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即興 結果共331筆

  • 柬埔寨神童會15國語言 將赴北京圓求學夢

    「買一個,我唱歌給妳聽,我會說很多種語言!」結果1名來自馬來西亞檳城的女遊客心想試試這男童小販,沒想到不僅這名叫塔信的男童真的字正腔圓、咬字清晰地表達了15種語言,並且當場即興改編了一首《我們不一樣》「我們不一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境遇,我們在這裡,賣東西給你」。
    2018/11/18 17:51
  • 沈玉琳出招搞笑訪問 韓國瑜「不對稿」隨機應變

    高雄市藍綠兩位市長候選人,常被媒體追訪,直接問答考驗反應,就連上節目也是,其中藝人沈玉琳談到,候選人幕僚通常會要求節目題綱,也會事前了解內容,而談到韓國瑜完全不必對稿,現場即興發揮,讓他印象深刻。
    2018/11/10 12:18
  • 英喜劇泰斗「假車禍」求愛 「蟻人」:嚇到心抖一下!

    繼漫威賣座英雄電影《蟻人》系列紅遍全球後,好萊塢巨星保羅路德攜手英國喜劇泰斗史帝夫庫根,以全新扮相重返喜劇的爆笑新作《兩個爸爸》。而保羅路德、史帝夫庫根在片中有許多搞笑台詞和橋段都是現場即興發揮,常常讓劇組人員措手不及、笑倒在地,這樣的組合也意外成了保羅跟史帝夫庫根兩人的搞笑競技賽。
    2018/10/11 19:43
  • 總統四度站台!和賴揆挺竹縣 拚翻鐵藍

    民進黨這次在新竹縣派出政治新秀鄭朝方,總統、賴揆也特別南下支持,總統更是第四次來站台,不只大秀客家話,還即興脫稿加詞!
    2018/09/29 18:33
  • 「撩妹金句」正夯! 侯、蘇跟風撩年輕選民

    最近年輕人最夯的撩妹金句,政治人物也跟風潮。藍綠新北市長參選人也自創「撩妹金句」,蘇貞昌結合新北市政引發不少迴響,而背後寫手更是82年次的年輕幕僚,而侯友宜也是他自己和幕僚的即興發揮,不過要侯友宜講自己的「撩妹金句」,侯友宜說他真的會「歹勢」!
    2018/07/23 13:59
  • 台詞、走位一次OK 柯文哲1小時拍8影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影片越來越多,一天就能有3支影片上架,幕僚說柯文哲不定期推出影片、加上拍攝量大,通常最短只要5分鐘,比較花時間的通常是跟網紅合作的影片,需要半小時,但如果像是柯文哲的LINE推出的影片就不需要另外抽空拍,而是從日常生活即興拍攝。
    2018/07/20 18:49
  • 「新好男孩」回來了! 合體上節目唱經典歌

    1993年出道的「新好男孩」今年適逢25週年推出全新單曲、還上了吉米脫口秀跑宣傳,平均年齡42歲的他們寶刀未老,節目上只用簡單的樂器以及和聲就能唱出經典歌曲,還能即興改編歌詞,讓歌迷彷彿回到90年代。
    2018/07/07 17:59
  • 許書豪創作《哥葛Song》 劉福助「說唱」發新輯

    第29屆金曲獎上週落幕,在頒發「最佳國語男歌手」前,主持人蕭敬騰訪問入圍者許書豪開啟尷尬聊天模式,還當場比年紀大小,結果許書豪比蕭敬騰早幾天出生,讓老蕭興奮大喊「哥哥」笑翻全場,會後許書豪將這訪問即興創作成歌曲《哥葛Song》,讓音樂創作實力再次被見證。
    2018/06/29 20:06
  • 被蕭敬騰喊一聲「哥哥」 許書豪即興創作好洗腦

    第29屆金曲獎上週落幕,在頒發「最佳國語男歌手」前,主持人蕭敬騰訪問入圍者許書豪開啟尷尬聊天模式,還當場比年紀大小,結果許書豪比蕭敬騰早幾天出生,讓老蕭興奮大喊「哥哥」笑翻全場,會後許書豪將這訪問即興創作成歌曲《哥葛Song》,讓音樂創作實力再次被見證。
    2018/06/27 00:36
  • 川普國安貿易亂刀流 華郵:美企將面臨報復

