒步區卡關

    饒河夜市慈祐宮前大馬路今年1月自行申請成為徒步區,本來隔月就要試辦至今3個月還不見動作,除了當地商家有鑑於「公館徒步區」前例,怕生意受影響投反對票,加上市府和里長對徒步區路段談不攏,以及居民對市府交通配套措施不了解,導致饒河徒步區遲遲沒能實施,至今卡在問卷發放階段
    2015/04/12 19:46
  • 不喜歡也可以投! 民團推「負數票」制度

    民間團體負數票協會,要讓投票方式有更多選擇,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擔任理事長,行政院長陳冲擔任榮譽委員,主張可以投贊成票,也可以投反對票,候選人得兩種票數相減,淨正票最高的才算當選,希望藉此吸引更多選民出門投票,提高投票率,也可以淘汰言論偏激的候選人
    2015/03/02 14:06
  • ​「公館徒步區」下午開票! 居民反對暫偏多

    公館徒步區辦不辦的成今天進行最後投票!上午10點開始居民.店家早起到臨時投票棚投票,同是做生意有人支持,有人則認為政府配套措施不周延投下反對票,現場反對聲浪居多,到底結果如何下午4點見分曉,另外還有一重要議題,曾經討論是否拆除改善交通的公館圓環,經過交通流量測次傾向不拆了
    2015/01/17 13:42
  • 公館徒步區7成6網友挺續辦 居民不甩

    公館徒步區I-VOTING結果出爐,7成6網友贊成,兩成一反對,看起來支持聲浪大於反對,但還得要經過第二階段,當地店家一店一票、住戶一人一票,結果各佔50%,才能做出最後決定,但已經有店家揚言投下反對票,專家觀察柯市府的i-voting調查,讓民眾親自網路投票參與,立意雖好,卻忽略了當地的利害關係商家,才會鬧得軒然大波
    2015/01/15 18:38
  • 「報案去分局!」 柯文哲上任擬撤派出所

    台北市的派出所即將走入歷史?準台北市掌柯文哲昨天久接受專訪語出驚人,為符合經濟規模,未來報案將改由分局受理,這樣派出所多餘人力就能待在警車,成為行動派出所,儘管事隔一天他解釋,只是拋出概念讓大家討論,並非市長說了算,但警政署已經高舉反對票
    2014/12/04 18:15
  • 【FOCUS新聞】否決!提高黃金儲備量 瑞士公投沒過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瑞士在上個週日進行了重大經濟政策的公投,包含了三項議題,嚴格限制外來移民數量,強制瑞士央行增加黃金儲備量,由現在7%增加到20%,最後就是取消外國富人稅,不過有高達7成五的選民通通投了反對票,三項議題全部沒過關,這個結果讓瑞士央行大鬆一口氣,因為如果黃金儲備量增加,瑞士克朗可能抑制不住升值走勢,未來將衝擊瑞士的出口,另外限制移民數量也沒過關,這個結果就意味著,瑞士不會違反歐盟「公民自由移動」的法規,瑞士和歐盟之間的貿易關係將不會受到影響
    2014/12/01 20:43
  • 【FOCUS新聞】UN通過調查以國「戰爭罪」 美國反對

    以巴衝突死亡人數已經超過700人,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表決通過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以色列與哈瑪斯組織是否涉及戰爭罪行,長年當以色列靠山的美國投下唯一一張反對票,雖然贊成國家還是過半,表決通過,但是以色列預料還是會一如杯葛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調查,美國兩度頒布禁飛令,禁止三大民航公司來往以色列首都,卻疑似又在壓力下解禁,而在解禁前,猶太裔的紐約前市長彭博,還不顧美國政府禁令飛往特拉維夫,受到以色列總理親自接待。
    2014/07/24 20:02
  • 【FOCUS新聞】歐盟新主壓倒性支持外 英國獨嗆聲

    歐盟委員會主席候選人投票,盧森堡前首相榮科,以26票贊成、2票反對,獲得歐盟國壓倒性的支持,7月中旬正式授命上任,應該不成問題,英國和匈牙利投了「唯二」的反對票,英國首相卡麥隆從一開始提名人選就極力反對榮科,批評他不是歐盟改革的理想人選,而且還想擴大歐盟的權利,卡麥隆極力遊說德、法等國投反對票不成,榮科最後高票當選,這不只是卡麥隆的外交大挫敗,同時也讓英國在歐盟成了一隻孤鳥。
    2014/06/30 20:27
  • 北韓今國會大選 沒人敢投反對票

