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詞、走位一次OK 柯文哲1小時拍8影片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8:49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影片越來越多,一天就能有3支影片上架,幕僚說柯文哲不定期推出影片、加上拍攝量大,通常最短只要5分鐘,比較花時間的通常是跟網紅合作的影片,需要半小時,但如果像是柯文哲的LINE推出的影片就不需要另外抽空拍,而是從日常生活即興拍攝。

圖/TVBS

 
動作、姿勢全到位,台北市長柯文哲神乎其技讓大家驚呆了。原來只是對嘴,幫bbox公開賽宣傳,柯文哲演很大,不只如此,介紹美食、宣傳夜市打牙祭、用剪頭髮推動無現金交易,光是1天內就有3支,由柯文哲擔綱主演的影片,但他市政如麻,哪來這麼多時間拍影片。

圖/TVBS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一次大概是撥1個小時到1個半小時的時間,那分局處市長大概是每10分鐘就要跑一個局處去拍一個市政的宣傳影片,一個半小時可能就要跑7、8個局處來拍影片。」

熟悉市政內容,類生產線式的拍攝流程對柯文哲是小Case,如果是跟網紅合作,事前背腳本、熟悉走位等得花久一點約半小時,若是像bbox這種單純宣傳只要背台詞、做動作,也只需要5到10分鐘,還有一種根本不用花時間。
 

台北市政府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當下的判斷就覺得理髮題材實在太棒了,我要趕快把他拍起來。」

圖/TVBS

幕僚用手機隨手拍,柯文哲的LINE影片不需要演技,就從他的日常生活得到靈感、即興拍攝。

台北市政府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這種影片的話,太過度精緻反而失去了原本要讓大家了解的ㄧ個美意,所以我也是臨時起意,並沒有說特別去計畫什麼。」

透過臉書、IG、LINE等,針對不同社群不定期推出各種影片,柯文哲成為點閱率保證,堪稱北市府最強活廣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影片#題材#即興#bbo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0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