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即興 結果共331筆

  • 李國毅劈腿遭「抓姦在床」 曾之喬嚇喊:他超敢

    兩大男神李國毅、王子(邱勝翊)近日驚喜客串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李國毅飾演曾之喬前男友,意外被抓包開房間偷吃,李國毅對戲時即興加詞演出「媽寶渣男」,令曾之喬對他刮目相看:「我們第一次合作,沒想到他超敢演,演起壞男人完全沒有包袱,有被他驚豔到。」
    2021/11/20 15:42
  • 張家瑋性感鋼管舞掀高潮 浩子「可怕行徑」遭罵:髒東西

    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將帶大家「偽出國」,前往屏東小琉球一探當地的絕佳美景,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以及來賓張家瑋、鮪魚在出海的過程中更即興的上演性感鋼管舞,沒想到浩子(謝炘昊)的一舉動卻慘遭搭擋阿翔(陳秉立)怒罵:「髒東西!」
    2021/11/12 11:36
  • 男偶像轉戰八點檔反派角色 靠台語版「是在哈囉」翻紅

    男星許明杰自團體「SpeXial」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成績不斐,演出八點檔《天之驕女》後人氣翻漲,更在演戲過程中,即興演出台語版「是在哈囉」引起討論,日前他與媽媽、也是歌仔戲演員許仙姬,在節目中同框答題,母子檔為獎金互不相讓。
    2021/11/09 14:23
  • 女星突襲八點檔「當萬里小四」!岳虹下馬威:禁止露肚

    網紅「這群人」成員之一的木星,近期推出新歌〈過敏兒〉積極朝演藝圈發展,為了宣傳新歌,她特地突襲八點檔,並即興演出一段無厘頭劇情,原本就對戲劇懷抱著夢想的她更發下豪語願意當劇中男星的小四,讓正宮(岳虹飾演)出招壓制。
    2021/11/01 12:11
  • 金鐘56/任立渝即興播報氣象 觀眾不捨他退休看到哭了

    氣象主播任立渝陪伴觀眾53年,坦言在TVBS歷經的11年最快樂,他今(2)日榮獲第56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除了在台上苦口婆心,請觀眾注意地球暖化、氣候變遷、劇烈天氣明顯,全世界到處出現破紀錄的極端天氣,也在台上即興來一段「氣象播報」,預言未來數天的天氣變化,獲得滿堂彩。
    2021/10/02 21:05
  • 蘇晏霈哭抱大腿誤觸「重要部位」 胡瓜忘詞露尷尬反應

    由「綜藝天王」胡瓜、白家綺主持的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繼上次八點檔男星艾成、許仁杰踢館後,本週又邀請到演員黃文星、蘇晏霈、王凱挑戰即興演出,這也讓胡瓜戲魂爆發,跟著上演一段精彩「狗血劇」。
    2021/09/11 13:50
  • 吳亦凡陷粉絲刷榜、桃色醜聞等爭議 即興饒舌遭取笑

    藝人吳亦凡(Kris)最近被中國大陸女學生都美竹大爆「酒局揀女」、灌未成年人飲酒等私生活,令吳亦凡形象一落千丈,隨即也遭到多個代言品牌終止合作,而他過往也曾多次與不同女性傳出桃色醜聞。拋開情史不談,吳亦凡近年亦爆出粉絲刷榜、出征「直男社群」、雙重國籍等多宗爭議。
    2021/07/20 13:59
  • 中美對談各說各話 美女翻譯官張京意外爆紅

    中美高層戰略對話,雖然已經落幕,但是楊潔篪一段長達16分鐘的即興發言,讓隨行女翻譯「張京」意外爆紅,大陸網友稱讚張京落落大方,而且專注記下發言,流利地翻譯出來,相比之下,美方派出「染了一頭紫髮」的中文翻譯,卻有失外交禮儀,「讓情況糟糕了100倍」。
    2021/03/22 23:14
  • 馬友友接種完兩劑疫苗 即興演出民眾驚喜

