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叉燒包 結果共49筆

  • 一次吃到撐!10大帶路美食 北台灣最大吃到飽餐廳通通有

    2015年中《CNN》票選了全球十大最佳美食旅遊景點,台灣以最高票8242票,打敗香港、東京、曼谷等地勇奪第一,可見台灣美食可說是集了各國美食之大成,對於喜愛到處品嘗美食的消費者來說,到自助餐廳便能夠一次能夠品嚐各地美食再好不過,北台灣占地最大的吃到飽餐廳,將從10月起推出十大帶路美食,不論是人氣最高的米其林一星港點酥皮焗叉燒包、或是引發龍蝦熱潮的龍蝦聖茄羅勒,或是每台斤要價260元的澎湖菊島生蠔與泰國皇家御廚的酸辣生蝦,通通都在24處開放式廚房中品嘗的到,並且豪邁地無限供應。
    2015/10/05 18:09
  • 噁! 「糖朝」粵式餐廳 叉燒包驚見「翻肚小強」

    知名粵菜餐廳「糖朝」遭到民眾投訴,餐點出現「蟑螂」。民眾點了一籠叉燒包,蒸籠內竟然有兩隻蟑螂跟蟑螂卵,讓他們覺得太噁心不敢再吃。糖朝表示可能是前一晚消毒,蟑螂躲到蒸籠裡,才會出現這個狀況。但其實這已經是糖朝三度遭民眾指控食物有蟑螂,北市衛生局已經派員稽查。
    2015/09/21 13:36
  • 超商中鏢!三鮮燒賣、阿給 7產品下架

    餿水油持續延燒,國內食品大廠都中鏢,賣場下架,就連統一超商也中鏢,高雄空廚代工的三鮮燒賣,裡頭的肉燥是使用全統香豬油調味,統一超商表示,早就6日晚間就已經先行下架,另外,還有關東煮的阿給,因為有疑慮已經沒賣了,加上最先爆出的奇美叉燒包,光是統一超商目前就有7項商品,因為餿油停售,就有民眾半開玩笑,再過幾天超商架上,會不會沒有東西可以賣。
    2014/09/12 12:24
  • 「吃到奇美熟水餃」 雙北43校餿油入侵

    雙北學校原本以為躲過餿水油風暴,沒想到使用到餿水油產品越爆越多,現在查出台北市有13間學校午餐部分曾使用奇美熟水餃,有17間學校內熟食部曾販售奇美熟水餃以及奇美叉燒包,業者緊急停用、更換廠商,也很無奈,特別選CAS認證標章卻還是中鏢,另外,新北市也有13間學校使用奇美熟水餃、裕國磨菇醬等,現在也通通要求停止使用。
    2014/09/10 13:08
  • 北市30學校沾「餿」 教育局:立刻停用

    餿水油風暴,越燒越烈,學校的營養午餐有沒有淪陷?台北市教育局追查,總共有17所學校的合作社販賣「有問題」的奇美熟水餃或叉燒包;9月1日和9月3日學校午餐選用奇美熟水餃的高中職,也有13所。教育局強調,已經緊急通知相關共30所學校和廠商立即停止使用。
    2014/09/09 23:44
  • 〈快訊〉北市30所學校遭「餿」 通報停用問題產品

    最新消息,台北市政府追查黑心油,發現北市有30所學校,使用到問題產品,其中17所學校合作社,販賣奇美熟水餃或叉燒包。另外13所學校,在9月營養午餐,曾經使用出問題的玉米濃湯餃和酸辣湯餃,台北市教育局已經緊急通知相關學校和廠商,立即停止使用全統香豬油製造的產品。
    2014/09/09 21:45
  • 奇美20項餿油食品 超商「大燒包」列名

    不少超商的包子都是由奇美食品提供,除了5日就下架的叉燒包,今天奇美公布20項有用到問題品項的名單中,又出現一款筍香超級大燒包,而且在市面上都還買得到,奇美食品解釋,現在的大燒包是用正常油品製作,先前那批使用到餿水油,6月5日是最後生產日,早就賣光了。
    2014/09/07 12:36
  • 奇美叉燒包、水餃「中箭」 55萬包售完