    北韓「最高人民會議」3月9日舉行改選,但「投票」只是徒具形式,因為每個選區只有一個候選人,儘管理論上,選民可以選擇投「同意」或「不同意」票,但根本沒人敢唱反調,投票率超過99%,候選人得票率更是100%,金正恩透過「北韓式」的選舉方式 ,加深對人民的控制。
    2014/03/09 23:50
  • 【FOCUS新聞】回「軍人掌權」老路 埃及又過1部新憲

    埃及新憲法草案公投,決定這觀光古國的命運,如今揭曉,從強人穆巴拉克革命,好不容易變回民主的埃及,短短3年,3次憲法公投後,軍人再度執政。埃及這次年輕族群投票率低,還有穆兄會全面杯葛,高達98.1%的選民支持新憲案,只有1.9%投反對票,投票率僅有38.6%。
    2014/01/20 20:35
  • 【FOCUS新聞】埃及街頭人龍為哪般? 公投、憲法草案

    這個星期一、星期二,是埃及的大日子,趕走前總統穆西後,在軍政府主導下,民眾要為新憲法進行公投表決,根據規定,只能投贊成或反對票,哪一種票佔絕對多數,標誌著憲法草案的生或死,但是這次投票中,很多人不敢真正表達出他們的心聲,因為只要是反對公投案的人,很可能遭軍政府法辦。
    2014/01/15 20:28
  • 九月政爭/藍團結王釋善意 倒閣案壓倒性獲勝

    倒閣案失敗,行政院長江宜樺保住閣揆職位,藍綠黨團都祭出史上最嚴厲的黨紀處分,國民黨更是明令不管跑票或是蓋錯,全部開除黨籍,最後在無盟跟無黨籍的挹注下,開出67張反對票,在野陣線只有45票。原本表決戰中,幾乎不投票的王金平,也罕見地投下反對,力挺江宜樺。江宜樺事後心情非常愉快,還跟女立委擁抱貼臉。
    2013/10/15 17:56
  • 九月政爭/特偵連國會也監聽! 遭立院提案架空

    原本特偵組還斬釘截鐵地說,絕對沒監聽立院總機,到現在都難自圓其說,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昨天表決臨時提案要架空特偵組,手邊所有偵辦中的案件通通暫停,交還一般檢察機關,當時藍營立委謝國樑沒有投下反對票,臨時提案就以一票之差通過,不過在委員會通過的臨時提案,沒有法律強制拘束力,法務部長羅瑩雪也說適法性有問題。
    2013/10/01 12:22
  • 馬江拍板10月漲電價 藍委拒背書

    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江宜樺都已經確定10月電價調漲,但一早國民黨團還臨時召開黨團大會,請來自家立委協商電價方案,不過來的立委卻很不賞臉,認為馬政府根本只要他們背書,所以通通投下反對票,加上藍委提案的連續三季GDP超過3%的目標,根本沒有達成,想要調漲電價,就怕影響民生物價,不過就算自家人抵死不從,電價還是沒有緩漲餘地。
    2013/08/27 14:01
  • 彈劾案又沒過 王建煊氣到心律不整

    基隆市長張通榮,涉及酒駕關說案,判決定讞,監察院更是兩度提案彈劾,不過在昨天監委開票仍舊以6比6的票數,贊成票沒能超過反對票,彈劾案不成立,而這次提案的監委,不只附上判決書和關說影片來補強提案,但最後還是在不記名投票中闖關失敗,錯愕的不只提案監委,就連監察院長王建煊也開炮,他說聽到消息還氣到心律不整,如果監察院不能伸張正義,不如關門算了。
    2013/08/14 15:57
  • 百里侯「叫不動」? 後馬時代沒共主

    2012年連任成功的馬總統,在第二任期內,少了選舉的包袱,大刀闊斧推改革,拚自己的歷史定位;只是「後馬時代」的電價調漲、大砍年金等各項政策,無法立竿見影,引發排山倒海的民怨不說,就連具有地方實力的執政縣市首長,也不再「唯馬是從」,中央拋核四公投,台北市長郝龍斌直接表態「投反對票」,新北市長朱立倫拐彎抹角的說「沒有核安,一切免談」;後馬時代,馬總統「共主」的光環漸淡,黨內群雄並起,相互較勁。
    2013/07/20 17:08
  • 談12年國教 李家同:民國史上少有怪事