    由於AZ疫苗陸續傳出嚴重副作用,現在又有愛爾蘭、荷蘭,以及義大利北部,宣布暫停施打。另外美國現在幾乎每五個人,就有一個人打過疫苗,剛完成兩劑接種的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打完第二劑,在現場開起即興演奏會,現場民眾又驚又喜。
    2021/03/15 17:50
  • 馬友友打第2劑疫苗後即興演奏 網友大讚撫慰人心

    知名大提琴家馬友友週末在美國麻州校園接種第2劑COVID-19疫苗後的15分鐘觀察期間即興演奏,讓現場民眾驚喜不已,許多網友看了相關影片後大讚撫慰人心。
    2021/03/15 10:53
  • 大馬鋼琴女神慘遭封殺 痛揭演藝圈「暗黑潛規則」

    「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天使面孔及魔鬼身材,她更經常在IG發文展露性感,大放福利,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身為李雲迪徒弟的李元玲一向琴技了得,但日前她在接受網台《正面交鋒》直播訪問時,突然被要求即興表演彈電子琴,結果表現不盡理想而被網民狠批,李元玲更當場發飆,不但與主持人爭執對罵,最後更憤然離場。
    2021/03/12 18:31
  • 車廂笑聲不斷 獨角喜劇搬到紐約地鐵演出

    美國紐約的獨角喜劇表演團體,因為疫情暫時關閉,現在為了求生,把演出搬到地鐵車廂進行,他們事先在網站公布場次售票,時間到了觀眾自行到地鐵集合,在列車行進同時觀看獨角喜劇,讓紐約客享受即興表演的樂趣。
    2021/02/24 16:00
  • 捧過頭?為分局長慶生 5所長演出「祥獅獻瑞」

    百萬網紅含羞草日記成員,日前在高雄遭人刺兩刀,雖然警方火速在八小時內,逮捕嫌犯破案,但現在卻傳出,轄區苓雅分局,有五位派出所所長,在案發前兩天,為了幫分局長慶生,在慶生會上演祥獅獻瑞橋段;對此警方澄清,這是同事即興演出,並沒有刻意安排,社會觀感不佳,分局會檢討改善。
    2021/02/24 13:42
  • 72歲母彈烏克麗麗搶鋒頭 巨石強森趕她走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的主角光環,居然被自己的媽媽搶走!原來他視訊上脫口秀,找媽媽彈烏克麗麗即興表演,沒想到媽媽彈了之後不得了,還自己講安可要再唱下一首歌,讓全場笑翻,最後巨石強森只得把媽媽趕出鏡頭。
    2021/02/12 17:40
  • 邀請碼破萬元? Clubhouse爆紅! 翁履中:前所未有「在地聲音」

    當前最夯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透過提供以「聲」會友、即興交流和「受邀者限定」的社群體驗,在矽谷領袖、專家學者等名流中吹起風潮,而在名人光環加持下,現今已吸引全球200萬人成為用戶。Clubhouse到底有甚麼魅力?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靖玲線上訪問表示,「Clubhouse規定不錄音、不回溯讓參與者更能暢所欲言;可以直接聽到政商名流對未來的方想,打破階層隔閡讓一般民眾也能參與其中,讓各界趨之若騖。此外,聲音比文字擁更多表情,更能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
    2021/02/10 15:29
  • 入戲太深!黃靖倫《女力》即興唱 林柏妤接招

    藝人黃靖倫從歌手轉戰戲劇圈,最近在戲劇《女力報到》中有吃重戲份,拍戲時還會即興演出突然唱歌,沒想到編劇後來也覺得不錯,幫他重訂人設,常跟他有對手戲的林柏妤,最後也拍到跟她超有默契,什麼即興都能接招。
    2021/01/29 11:59
  • 最終場壓軸來賓 小S激吻蔡依林花了妝

    蔡依林29日在高雄演唱會的最終場,找來小S擔任壓軸嘉賓,兩人一出場不但性感裝扮載歌載舞,而小S更大秀搞笑功力,大虧Jolin心機重,差點連蔡依林都無法招架,甚至除了預定地演出的兩首歌曲,還即興加碼聽海跟舞女,讓現場笑聲不斷。
    2020/11/29 23:38
  • 即興對話! 梅莉史翠普喜劇新作耶誕登串流

