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UN通過調查以國「戰爭罪」 美國反對


發佈時間:2014/07/24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15

以巴衝突死亡人數已經超過700人,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表決通過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以色列與哈瑪斯組織是否涉及戰爭罪行,長年當以色列靠山的美國投下唯一一張反對票,雖然贊成國家還是過半,表決通過,但是以色列預料還是會一如杯葛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調查,美國兩度頒布禁飛令,禁止三大民航公司來往以色列首都,卻疑似又在壓力下解禁,而在解禁前,猶太裔的紐約前市長彭博,還不顧美國政府禁令飛往特拉維夫,受到以色列總理親自接待。

《彩虹小馬》卡通歌曲:「歡迎、歡迎、歡迎!喲呼,萬歲!」

一個熱情擁抱,兄弟我挺你!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vs.紐約前市長彭博:「謝謝你飛過來,謝謝你款待我!」

以色列總理親自到特拉維夫機場迎接的大人物,是「富比士」估計資產高達310億美元,全美排名第7、全球排名第13的大富豪,也是卸任不久的猶太裔前紐約市長彭博。

美國前紐約市長彭博(2014.01):「我(卸任後)要實現多年夢想,在禁菸海灘上啜飲小杯可樂。」

前市長不只會說笑,身為猶太後裔的他更要當以色列屹立不搖的一座靠山,所以特地搭乘以色列國營航空公司的飛機,從紐約飛來以色列首都,就是要證明23日,被美國聯邦航空局列為24小時禁航區的特拉維夫機場安全得很,哈瑪斯的火箭彈只打得到機場兩公里外的民宅。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麥可(彭博),歡迎你到以色列,以色列大門永遠為你敞開!特別是這一天,你是個真正的領導者。」

以色列總理盛讚彭博是個真正的領導者,是在暗指有領導不夠格嗎?歐巴馬政府23日祭出禁航令,歐盟航空安全局也建議業者停飛以色列,乘客普遍理解這是為了他們的性命著想。

印度旅客戴夫:「這是對的決定、好的決定,在烏克蘭客機被擊落後,我覺得禁飛是應該的。」

然而以色列當局卻忿忿不平,大概覺得美國老大哥太不給面子,加上美國還是以色列最主要的觀光客來源,去年350名到訪以色列的外籍旅客中,有62萬3千人、也就是近兩成是美國人,現在美國客人數銳減,怎麼得了?所以以色列繼續向美方施壓,要歐巴馬政府別當小孬孬。

以色列運輸部長卡茲:「我當然期盼美國,姑且不論政治與專業水平的區別,我非常希望到頭來,美國將會取消禁飛來昭告天下,美國不會向恐怖主義低頭。」

到頭來,以色列運輸部長的期盼成真了,一度宣布要延長禁飛令的美國當局,之後又改口解除禁飛令,歐巴馬政府面臨的壓力真的很大喔!美國有多為兄弟撐腰呢?當聯合國人權理事會23日投票通過,要成立獨立委員會調查以色列是否構成戰爭罪時,美國是唯一投下反對票的成員國,而它一票歐盟朋友則是棄權,當德國與法國代表棄權的同時,數百名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者,聚集在德國柏林的鬧區,而在法國巴黎的市中心,更有大約一萬五千名群眾走上街頭,聲援加薩地區的巴勒斯坦人。

聯合國官員:「過去兩天內,每一個小時都有一名加薩孩童被殺死。」

就在美國力撐以色列的同一天,以色列的空襲轟炸,加上與哈瑪斯的交火未曾停歇,加薩地區的死亡人數超過了700人,而根據以往慣例,聯合國的任何戰爭罪行的調查,以色列是一概不合作的,而再度被排除在停火協商之外的哈瑪斯,流亡領導人則說,在以色列撤除對迦薩封鎖前,停火免談,凱瑞的斡旋說有進展,恐怕還是樂觀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以色列#彭博#飛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87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