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跨刀挺五月天上演脫口秀 五月天反目成仇惡整頻笑場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2:13

2017年是「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成軍20週年,在極具意義的一年,刻劃五月天濃厚兄弟情的MV《兄弟》也於2018年「起點」正式上線,感謝彼此,感謝歌迷一路陪伴,相約「繼續兄弟20年」!《兄弟》MV特別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跨刀演出主持人與導演,早在半年前五月天就向他提出邀約,吳宗憲一口答應並擠出時間力挺五月天。拍攝當天吳宗憲也發揮他的幽默機智,無腳本的即興演出長達三分鐘脫口秀,讓現場笑聲不斷。 


 
(圖/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

《兄弟》MV採劇中劇的方式拍攝,「一輩子兄弟」的五月天竟在MV形同陌路,各懷鬼胎,雖然在吳宗憲主持的脫口秀節目上,肯定地說:「我們是一輩子的兄弟」,但一下節目,五人開始互整、栽贓陷害、爭吵。一連串的惡整,徹底翻轉外界眼中的五月天,隨著場面失控,眼看火爆場面大家要打起來,此時,導演吳宗憲喊了一聲「CUT」,原來這一切全是一場戲,五人還是「抬頭是你在身旁」的兄弟。 


(圖/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
 

《兄弟》是五月天在《自傳》專輯中鏡頭最多、最非本色演出的一支MV,五人穿著大突破,換上奢華復古巨星look,帥翻全場,但脫下華麗外衣,裡頭穿著復刻《愛情萬歲》的宣傳服,象徵在五光十射演藝圈20年,不變的是內心最單純的兄弟情。因此在MV中,上演互相交惡、感情失合的五月天,由於是非本色的演出,讓五人頻頻笑場,歡樂不斷。而萬哏齊發,彩蛋無限的《兄弟》,當主持人吳宗憲問及「如果團員當中,有一位必須在今天此時此刻離開,那會是誰」,螢幕打上「繼續兄弟20年」,留下無限想像。 


(圖/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

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LIFE《人生無限公司》12/23-1/7 桃園正如火如荼展開,緊接著將到1/26-28 澳門、3/2 巴黎、3/4 倫敦、3/24泉州、4/29天津、5/26瀋陽、6/2 新加坡與更多社員相遇。更多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人生無限公司》相關資訊,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兄弟#五月天#自傳#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36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