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原宿 結果共66筆

  • 韓妹IG最夯! 人手一杯台灣黑糖珍珠奶茶

    對日本跟韓國遊客來說,最能代表台灣的飲料,絕對就是珍珠奶茶了。一堆知名的手搖飲品牌接連進軍日本,在東京原宿更堪稱是台灣珍珠奶茶的戰場,至於首爾則是風靡起黑糖珍珠奶茶,就算排隊一、兩個小時都願意。
    2019/06/20 13:15
  • 「追殺比爾」原宿居酒屋 銷魂海苔卷還能外帶

    東京作為世界美食之都當之無愧,近日東京有多家餐廳,推出創意料理還提供外帶服務,包括正宗夏威夷菜,健康滿點的新鮮蔬菜餐,而因為電影「追殺比爾」而紅遍全球的「權八」居酒屋,原宿分店也推出海苔手卷壽司,吸引外國觀光客朝聖。
    2019/04/21 14:15
  • 吃得到Tiffany藍甜甜圈 夢幻旗艦店原宿開張

    全球第二家Tiffany概念旗艦店,落腳在東京原宿。這間店不僅賣珠寶,也賣Tiffany專屬的文具和餐具,還提供飾品刻字服務。另外店內還有咖啡廳,能品嘗Tiffany藍的甜甜圈,到東京,就可以來一頓「第凡內早餐」。
    2019/04/19 20:16
  • 遊客東京必逛名街 竹下通可麗餅店失火 

    遊客到東京必逛的原宿竹下通,今天傳出火警,一間可麗餅店不斷冒出濃煙,搶救過程,消防員沒有把消防栓和管線接好,水柱直往天上衝。
    2019/01/18 21:25
  • 跨年夜撞進竹下通釀8傷 嫌犯聲稱發動恐攻

    東京的跨年夜不平靜,2019年剛過10分鐘,原宿知名的竹下通就發生汽車衝撞人群意外,有8人因此受傷,據了解嫌犯聲稱這是一場恐攻,車上還載有煤油,目前嫌犯已因殺人未遂被逮捕。
    2019/01/01 17:15
  • 正興商圈一分為二!騎士亂闖 店家苦撐

    台南市海安路景觀改造工程,中軸帶規劃植栽與藝術裝置,要打造台南版原宿徒步區,但興建6個月還沒完工,工程把正興街切斷一分為二,東西向車輛無法互通,居民不想繞路都違規闖越,幾乎每一次的紅綠燈轉換都有騎士集體亂闖,現場險象環生,而西側店家生意嚴重下滑紛紛歇業、關門,居民和店家叫苦,就盼施工黑暗期趕快結束。
    2018/05/22 17:57
  • 白鮭魚丼鮮嫩肥美 肉質緊實新鮮彈牙

    日本海鮮料理新鮮出名,東京原宿就有一家人氣美食採用肥美鮭魚入菜,去年底開幕至今人潮絡繹不絕;還有店家主打蘿蔔料理,從開胃菜再到甜點,全都使用當季蘿蔔食材。就連酪梨也有專屬料理店,特殊餐點多達20種以上,擺盤精緻特別吸引不少顧客上門,成為新一代網紅美食。
    2018/03/12 17:04
  • 夜生活經濟!日本拚2020 觀光消費8兆

    日本拚觀光現在又有新招,要開發夜生活經濟。東京原宿有餐廳,夜晚能體驗日本流行文化,外國客就占了4成;也有公司舉辦居酒屋體驗團,教外國人到居酒屋如何用餐。至於歐美旅客不習慣的蹲式馬桶,未來在主要觀光景點,可能將通通消失。為了迎接東京奧運,日本觀光地公廁將大改造,淘汰蹲式馬桶,全改成坐式。而去年訪日外國旅客消費金額,也首次超過4兆日圓,現在日本政府目標,兩年後2020年要達到8兆。
    2018/01/17 20:42
  • 東京站前廣場點燈 添耶誕夜氣氛

    日本東京車站丸之內站前廣場月初啟用,今天舉行點燈活動,並在車站外牆打上花朵圖樣的燈光,增添耶誕夜浪漫氣氛。另外,從澀谷到原宿的「藍色洞窟」,也讓東京夜更美麗。
    2017/12/24 22:45
  • 漫紅磚告白花牆 東京最夯打卡熱點

    年輕人最喜歡用社群軟體,拍照分享生活點滴,日本東京現在最流行的拍照熱點,就是原宿一座教堂外的告白牆,一整片紅磚瓦牆上,用花朵排了「加號」、「等於」跟「愛心」,粉嫩浪漫的可愛裝飾,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拍照。
    2017/05/05 17:22
  • 混血老公車震女粉絲 前AKB女星爆氣嚴刑拷問

    根據日本八卦雜誌報導,Alexander日前被拍到開著川崎希所購入的名車,載著一名長髮妹前往原宿停車場,抵達後2人就待在車內約15分鐘,車震實況全被目睹。
    2017/03/25 10:27
  • 街拍甜點!日本月銷35萬支 棒棒泡芙登台開賣

    擁有月銷35萬隻的佳績!來自北海道,席捲東京新宿、原宿、池袋的日本超夯甜點ZAKUZAKU棒棒泡芙,海外第一家分店就選在台灣,將搶在聖誕節前,於12月23日在台北新光三越A11館開賣。
    2016/12/22 23:56
  • 卡哇依!「LINE波兔村保衛戰」咖啡廳快閃日本原宿

