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國毅劈腿遭「抓姦在床」 曾之喬嚇喊:他超敢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5:42
李國毅驚喜客串上演偷吃戲碼,慘遭曾之喬(右)逮個正著。(圖/三鳳製作提供)
李國毅驚喜客串上演偷吃戲碼,慘遭曾之喬(右)逮個正著。(圖/三鳳製作提供)

兩大男神李國毅、王子(邱勝翊)近日驚喜客串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李國毅飾演曾之喬前男友,意外被抓包開房間偷吃,李國毅對戲時即興加詞演出「媽寶渣男」,令曾之喬對他刮目相看:「我們第一次合作,沒想到他超敢演,演起壞男人完全沒有包袱,有被他驚豔到。」

更多新聞:婚禮倒數2個月!吳姍儒突曝「人生低潮」 跪地嚎啕大哭

 

李國毅客串演出曾之喬的「媽寶」前男友。(圖/三鳳製作提供)
 
李國毅這次客串演出,全是為了情義相挺導演洪子鵬,兩人曾合作過《靈異街11號》,再次合作自然放得很開,這一場開房間的偷吃戲,被劇中女友曾之喬逮個正著後,他與導演即興討論,為角色賴智銘加上「媽寶」的人設,臺詞裡竟然還搬出:「我媽說啊,我們不要見樹不見林,應該多去認識多的朋友,才知道彼此是不是最合適的,不是嗎?」鬼話連篇的機智反應讓全場笑翻。

更多新聞:太超過!女星「上空吃麵」半球彈出 邪惡畫面驚呆網

 
李國毅(左)交往第二天就偷吃,被劇中女友曾之喬逮個正著。(圖/三鳳製作提供)
 
事後被問怎麼能想出這種「渣男」臺詞,李國毅表示:「我跟導演想要故意讓他說出一些可以激怒人的話,但其實如果你稍微有一點年紀的話,會覺得,這句話其實也滿有道理的,但請大家記得還是要合情合理地交友,一次只跟一個人談戀愛。」

王子邱勝翊(右)劇中告白被拒,曾之喬(中)直呼是「現世報」。(圖/三鳳製作提供)
 
身為曾之喬的前任螢幕情人的王子,為了要來客串,他大費周章準備了完善的「驚喜突襲喬喬」腳本,還騙曾之喬自己臨時有事不能來了,卻在拍攝前兩天被工作人員不經意抖出要來定裝,眾人為了不讓他難過,配合演出直到拍攝當天,曾之喬才當面告訴他,自己早就知道了,王子邱勝翊面對這個反轉結局,驚訝不已,還誓言要找出毀掉他精心安排一切的凶手。劇中他飾演的陳思捷告白失敗,被曾之喬虧:「應該算是現世報啦,上一部戲我一直告白都失敗。」不過戲裡戲外都貼心的他,拍攝當天帶來一大箱曾之喬愛吃的零食,讓她直呼:「非常感人,讓我可以吃到殺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國毅#邱勝翊#無神之地不下雨#曾之喬#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23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