    餿水油掀起全台食安危機,知名食品大廠奇美也中箭,今天開記者會表示,奇美過去5年都有跟強冠進全統香豬油,拿來做9項產品,像叉燒包或水餃等,儘管在今年6月,強冠偷排廢水,奇美考量社會觀感就停止跟他們拿貨,但最後一批的全統豬油,仍做出7萬3千多袋叉燒包,33萬包水餃,9項添了餿水油的產品,初估有55萬包,賣到4大賣場流入市面。
    2014/09/05 19:28
  • 〈快訊〉黑心油疑慮商品! 統一、全家紛下架

    針對黑心油品事件,7-11自主性盤點百家供應商,針對有疑慮的商品,包括奇美的叉燒包、預購商品魷魚螺肉蒜、盛香珍斯娜普蛋酥跟法式經典綜合餅乾禮盒,先行下架。
    2014/09/05 19:26
  • 餿水油「襲」大廠 三餐外食都淪陷

    餿水油,查流向,食藥署調查公布,下游235家業者,其中不乏知名大廠和店家,而且產品遍及早餐、中餐、晚餐,就連點心都中招,包括早安美芝城、五花馬,製作餅皮時,都曾經使用過全統香豬油,另外奇美的冷凍熟水餃和叉燒包,也淪陷,還有85度c以及其下火鍋品牌「這一鍋」,都在名單內,甚至伴手禮,百年老餅店「李鵠」,都曾經使用過,民眾感嘆,到底什麼是能吃的。
    2014/09/05 19:21
  • 蝦餃、排骨、燒賣、鳳爪 港點四大天王

    台灣人想吃港式飲茶,不用專程跑到香港,街上都找的到茶餐廳,但吃什麼才內行?美食達人建議一定要品嘗「四大天王」,是蝦餃、排骨、燒賣和鳳爪,而叉燒包和叉燒酥則不要吃太多,因為叉燒有添加食用色素,油酥類則含有反式脂肪,對心血管不好。
    2014/08/10 15:10
  • 豬價貴!原料蝕本 無錫排骨漲到450元

    台灣豬肉價格狂飆,從年初到現在每台斤穩站80元大關,連平價的茶餐廳也吃不消,因為將近一半的熱門港式點心,叉燒包燒賣都得用到豬肉,而香港茶餐廳同樣也面臨物價飛漲,想吃一份豬扒包,只少得花台幣150元。
    2014/05/26 21:49
  • 單點PK吃到飽! 港式飲茶推吃到飽,業者?

    有飯店推出港式飲茶吃到飽,有80種料理可以選擇,但是每人必須花上700元,比起以往單點的港式點心,民眾選擇雖然更多,但是到底划不划算,民眾想要吃得划算可得聰明選,不要一開始就把叉燒包、流沙包吃下肚,多挑高單價的點心類吃,才是聰明選擇。
    2014/04/22 18:39
  • 單點PK吃到飽! 港式飲茶推吃到飽

    有飯店推出港式飲茶吃到飽,有80種料理可以選擇,但是每人必須花上700元,比起以往單點的港式點心,民眾選擇雖然更多,但是到底划不划算,民眾想要吃得划算可得聰明選,不要一開始就把叉燒包、流沙包吃下肚,多挑高單價的點心類吃,才是聰明選擇。
    2014/04/21 18:31
  • 【好吃一點訣】叉燒包擠鮮奶油 烤過如「融雪」鹹甜

    一般叉燒包外型都是開口笑,直接可以看到叉燒餡料,高雄一家香港茶餐廳獨創雪山叉燒包,外表看起來像是波蘿包,最上層擠上鮮奶油,放進烤箱,鮮奶油溶化後就變成白色糖霜,就像是白雪一般,裡頭的叉燒老闆每天選新鮮豬後腿肉,醃製3小時,每天限量製作,成了客人上門必點的口袋名單。
    2014/02/24 10:38
  • 金馬獎/2度輸他! 劉青雲金馬糗:又是「叉燒包」