    LINE推出的「波兔村保衛戰」遊戲相當熱門,如今更在日本原宿開設快閃咖啡廳,時間從9月2日至10月10日,開幕時間分為前、後期,分別有機會獲贈不同的來店禮。
    2016/09/20 17:13
  • 裏原宿米其林泡芙 可愛兔子萌出超人氣

    東京原宿是年輕人逛街的天堂,有許多時尚店家與話題餐廳,今天就要帶大家到裏原宿的巷子裡去一家非常可愛的兔子泡芙店排個隊。
    2016/08/19 18:24
  • 捨不得吃!「兔子泡芙」原宿療癒系甜點

    位在東京原宿的「Nicolas HOUSE」甜點店很受歡迎,這是一家以兔子為主題的甜點店,店裡也有賣兔子商品,還有不少客人會帶著兔子耳朵前往用餐,另外主廚也常常帶著兔子造型帽和客人拍照,吸引很多兔子迷前往朝聖。
    2016/08/18 23:32
  • 南韓人氣冰店登日 傳統麻糬甜點變刨冰

    夏天是吃冰的好季節,南韓一間高人氣冰店進軍日本成為原宿排隊名店,最有人氣的招牌冰是花生麻糬冰,是從南韓傳統甜點演變而來,配上粉雪狀的牛奶冰,口感相當特別。
    2016/07/11 10:12
  • 大揭露!日本秘境旅遊景點

    山下智久在《朝5晚9》中居住的一橋寺,本尊位於埼玉縣的能仁寺。東急PLAZA六樓星巴克的露天座位有個平台花園,名字叫「表原之森Omohara no mori」,亦即表參道與原宿的簡稱,是石原里美與山下智久約會、送鞋、吃午餐的地方。東京日本橋室町有著華麗的羅馬柱的三井本館,是《Hero》的東京地檢城西支部。靠近東京港灣江東區辰巳森緑道公園,則是劇中演員出場的樹林步道。
    2016/06/25 10:50
  • 木造原宿站拜拜 2020年新原宿站落成

    為了配合奧運日本東京都決定新蓋一個原宿車站,新的原宿站會有兩層樓,這也代表擁有90多歷史的舊原宿車站將與大家說再見,而新的原宿車站預計在2020年春天完工,至於舊車站建築拆除與否,目前還在討論當中。
    2016/06/09 22:00
  • FOCUS/東京JR原宿站 將為2020奧運改頭換面

    為了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東京最古老的木造車站「原宿」站將興建新車站拓寬月台通路,原宿車站周邊是日本流行文化的發源地,從60年代的「原宿暴走族」到現在的「可愛文化」,原宿車站成了當地重要的象徵,現在車站要隨著奧運進化,木造古早風站體將走入歷史讓不少人大呼可惜。
    2016/06/09 20:22
  • 巷弄間尋找美食 雙胞胎姊妹帶你逛原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東京原宿選出兩名雙胞胎,擔任原宿觀光大使,原宿是東京年輕人聚集地,雙胞胎大使,會帶著外國旅客鑽進原宿巷弄,介紹哪裡好吃、哪裡必逛
    2015/03/17 19:29
  • 原宿卡哇伊活動 增進台日食文化交流

    不論在衣服穿搭還是甜點上,常常帶有「卡哇伊」風格受到不少國人喜愛,近期台灣就有一系列日本飲食文化活動,吸引民眾目光,帥氣的日本甜點大師MASA,自製可愛櫻花餅使用日本米,裡頭包紅豆餡,再用帶點鹹味的櫻花葉包覆,鹹中帶甜別有一翻風味
    2015/03/13 16:03
  • ​紅到日本去!台北人氣芒果冰店 春天東京展店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台灣的芒果冰紅到日本去了!在台北十分出名的知名芒果冰店,今年春天將在日本東京開設海外分店,日本第一間店就在原宿表參道
    2015/02/10 14:51
  • 能說話能理解感情 軟銀機器人上工

    由日本軟體銀行投資開發,鴻海代工生產的智慧機器人PEPPER,從今年六月亮相以來,已經成為軟體銀行的活招牌。在東京原宿的軟體銀行旗艦門市,就有四台智慧機器人輪流出來招呼客人。儘管反應還有些遲鈍,不過PEPPER可以唱歌跳舞,還會和客人互動,軟體銀行希望藉由PEPPER,穩固日本在全世界機器人產業的領導地位。
    2014/09/04 22:18
  • 洋芋片也能這樣吃 日本「現炸」店正夯

    洋芋片也能像薯條一樣,現炸現吃嗎?日本就出現這樣的現炸洋芋片店,這是由知名零食業者所投資開設的新型態商店,強調原本的袋裝洋芋片,現在可以現炸現吃,體驗最新鮮的口感。而且他們把第一家門市,開在年輕女性最常走動的東京原宿,果然每天都吸引大批學生排隊吃現炸洋芋片。
    2014/04/24 22:16
  • 下大雪也要吃!美爆米花店 日本超紅

    到日本原宿逛街,大家可能會發現,經常能看到日本人在排隊,這些日本人排得是什麼?很有可能是爆米花!來自美國本土的爆米花店,由老闆獨創36種各式口味的爆米花,去年9月在原宿的表參道開店,立刻吸引排隊人潮,而且經常要等超過一個小時,才能進店消費。
    2014/03/03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