    12年國教爭議紛擾不休,今天立院臨時會很有機會三讀過關,但是清大榮譽講座教授李家同出面大舉反對票,直言批評,12年國教是中華民國史上少有的怪事,他認為教育政策改革不應該90度大轉彎,而是慢慢修正微調,否則受害的就是數十萬的國中學生。
    2013/06/27 09:22
  • 反核四朱立倫表態? 震災演習加核災

    今天下午馬總統到新北市為「防災演練」親自督軍,不過年年都有的「震災演習」,這回多了塊「核災應變」,又和核四立場不同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兩人互動更受關注,外界甚至揣測,朱立倫是不是打算藉機表態,反對核四續建,不過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反倒是台北市長郝龍斌公開表示,「如果現在就公投,他會投反對票」。
    2013/03/21 19:18
  • 美防長提名人表示 「中」軍事準備針對台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在今天舉行國防部長提名人海格的任命聽證會,共和黨籍的海格,在中東問題上遭到同黨議員連番砲轟,雖然一般預料海格的任命應該可以過關,不過票數恐怕不會太好看,贊成和反對票數將會很接近,海格在書面證詞上指出,大陸持續增加在區域和全球的影響力,軍事現代化的目的,仍然是針對台海狀況。
    2013/02/01 23:25
  • UN通過決議 巴勒斯坦升格「觀察員國」

    今天對巴勒斯坦民眾來講,是歷史性的一刻,在美國和以色列領軍反對下,聯合國大會今天以壓倒性票數,通過巴勒斯坦國家地位升格案,將成為新的「非成員觀察員國」,這項決議,象徵大於實質意義,巴勒斯坦在聯合國還是沒有投票權, 不過朝獨立建國邁進了一大步, 投反對票的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抨擊,這是一個「不幸」的決議。
    2012/11/30 10:04
  • 法開徵「富人稅」 LV大老闆出走移民

    法國總統奧朗德今天宣布,將實施為期2年的振興經濟計畫,其中一項就是要課徵富人稅,年收入高於100萬歐元的富豪,要課徵高達75%的稅;先前傳聞可能出走法國的LV精品,集團證實LVMH創辦人,同時也是法國首富阿爾諾,將改入籍比利時,不再當法國人,他的出走,無異是對奧朗德的經濟政策投下反對票。
    2012/09/10 17:39
  • NCC 4委員人事案過關 藍6人跑票

    今天早上立法院行使NCC委員人事同意權投票,4位被提名人全部安全上壘!藍營做出一致性同意的決議,民進黨和台聯進場投下反對票,主委被提名人石世豪同意票數最多拿到65票,選前爭議最大的委員被提名人陳元玲,同意票數58票最低;從國民黨甲動出席64人來看,陳元玲同意權案,至少6人跑票。
    2012/07/26 11:48
  • ECFA/ECFA挑燈表決 68比0同意通過

    立法院第五會期第二次臨時會,第一案就處理ECFA,藍綠對壘挑燈夜戰,在民進黨團冗長發言,提出18項修正動議,逐案表決,終於在17日晚間10點多,以68票同意票對0票反對票,照案通過ECFA條文;場外獨派團體對於結果相當沮喪,由台大教授蔡丁貴率領民眾4人,在立院脫褲抗議,只剩下一條內褲。
    2010/08/17 23:15
  • ECFA/馬吳親自督軍 藍臨時會前沙盤推演

    立院即將召開臨時會審議ECFA,不過藍綠協商破局,都揚言不惜一戰!臨時會前一天,國民黨黨團大會罕見地移師國民黨中央,馬總統和吳敦義跟立委們千拜託萬拜託,總統堅持包裹表決,還跟民進黨喊話,既然不贊成ECFA,乾脆投反對票就好,何必堅持逐條審查。
    2010/07/07 23:37
  • ECFA/「我不是鴨霸」! 馬:ECFA不能逐條審查

    簽訂ECFA之後,馬總統首次召開記者會,向國人報告;總統說,為了推動ECFA,他每天都被罵,罵到他都來不及回應;外界質疑馬總統好像把ECFA當萬靈丹?總統也首度表示,ECFA是關鍵時刻的正確選擇,並非振興經濟唯一方法;總統也不滿民進黨堅持逐條審查,反問蔡英文不是談判專家嗎?協議簽訂之後,要不就接受,要不就投反對票,逐條審查,違反國際慣例。
    2010/07/01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