    去年的金馬影帝劉青雲,其實早在1999年就曾入圍過最佳男主角,當年在公布結果前,先和愛妻郭靄明一起擔任頒獎人,一搭一唱的預演了男主角的得獎情形,當郭靄明故意說出黃秋生的名字時,劉青雲接了句「又是那個叉燒包」,笑翻全場,其實劉青雲和黃秋生曾在香港金像獎兩次交手,但最後卻都輸給他,才會讓劉青雲有這樣的反應。
    2013/11/20 18:36
  • 一街全排隊! 港茶內用外帶店對街開

    人氣美食店家大排長龍,其實也會為周遭其他小吃店帶來人潮,台南永康這家港式點心店,靠著招牌的脆皮叉燒包,吸引來絡繹不絕的人潮,想吃得在外頭先排上1、2個小時,就怕顧客等太久不耐煩,老闆之後又在對面開了家專門只提供外帶的店,不過只賣冰火菠蘿包和絲襪奶茶等簡單的小東西,想不到2家店都同時排隊,生意好到連隔壁冰店店家也受惠,因為有的客人會利用等候排隊時間,先去冰店吃冰,不然就是用完餐,再在附近搜尋其它美食。
    2013/08/18 19:02
  • 競爭「雞」烈 天下第一攤4大熟食PK

    連辦4年的「天下第一攤」大賽登場,今年分為包子、肉干、燒雞、油飯,四大普遍性較高的熟食項目,其中南門市場戰況激烈,叉燒包決戰梅干肉包,泰式肉紙PK厚切肉干,北市45個傳統市場攤商摩拳擦掌,希望拿下封號加持。
    2013/03/06 12:24
  • 真實刑案改編電影 用時間撫平傷口

    其實以往像這類,真實刑案改編的電影有很多,像是1993年的人肉叉燒包,故事描述1985年的澳門滅門慘案,案發當時震驚各界,但隨著時間久遠,民眾漸漸淡忘,電影上映後還創下票房佳績,不過拍攝這類電影也有風險,例如說時間隔的太近,或是沒取得授權,就像是在受害家屬身上灑鹽,難免引起爭議。
    2012/10/19 19:07
  • 〈獨家〉變態贏影帝!黃秋生「討厭」叉燒包 低潮要淡定

    不少觀眾對黃秋生的第一個印象,就是「人肉叉燒包」,但他接受哈新聞獨家專訪,透露很「討厭」這個角色。
    2012/09/18 21:10
  • 〈獨家〉港點鳳爪、叉燒包 五星飯店驗出「色素」

    花大錢到五星飯店吃港點,您可能不知道,吃到的菜餚裡面竟添加食用色素!數位知名美食專家指出,坊間中餐館為了讓食物賣像好看,很多都添加了食用色素,專家還列出餐館以及菜色,提供給TVBS主動送驗,9樣民眾常吃的菜,像是鳳爪以及叉燒包都被驗出使用黃色5號色素,衛生署目前對於食用色素,並沒有禁用,只強調要「適量」,但毒物科醫師指出曾經有研究,200C.C.的飲料加上一滴,小朋友喝2杯就會出現過動症狀。
    2010/12/01 19:15
  • 港援交妹遭分屍 屍塊疑流豬肉攤

    香港發生一起重大分屍案,歹徒的兇殘手法,好比當年的「人肉叉燒包」;一名年僅16歲的輟學少女,疑似進行援交,遭到2名男性網友殺害,香港警方翻遍所有可疑地點,甚至下海打撈都找不到屍體,懷疑遭肢解的屍塊,流入市面的豬肉攤,導致香港人心惶惶。
    2008/05/09 17:26
  • 大胃王小林 12分鐘吃100個叉燒包

    日本大胃王小林下午在香港又創下了吃叉燒包大賽的冠軍頭銜,他在規定的12分鐘內,一口氣吃完100個香港叉燒包,讓其他5名參賽者望塵莫及,第二名只吃完了47個,不到他的一半。
    2005/08/14 18:20
  • 聞川豬肉色變 港人少吃叉燒包

    四川的豬鏈球菌疫情持續擴大,使得香港也受到影響,因為香港有一成左右的冷凍豬肉,主要產地就是四川,儘管大陸官方強調,目前沒有跡象顯示吃豬肉會感染到鏈球桿菌,不過習慣吃早茶的香港人,還是盡量避免吃叉燒包。
    2005/07/28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