    「華盛頓郵報」今天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正把國家安全和貿易目標融入即興演出式的策略模糊,既疏離盟友又讓美國企業面臨代價高貴的報復。
    2018/05/29 12:15
  • 讓美國人叫我爸! 陸留學生嘻哈嗆華裔師

    中國大陸留學生再次引發爭議事件,一名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的陸生,因為幾個月前在元宵晚會即興表演的時候,歌詞唱到「遲早有一天讓美國人叫我們爸爸」,遭到2名華裔老師投訴,結果不久前他又寫了一首歌,點名罵老師是崇洋媚外、狗漢奸。
    2018/05/12 13:37
  • 西班牙作品《戰場上的野餐》 首開進劇場展演

    改編自西班牙作家阿拉巴爾《戰場上的野餐》,首次搬進國家劇院,以四面舞台形式,演員穿梭在野餐墊組成的觀眾席即興表演,邀民眾沉浸野餐氛圍,欣賞難得一見的演出。
    2018/04/12 18:38
  • 維也納歌劇院 她謝幕 11歲!全場驚訝

    2016年維也納歌劇院,演出了一場改編灰姑娘歌劇,受到觀眾熱烈迴響,劇作家謝幕時從後台走出來的竟然是一個才11歲大的英國小女孩。這位被媒體封為小莫札特的音樂天才,2歲學鋼琴﹑3歲學小提琴到4歲就會自己做曲,9歲那年她完成了「灰姑娘」的長版歌劇,2年後被搬上舞台演出。現在小女孩已經13歲了,創作力更是大爆發,只要給她4個音符幾分鐘內就能即興創作出一首曲子,她也受邀到美國矽谷演奏,門票在90分鐘內就被搶光,紐約最有名的藝術經紀公司也簽下了這位13歲的天才,要將她推向音樂明星之路。
    2018/03/09 21:47
  • 李聖傑二度飆唱《安靜》 神級重現被讚「史上最好聽版」

    歌手李聖傑近期參加大陸大型歌唱節目《歌手2018》,擁有絕佳唱功的他,上月底卻慘遭淘汰。2日他作為返場嘉賓重回舞台演出,再度選唱去年現身周杰倫演唱會即興演出的《安靜》,神級唱功被網友大讚根本是「史上最好聽版本」!
    2018/02/04 10:36
  • 憲哥跨刀挺五月天上演脫口秀 五月天反目成仇惡整頻笑場

    2017年是「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成軍20週年,在極具意義的一年,刻劃五月天濃厚兄弟情的MV《兄弟》也於2018年「起點」正式上線,感謝彼此,感謝歌迷一路陪伴,相約「繼續兄弟20年」!《兄弟》MV特別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跨刀演出主持人與導演,早在半年前五月天就向他提出邀約,吳宗憲一口答應並擠出時間力挺五月天。拍攝當天吳宗憲也發揮他的幽默機智,無腳本的即興演出長達三分鐘脫口秀,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8/01/02 11:06
  • 直擊/這些藝人超好CUE? 陳勢安清唱「天后」被讚爆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圓滿落幕,畢書盡、周興哲及陳勢安等多組藝人接力開唱嗨爆全場,讓現場觀眾「耳朵懷孕」一波波!《下午茶星聞》特地開直播直擊後台休息區,主持人狄志偉CUE藝人唱歌、跳舞,藝人也都爽快答應,並即興Freestyle,被笑稱是史上最好CUE的藝人們。
    2017/12/18 12:42
  • 周董被封演唱會即興改編之王 雙截棍融合晴天超狂

    歌手周杰倫近來展開《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多變的音樂曲風受到年輕大眾喜愛,每次舉辦演唱會,總是帶給歌迷不少驚喜。日前周董到大陸佛山場時,即興改編經典歌曲《晴天》+《雙截棍》,用晴天的旋律搭上雙截棍的歌詞,將兩首夯曲巧妙結合在一起,許多網友也直呼:「毫無違和!」並封周董是演唱會「即興改編」之王。
    2017/12/09 15:46
  • 印尼:若不行動 2030年雅加達將沉沒

