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哇依!「LINE波兔村保衛戰」咖啡廳快閃日本原宿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7:17
LINE推出的「波兔村保衛戰」遊戲相當熱門,如今更在日本原宿開設快閃咖啡廳,時間從9月2日至10月10日。
LINE推出的「波兔村保衛戰」遊戲相當熱門,如今更在日本原宿開設快閃咖啡廳,時間從9月2日至10月10日。

LINE推出的「波兔村保衛戰」遊戲相當熱門,如今更在日本原宿開設快閃咖啡廳,時間從9月2日至10月10日,開幕時間分為前、後期,分別有機會獲贈不同的來店禮。


 


日本這家「波兔村保衛戰咖啡廳」快閃店同時也是全球首家以「波兔村保衛戰」角色來設計餐點的店,不只咖啡廳內的牆上看板、櫃台,就連天花板上也垂掛著遊戲中的人物角色,像是兔子、熊、羊、狼等動物,整個用餐空間相當可愛。



 
餐點上,有兔子、熊的鬆餅,印上動物圖案的馬卡龍、連飲料上都有角色圖案,超級可愛。現場有角色原畫作、手稿素描等珍貴作品,還有首度在日本開賣的原創商品,像是手機殼、吊飾、文具等,近期計畫到日本旅遊的可以參考。

 

圖/活動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波兔村保衛戰#日本#原宿#咖啡廳#快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2183

0.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