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蕭敬騰喊一聲「哥哥」 許書豪即興創作好洗腦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00:36
許書豪擅長即興創作,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圖/(左)中央社 (右)翻攝自 臉書
許書豪擅長即興創作,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圖/(左)中央社 (右)翻攝自 臉書

第29屆金曲獎上週落幕,在頒發「最佳國語男歌手」前,主持人蕭敬騰訪問入圍者許書豪開啟尷尬聊天模式,還當場比年紀大小,結果許書豪比蕭敬騰早幾天出生,讓老蕭興奮大喊「哥哥」笑翻全場,會後許書豪將這訪問即興創作成歌曲《哥葛Song》,讓音樂創作實力再次被見證。

蕭敬騰擔任第29屆金曲獎主持人。圖/中央社

 
上週金曲獎頒發「最佳國語男歌手」前,主持人蕭敬騰不確定是否稱許書豪哥哥,於是兩人當場比年紀,結果兩人都是1987年3月出生,但蕭敬騰一聽到許書豪說自己12日出生,蕭敬騰立刻興奮大喊「我30(號)!哥哥!」讓全場笑翻。
 
擅長即興創作的許書豪,25日晚間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表示很開心被天王老蕭稱呼「哥哥」,因此花了一天時間把訪問每字每句節錄下來,並加入網友在直播中的留言當作歌詞,寫出創作曲《哥葛Song》,而歌曲中不斷出現蕭敬騰大喊「哥哥」,讓網友笑回「6/23 是國際哥哥日」。

許書豪喜歡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並即興創作歌曲。圖/翻攝自 臉書

對於沒有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許書豪在臉書表示「今年能有這樣的成績,對我來說已經足夠,謝謝每個幫助我的人,謝謝每個喜歡我音樂的你們,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的作品」。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許書豪#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60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