    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搶攻小螢幕,耶誕節檔期將有兩部新作上架串流平台自打對台,包括飾演作家和朋友出遊產生裂痕的《Let Them All Talk》,還有詮釋百老匯明星,將歌舞帶進校園的《畢業舞會》,大展喜劇魅力!
    2020/11/19 17:33
  • 郭子乾幕僚好大咖 陳時中拍廣告加詞無NG

    「模仿天王」郭子乾,最近又有了新的模仿對象,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兩人同框拍攝政令宣導廣告,陳時中化身郭子乾的幕僚,兩個小時內順利拍攝完成,還游刃有餘的即興加詞,讓郭子乾忍不住稱讚:「阿中部長」很專業!
    2020/11/11 18:36
  • 連2天開唱!周興哲高雄終場 師姐A-Lin當嘉賓

    歌手周興哲,6日晚上在高雄巨蛋,舉辦最終場演唱會,嘉賓邀請師姐A-Lin,不只合唱由周興哲作曲的《幸福太短》,A-Lin還即興清唱西洋歌曲,甚至途中混搭mix台語歌,完全零彩排的脫稿演出,也讓全場歌迷笑翻。
    2020/09/06 23:51
  • 《打噴嚏》訪問遇演習 柯震東:以為宣傳《屍速》

    柯震東和林依晨主演電影《打噴嚏》,時隔六年上映,不僅柯震東覺得自己心理變化很大,林依晨也認為對方變的沉穩許多,而片中還有許多彩蛋角色,包括古天樂、王大陸和劉冠廷都來客串,柯震東回憶起當時古天樂有許多即興演出,讓人震撼!
    2020/07/14 18:43
  • 電影記憶的即興創作 蔡明亮經典重現

    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在7月11日登場,典禮前有多場精彩首映會,不少場次開放售票就秒殺,由導演蔡明亮執導的《不散(4K修復版)》與「電影記憶的即興創作」也在這次台北電影節演出,蔡明亮站在親自手繪的畫作上,分享每個畫作對自己的意義及對電影的連結,演出模式也重現了去年在威尼斯影展首演的互動方式。
    2020/07/03 15:13
  • 46歲阿杜驚喜現身飆唱! 林俊傑上演模仿秀

    JJ林俊傑巡演連著兩晚唱回家鄉新加坡,而好久沒和JJ合體的大師兄阿杜,驚喜現身力挺,JJ現場即興彈奏阿杜的經典情歌「堅持到底」一起合唱,還開啟惟妙惟肖的「阿杜唱腔」模仿演唱,逗樂全場觀眾。
    2019/12/24 12:50
  • 尬RAP敗北 日高中生被罰跳河意外喪命

    日本年輕人最近流行用即興RAP來互尬,但上週卻傳出有高中生因為比賽輸了,被懲罰從橋墩位置跳河,結果溺斃水中。日本專業饒舌歌手表示,類似這樣的說唱對戰,目的是激盪創作火花,不應該涉及體罰。
    2019/12/22 20:12
  • 成功創造英語表達能力的環境 頒獎典禮豐富有趣

    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劍橋英語認證績優學校青海分校推動生活化的雙語教學長達32年之久,根據財團法人語言測驗中心統計,青海分校也是歷年來台灣參加劍橋英語認證學生人數名列前茅的績優學校,通過認證的學子年年創新高,今年就高達115位青海學子通過認證,青海分校為了鼓勵學生踴躍學習英語,每年皆用心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這在台灣教育界也是唯一表率,今年也在12月15日假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劍橋英語認證頒獎慶功宴」,師資群中的Thomas外師為2分之一強節目的固定班底,一樣為固定班底的日籍女藝人小百合,因為曾在青海錄製英語教學比賽的節目,相當認同青海文理的辦學理念,也到場與外籍老師一同即興演出小短劇,趣味的劇情博得現場家長與學生的歡笑,小百合也表示覺得台灣的學生與日本學生相較在學習語言上是有更多的主動與互動,典禮現場彷彿2分之一強節目國際化的錄影現場,在溫馨的聖誕節前倍感熱鬧。  
    2019/12/19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