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即興 結果共331筆

  • 陳零九冰島拍MV出意外!車子失控「插進雪裡」 後續曝光

    陳零九為了第九張個人專輯《Sing to L9VE》與團隊前往美國、冰島及香港取景,其中冰島系列最終曲〈終於〉也是在當地靈感爆棚誕生而成,陳零九分享:「因為環島的車程很長,過程中就嘗試寫歌,當時的氛圍讓我有不少想法!」且整趟冰島旅程也發生不少趣事,先是遇上暴風雪,在零下6度的冰天雪地上彈鋼琴,後來一行人分兩台車拍攝時,「剛好路有點窄,製片就在駕車轉彎時不小心卡進雪裡。」因此才有〈終於〉MV中的意外畫面,「最後請拖車來幫忙,處理3個小時,當下覺得很有趣就拿吉他即興寫歌。」
    2023/08/16 18:23
  • 影音/《未來少女》緋紅魅影Hip-Hop太秋了 C.Holly即興Freestyle催票

    2023/07/30 12:25
  • 蕭煌奇甩「非盲人」風波現身 挺《超偶》冠軍自爆闖紅燈

    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歌手李子森,他的「森聲呼喚」北中南巡迴演唱會第3站終於回到家鄉台中,今(8)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Legacy開唱,首場他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對唱〈你是我的眼〉,蕭煌奇更即興改編歌詞,唱起「讓我看見森聲呼喚演唱會就在我眼前」,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2023/07/08 16:19
  • 野生天菜男神無預警現身街頭 即興小提琴演奏!路人驚呆

    紀錄電影《為你鍾琴》(The Quest for Tonewood),昨晚舉行電影特映會,並邀請台灣「小提琴男神」李齊驚喜現身,帥氣優雅的他在影城門口快閃拍照,興致一來、還當場即興演奏一曲,立馬讓路經民眾當場全醉了,還有人興奮說「想學小提琴了」。
    2023/06/08 18:44
  • 限時限地創作 北港媽祖66小時短片大賽7月登場

    「北港媽祖66小時短片大賽」活動7月登場,將有50組逾200人齊聚北港朝天宮即興創作,從拍攝剪輯到交片,全需在雲林縣境內且要66小時內完成,活動相當具有挑戰性。
    2023/06/06 17:39
  • 才肺纖維化!80歲急智歌王張帝驚傳「永別了」 家屬吐實情

    80歲資深歌手張帝,過去在表演時,常常會接受觀眾的提問,然後即興編出歌詞,機智靈活的表現,被封為「急智歌王」,近年來他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沒想到被傳出張帝已經「永別了」,對此,家屬親自出面回應。
    2023/05/24 06:53
  • 影音/蔡朕「髮廊新服務」即興SOLO 跳「BLACKPINK神曲」眾人驚呆

    2023/05/22 10:58
  • 新銳舞團save as draft《莫忘初衷 ROOTS》北流首演 即興舞作搭配沈浸聲光激盪你對初衷的想像

    台灣少見的沈浸式聲光舞作《莫忘初衷 ROOTS》,5/13(六)下午於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由「S.A.W. 所,以然」集團贊助來自美國的舞蹈推廣團體「save as draft」演出,成員分別來自美、日、韓、香港皆是舞蹈社群當中的一時之選,與台灣音樂創作團體 Nod Town 即興共創為現場觀眾帶來難忘的沈浸式體驗。甫成立於2022年,「save as draft」主理人 Jona Huang 推出品牌的初衷,即是為了透過舞蹈打破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甚至跨越舞風連結各種舞蹈社群,讓不同的舞者能有交流的機會。品牌取名為save as draft 的原因,是因為 Jona 認為每一個即興演出當下的呈現,都有獨一無二的美「每一個draft,都有最原始、真實的生命力」。
    2023/05/19 17:24
  • 鳳小岳唱台語成「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斜槓播氣象驚豔正牌主播

    男星鳳小岳自演員出道,在電影《艋舺》、《女朋友。男朋友》、電視劇《華燈初上》嶄露頭角,近期跨足歌手備受關注。他日前登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談論音樂歷程,現場擔任「一日主播」播報氣象,即興加入他的閩南語新歌〈風車〉,迷人嗓音和男神外表電暈眾人,主播沈泳吟忍不住說:「鳳小岳只要在新聞開始自我介紹,發呆看著鏡頭,也會有收視率。」
    2023/05/18 12:10
  • 苦練英文赴美國會演說 南韓總統尹錫悅「即興」展幽默