    印尼國家發展規劃部部長班邦表示,雅加達陸地逐年下沉,如果不立即興建雅加達大海堤及採取相關挽救措施,雅加達將於2030年沉沒。
    2017/12/09 13:57
  • 男神陳偉霆帥撩宋茜尬舞 扭腰擺翹臀燃炸全場

    以韓國女團f(x)出道的大陸女星宋茜,昨天(7日)晚間和男神陳偉霆一同出席時尚派對,兩人即興在台上「尬舞」。期間陳偉霆不但一直主動撩宋茜,讓她扭腰甚至深蹲熱舞,性感度爆表;他還用毛帽矇住雙眼大跳街舞,展露過人舞技,一下點燃現場氣氛。
    2017/11/08 14:30
  • 頭皮清潔新概念!髮基因推全新處方系列

    隨著歐美流行風潮東漸,亞洲人對於頭髮的造型與清潔保養工作越加重視,但往往苦於市面上缺少安全、令人信任的專業級髮品,業界頭皮養護領導品牌「髮基因」經過多年研發,選在今日發表極具環保概念的全新「天天處方系列」,全系列產品使用天然成份力求減少對海洋的污染。品牌大使王心恬於發表會現場即興創作「珍愛海洋‧美麗延續」插畫作品力挺,11/10日起將於髮基因官方粉絲團進行義賣。
    2017/11/01 17:11
  • 饒舌阿姆批川普 「神風特攻隊」引發核戰

    川普最近頻頻對北韓放狠話,外界擔心引發核戰。美國饒舌天王阿姆,錄製了一段即興饒舌表演,批評美國總統川普,只對種族歧視有興趣,說他是神風特攻隊,可能引發核子戰爭世界末日。
    2017/10/12 17:29
  • 書店裡馬友友獨奏驚喜 無須搶票全即興

    您還會到實體書店買書嗎?書店是首批受到數位科技衝擊的實體零售業,但是當大眾以為它氣數將盡之際,美國實體書店近來起死回生,當然,無論規模或類型,實體書店經營,必須要有難以取代的風格與定位,要異業結合,做複合式經營,我們今天就要帶您前往美國田納西州的納許維爾,參觀一間十分成功的獨立書店,來到這裡有許多店狗迎接你,吸引小朋也愛上閱讀,還有豐富的活動或表演,連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都遠道而來,現場即興演奏了25分鐘。
    2017/10/02 20:04
  • 女神徐若瑄豁出去! 即興演唱+大跳動感「叭噗熱舞 」

    熊仔、大象體操、張三李四,受邀新加2017Music Matters國際音樂節演出,而三團果然也不負眾望,一上場便讓當地樂迷,甚至是音樂節的CEO點名最棒的樂團,連三年前嫁至新加坡的女神徐若瑄也專程帶著家人、好友欣賞演出,還在熊仔、韓森演出時跟著熱舞起來,張三李四樂團見狀,在台上演時出,大膽地拱徐若瑄上台,她不但還跟著張三四李學跳叭噗舞、還現場即興演唱兩曲《攏是為著你啦》和《愛笑的眼睛》,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直呼賺到了。 
    2017/09/14 15:28
  • 帶團遇「三國聯軍」語言不通 領隊這招超有才讓主管加薪

    許多人嚮往能從事旅遊業,但這行並未外界想像的輕鬆,尤其當你帶的是外國團,若是語言不通變成雞同鴨講,這就很麻煩了。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名負責帶外籍移工的領隊,成員是「三國聯軍(越南泰國印尼)」,語言不通的情況下,這名領隊急中生智,靠著即興圖畫來突破語言障礙,不少人看了直呼「太有才了」。
    2017/09/14 10:14
  • 小宇K歌慘遭挑戰者惡搞 完美合音被嗆「你好吵」

    創作才子「小宇」宋念宇睽違五年今年4月終於重返歌壇,推出全新專輯《同在》。 近日小宇參加《K歌大明星》錄影,與挑戰者黃冠一起合唱招牌情歌《終於說出口》,兩人對唱讓粉絲驚呼「實在太好聽」;不過唱歌時小宇多次即興發揮,一下和唱一下又轉音,讓挑戰者黃冠假裝翻白眼大喊「你好吵」,笑果十足!
    2017/09/02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