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 「糖朝」粵式餐廳 叉燒包驚見「翻肚小強」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知名粵菜餐廳「糖朝」遭到民眾投訴,餐點出現「蟑螂」。民眾點了一籠叉燒包,蒸籠內竟然有兩隻蟑螂跟蟑螂卵,讓他們覺得太噁心不敢再吃。糖朝表示可能是前一晚消毒,蟑螂躲到蒸籠裡,才會出現這個狀況。但其實這已經是糖朝三度遭民眾指控食物有蟑螂,北市衛生局已經派員稽查。


拿起包子,蒸籠上頭竟然躺著兩隻翻肚的蟑螂,旁邊還有一顆未孵化的蟑螂卵,讓消費者超級傻眼,趕緊跟店家反應,對方說要再幫忙換一籠,但看到這種狀況,哪敢繼續吃下去。

民眾:「噁心,有夠噁心,因為我很怕蟑螂,如果有這個,我一定會當場生氣翻桌,覺得如果你是一間這麼有名的公司,怎麼可以還有這種事情發生。」

民眾:「比較有名,可能會不敢來吃吧。」

知名粵式餐廳「糖朝」,一走進大門口就能看到有許多名人簽名加持,卻遭到民眾投訴點了叉燒包竟然差點將小強吃下肚,業者開放廚房自清,半開放式料理空間,強調食物沒問題,推測可能是前一晚消毒,處理疏失才會導致,但這不是糖朝第一次出包,早在2008年就有消費者外帶干燒意麵也把小強帶回家,去年也有民眾在雲吞內發現小強,加上這次的叉燒包事件至少已經發生3次。

糖朝營運部協理徐國榮:「有可能牠(蟑螂)是躲在縫隙裡面,在出餐的時候確實都沒有看到,在上桌的時候也沒有問題。」

雖然糖朝強調,出餐有一定的SOP來確保餐點品質,但卻一連出包,衛生局已經上門稽查,能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開罰,累犯不改最重能廢止營業證照,但食安一再出現問題,恐怕最先打擊的是消費者信心。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糖朝#投訴#蟑螂#叉燒包#噁心#消毒#蒸籠#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852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