    結束與美國總統拜登的元首會談,南韓總統尹錫悅美國行第四天赴國會發表演說。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尹錫悅為了這次登台苦練英文,演說主題緊扣「自由價值」;先是回顧70周年韓美同盟,從韓戰講到韓美經貿,也聚焦俄烏戰爭和北韓核武威脅。嚴肅議題中還不時穿插尹式「即興幽默」,以「韓流」話題穿針引線,美國參眾兩院議員23次起立鼓掌,一起來看尹錫悅博得滿堂彩的演說。
    2023/04/28 20:00
  • 吳可熙體會性侵恐懼 拍完廣告嚇傻「更衣室裡崩潰爆哭」

    女星吳可熙連續3年擔任現代婦女基金會倡議大使,今(23)日出席「誰是完美受害者」性侵衣物續展,並分享拍攝廣告的心路歷程,這次她與10幾個黑衣人一起入鏡,採一鏡到底拍攝,因為有些是即興演出,像是求救的手機被撥掉或被黑衣人觸摸到,讓她真實感受到受害者的恐懼,一度情緒崩潰哭到不能自拔,透露拍完後回到更衣室,必須把情緒宣洩完才能收工。
    2023/04/23 20:35
  • 盛行歐美的沈浸式即興體驗登台 全新為台灣觀眾訂製的專屬音樂舞展《 莫忘初衷 ROOTS 》

    因為相信「人」應該回歸最初的自我,擁抱自我最真樸的本質,致力於守護人們健康與美麗的「所,以然 Beauty&Health」與來自美國的 save as draft ,推出為台灣而生的沈浸式聲光舞作《 莫忘初衷 ROOTS 》,結合各國舞者、燈光投影藝術、台灣在地嘻哈組合,在兼具復古又有創新精神的演出中,引動潛藏在人們內新的真我感受。於 5 月 13 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二樓特展廳舉行,帶來顛覆人們日常的全新體驗!
    2023/04/21 13:32
  • 影帝驚傳手受傷! 拜師學製「霓虹燈管」釀意外

    影后張艾嘉在新片《燈火闌珊》中,與影帝任達華再次聚首,這是兩人繼電影《夜驚魂》後,時隔41年再度合作,在片中飾演鶼鰈情深的夫妻,兩人演出日常互動全靠即興互動,展現老戲骨的精湛演技。任達華為了該片除了零酬勞義務出演外,為了精準詮釋霓虹燈師傅,更拜師學製燈管技藝,手還因此受小傷,但他樂此不疲,就為了挺新導演和新演員。
    2023/04/12 13:52
  • 小S驚喜現身阿妹演唱會!搭車累癱畫面曝 網笑翻:跪求當嘉賓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驚喜現身天后張惠妹(阿妹)高雄演唱會,身旁還有A-Lin、戴愛玲、夏于喬以及陶喆等眾星雲集,而小S在被阿妹點名後,也大方站起來即興熱舞,讓阿妹忍不住阻止工作人員「不要給她麥克風!」演唱會結束後,小S搭車時累癱的畫面也隨之曝光,她甚至累得和椅子「融為一體」,可見相當賣力為阿妹應援。
    2023/04/11 15:31
  • 影音/姚淳耀揭《模仿犯》祕辛 即興LIVE連線獲全場歡呼

     
    2023/04/11 10:39
  • 張惠妹唱到一半...台下驚見小S熱舞 急喊:不要給她麥克風

    天后「阿妹」張惠妹今(9)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第7場「ASMR」演唱會,今晚由於是收假日,體恤粉絲有交通考量的她,晚間6點就開唱,小S、陶喆、戴愛玲、A-Lin也現身朝聖,看到小S即興熱舞,阿妹忍不住爆料:「我還有跟工作人員說不要給她麥克風,還可以這樣耶。」在演唱〈姊妹〉時,鏡頭也拍到小S和A-Lin也在台下跟著大聲唱和,相當投入演出。
    2023/04/09 20:52
  • 恭喜!高爾宣不小心說出11月有喜訊 自爆技巧只有2分

    高爾宣日前受邀赴HBL高中籃球聯賽中場表演,讓全場學生球迷陷入瘋狂不說,爆棚人氣無法擋,雖然一度出現硬體問題,讓高爾宣臨時變身為主持串場,難得帶媽媽來看球賽及表演的他還搬出「媽媽牌」助陣,現場更大爆高媽媽其實是超級球迷的熱血「籃球情」往事, 臨危救冷場讓學生球迷都對他「唱說俱佳」的臨場反應讚賞不已,帶領北一女及光復高中街舞社一起表演的他還給團員們打氣加油,結果自然即興表演讓全場更嗨,被圈粉的球迷更打趣說高爾宣是最帥「救火員」。
    2023/03/21 13:43
  • 這叫做戲精!洪都拉斯《加油喜事》現場即興罵鄒承恩 一鏡到底

