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開徵「富人稅」 LV大老闆出走移民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0 17:39

法國總統奧朗德今天宣布,將實施為期2年的振興經濟計畫,其中一項就是要課徵富人稅,年收入高於100萬歐元的富豪,要課徵高達75%的稅;先前傳聞可能出走法國的LV精品,集團證實LVMH創辦人,同時也是法國首富阿爾諾,將改入籍比利時,不再當法國人,他的出走,無異是對奧朗德的經濟政策投下反對票。

2007年LVMH集團,大手筆在大陸的萬里長城辦時裝秀總裁阿爾諾,在貴賓席專心看秀,他是法國首富,全球排名第4的富豪,身家超過410億美元,但最近他放棄法國籍改當比利時人,不是他不愛國,而是法國總統奧朗德宣布,要開徵75%的富人稅,讓他不得不逃離法國。

法國總統奧朗德:「這樣的稅收貢獻,是經濟復甦計畫的一部分,時間設定為2年,2年後經濟復甦就會撤銷,但這現階段,這是非常重要的舉措。」

奧朗德矢言要在2年內,要讓法國經濟變好,新措施包括削減開支還有加稅,收入超過100萬歐元的超級有錢人,要繳的稅高達75%,就是這項富人稅,讓奢侈品大老闆從法國出走。

LVMH集團近幾年,不斷併購其他奢侈品牌,旗下精品包括路易威登、愛馬仕、迪奧,阿爾諾是前任總統薩庫茲的麻吉,現在總統換人做,大老闆乾脆選擇移民,對法國經濟的影響,考驗才正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68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