    從模仿秀走紅的洪都拉斯,其實出道前經濟收入不穩定,曾經一天兼職三份工作,開了好幾年的大貨車,直到擔任澎恰恰助理,被看見他的表演慾望,才從幕後轉到幕前發展。尤其「YA教授」這個經典人物成為他的代表作,也賺進了人生第一桶金。洪都拉斯說,回想過去艱困的日子,讓他更珍惜在演藝圈的時光。
    2023/03/11 22:34
  • 41歲張棟樑回來了! 仔細觀察「這裡」竟然變了 認:著魔中

    41歲張棟樑攜睽違三年推出全新單曲〈好想再見〉,顛覆過往情歌王子形象,不但首次嘗試復古電子合成曲風,力求突破的他為了搭配節奏性十足的旋律,竟主動向導演毛遂自薦在MV中來段即興唱跳,只見化身「唱跳歌手」的他現學現賣完成在MV中熱舞的挑戰,鏡頭前與一派輕鬆的舞群「尬舞」認真模樣意外成反差萌,讓看了好幾次回放的他笑說:「感覺一秒變張老師健康操了!」
    2023/03/09 13:07
  • 王力宏豁出去了!吐「感情難道非得爭個輸贏」洩真實心聲

    王力宏推出全新單曲〈ONE 一個〉,由王力宏作曲、李焯雄作詞,從演唱會的概念出發,聽到的不只是王力宏「一個」人的心情,更是「致每一個你」,是「每一個」人的心聲,療癒了無數人。他只用一把木吉他親自演奏,彷彿解盔卸甲,本色相見,演唱時而即興,卻不炫技,真摯動人。 ​​​​​​​
    2023/02/06 12:35
  • 影音/9歲街舞神童超猛即興 跳草蜢金曲評審超驚艷

    2023/02/06 10:24
  • 劉品言影片自爆曾「假裝性高潮」 本人親揭真實狀況

    劉品言與曾敬驊今(17)日出席電影《巴比倫》首映會,劉品言日前與謝瓊煖赴東京旅遊,拍影片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更坦言自己曾偽裝過性高潮。她在現場被問到影片內容時表示,自己與謝瓊煖私下並沒有如此不合:「我把她從台東騙到東京,影片內容都是真實的反應,沒有set過的,很多問題也都是即興想出來的!」而一旁的曾敬驊也表示自己可以加入「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更直說:「要聊性高潮也沒問題!」
    2023/01/17 19:57
  • 哥就是狂!周杰倫再創「驚人紀錄」 4.5萬人見證嗨翻了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15日在馬來西亞的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炫麗登場,粉絲的熱情回應讓周杰倫更加碼演唱〈說好的幸福呢〉、〈龍捲風〉、〈說好不哭〉等歌曲,還即興開放點歌,讓歌迷是大飽耳福。這場華語樂壇的音樂盛宴還吸引了世界知名的華人時尚設計師Jimmy Choo、以及馬來西亞前羽球球王李宗偉成為座上嘉賓,全場45000位觀眾high翻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創下華語歌手在該場地開唱觀眾最多的紀錄。
    2023/01/16 12:47
  • 宋仲基連男演員也「撩」!《財閥家》姑丈對戲被電暈 情不自禁摀嘴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大結局收視率26.9%,不僅刷新自身收視紀錄,更穩坐jtbc電視台歷史第二高收視紀錄。不過韓國網友在網路上票選年度十大爛尾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榮登「最爛尾」,但不影響演員的人氣,朴智賢、金南熹、金度賢日前登上韓綜《認識的哥哥》吐拍攝秘辛,原來「姑姑」金信祿與「姑丈」金度賢幾乎是即興發揮加台詞,製造「笑」果。
    2023/01/10 11:28
  • 阿Ben徐小可獻出「超猛第一次」 白家綺尬女星拚美

    「浩角翔起」阿翔、浩子與白家綺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短劇單元,邀請吳東諺、張家瑋、阿Ben、徐小可、安妮、Amanda、熊霓、以及在《台灣那麼旺》歌手凱文、林宇呈、林宇甄上節目。劇中阿翔扮演「美艷動人」的嫦娥與吳東諺飾演的吳剛一起回到廣寒宮,與玉兔歡慶除夕團圓。阿翔表示,劇情都是現場即興發揮,原本寫好的劇本就像「假的」,他也透露光一個單元的服裝、造景就花了7位數。
    2022/12/27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